[健檢] 登入第48天,新手跪求健檢QQ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Li)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5:15), 12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53 水狂魔 隊員1: 5★ LV73 水主 隊員2: 4★ LV70 水遊俠 隊員3: 6★ LV37 雙魚 隊員4: 5★ LV61 水妹 整體血量共:6840 整體回復共:1451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91 隊伍空間:55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 暗異界 5★ 暗埃 5★ 黑狗 5★ 魔羊 5★ 暗防龍 屬性有: 3★ 光蛋 3★ 光巨象 4★ 光妹 4★ 光異界 5★ 阿波羅 5★ 白虎 屬性有: 4★ 火巨象 5★ 火主 5★ 朱雀 5★ 火妹 5★ 火狂魔 6★ 阿基師 屬性有: 3★ 木防龍 4★ 伊薇特 5★ 玄武 5★ 補風酋長 屬性有: 4★ 水巨象 4★ 水防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四封 3.轉珠技巧: (3-6 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沒有)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玩不久的超新手,目前水隊還有點樣子,另外火隊和獸隊也算是組得起來 請問大家目前專注練哪一隊比較好? 另外目前有存石頭,應該在哪種屬性加倍的時候一次抽呢? 如果有任何建議也請跟我說 最後謝謝各位的指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165.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00539.A.F8E.html

04/11 15:18, , 1F
你的水狂應該會長段豬吧
04/11 15:18, 1F

04/11 15:18, , 2F
火隊 好像比水隊完整一點S
04/11 15:18, 2F

04/11 15:18, , 3F
水巨像換水主或是水遊應該會好一點點
04/11 15:18, 3F
還滿容易斷珠的說,我會嘗試換換看! ※ 編輯: shane1207 (120.107.165.193), 04/11/2014 15:22:50

04/11 15:32, , 4F
先練一隻水地精換掉水遊 然後去水5-5刷青龍 有人面鳥就給
04/11 15:32, 4F

04/11 15:33, , 5F
雙魚吃 抽卡重點在水不死 水巫 接下來是火隊
04/11 15:33, 5F

04/11 15:37, , 6F
水狂不用放水不死了,差水巫,雙魚技8以後再吃鳥,同樓上
04/11 15:37, 6F

04/11 15:37, , 7F
先刷張水地精代替拿到青龍前的轉水,水主可以解放
04/11 15:37, 7F

04/11 15:59, , 8F
在沒水鴨前 水巨象+青龍是我水狂隊的主要角色 水遊沒用
04/11 15:59, 8F
謝謝各位大大們的建議QQ,剛玩組隊真的苦手!我會照著各位的方式去嘗試的!! ※ 編輯: shane1207 (120.107.165.193), 04/11/2014 16:06:11

04/11 17:06, , 9F
水狂不用水不死+1 不然血悲劇
04/11 17:06, 9F

04/11 19:10, , 10F
水主要解放
04/11 19:10, 10F
感謝大大們的建議,剛剛去刷結果掉水防龍XD,我一定會解放水主的! ※ 編輯: shane1207 (120.107.165.193), 04/11/2014 20:33:23
文章代碼(AID): #1JHvQR-E (ToS)
文章代碼(AID): #1JHvQR-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