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后九姑娘純水隊奪旅人 非雙雙魚隊長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九姑娘)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5:10), 12年前編輯推噓4(517)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地獄紅心女王跟這次旅人一日關卡,基本上都是水隊的主場 感覺很開心^^ 然後看到雙雙魚或單雙魚隊長,堅甲整個就OP M后+假掰如我怎可能使用這樣的戰術呢 我帶的隊伍其實是一般倍攻水隊會帶的,只是這隊很考驗存珠技巧 說真的這對戰術一定算的準準準的,容錯機率還真低XD 通關隊伍 http://ppt.cc/Wi9P (L) 費雷 LV99 CD10 雙魚 LV99 CD02 水遊 LV99 CD16 水妹 LV99 CD19 奧丁 LV99 CD10 (F) 費雷 LV99 CD10 此隊重點 (A)【數學之塔】+ (B)【上兩排】技巧存珠 (C)【水遊】開的時機 (D) 血量檢定16090 R1 血很多,但是6.25倍很痛。所以要搭配妹子的CD來存珠跟丟珠。 存CD的地方。確保R3前【水遊】跳起來即可。 所以水遊可留個CD3-4進入R2。 R2 水遊CD有跳就轉全體。沒有就【指定】先打火蛋。 這整關怪的HP都無敵少,你猛攻打死某隻50%就會去打別隻。 所以其實可以1C攻擊就好。 水遊CD沒跳就可承受兩隻打你,所以這邊可小存一下CD。 R3 (a)開【水遊】 (b)減傷後打10500,注意回血就好一串水珠就夠 (c)這邊濾珠要與【心珠+水珠】平衡,不用刻意留太多水珠。 R4 主軸破防打掉三隻劍,留1隻洗水遊的CD 【數學之塔】Start! 我只要【雙費雷】跟【奧丁】破防就好 場上水珠夠又剋屬我只開了費雷。 9萬防、6.25倍攻、強化珠加成約1.2倍。2C強化水珠+2C雜珠就破了。 剩一隻大劍打2000就慢慢洗CD跟補血。 水遊剩CD1或跳起就可進入R5。 R5 面對圖http://ppt.cc/4LZq 【數學之塔】開始。 場上有9顆+開【雙魚+費雷】共17顆強化珠 30萬防有點恐怖,總共要16水強珠4C+雜珠3C才能破防。 好險我有3C雜珠,但這邊其實只要破了地精即可。 前面有轉全體,被火岩領主打一下之後 三回合內都打一滴也可以過。 R6 面對圖http://ppt.cc/YCaO (A)開【水遊】 (B)這邊主留心珠,每回1串水珠就可以了 (C)六回合內殺死即可。有一回合容錯,補個尾圖http://ppt.cc/TFAn R7 這邊就最簡單嚕 http://ppt.cc/i2nk (A)開【水妹】 (B)每回一串水就打死了。 ENDING圖:http://ppt.cc/oPex 我後來無聊還開了大傳承拼圖 哈 這次隊伍攻略算有點難度,結論雙雙魚太OP~~一點都不刺激XD 不過又一次純水隊通關,很開心喔~ 感謝大家閱讀 ---- 峨嵋九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0.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00230.A.39B.html

04/11 15:13, , 1F
跳針喔
04/11 15:13, 1F
真的跳針了 哈哈

04/11 15:19, , 2F
推跟九妹子分庭抗禮的九姑娘,還要打的很小心~
04/11 15:19, 2F

04/11 15:20, , 3F
04/11 15:20, 3F

04/11 15:24, , 4F
那篇文章怎麼了嗎? 紅心女王?
04/11 15:24, 4F
※ 編輯: malanna (220.136.50.78), 04/11/2014 15:25:36

04/11 15:25, , 5F
我推錯了 = =
04/11 15:25, 5F

04/11 15:26, , 6F
幫人家補推回來XD 嘻嘻
04/11 15:26, 6F

04/11 15:27, , 7F
還你一個推
04/11 15:27, 7F

04/11 15:28, , 8F
love u
04/11 15:28, 8F

04/11 15:29, , 9F
再送一個推
04/11 15:29, 9F

04/11 15:29, , 10F
原來真的是重複貼喔?我還以為手機讀怪怪的
04/11 15:29, 10F

04/11 15:44, , 11F
火岩領主? 那是大精靈吧 那隻不是 岩焰統領嗎
04/11 15:44, 11F

04/11 15:45, , 12F
只好推樓上超細心了XD
04/11 15:45, 12F

04/12 00:42, , 13F
哈 記錯 sorry
04/12 00:42, 13F
文章代碼(AID): #1JHvLcER (ToS)
文章代碼(AID): #1JHvLcE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