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后九姑娘純水隊奪旅人 非雙雙魚隊長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malanna (九姑娘)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5:10)推噓4(5推 1噓 7→)留言13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地獄紅心女王跟這次旅人一日關卡,基本上都是水隊的主場
感覺很開心^^
然後看到雙雙魚或單雙魚隊長,堅甲整個就OP
M后+假掰如我怎可能使用這樣的戰術呢
我帶的隊伍其實是一般倍攻水隊會帶的,只是這隊很考驗存珠技巧
說真的這對戰術一定算的準準準的,容錯機率還真低XD
通關隊伍 http://ppt.cc/Wi9P
(L) 費雷 LV99 CD10
雙魚 LV99 CD02
水遊 LV99 CD16
水妹 LV99 CD19
奧丁 LV99 CD10
(F) 費雷 LV99 CD10
此隊重點
(A)【數學之塔】+
(B)【上兩排】技巧存珠
(C)【水遊】開的時機
(D) 血量檢定16090
R1
血很多,但是6.25倍很痛。所以要搭配妹子的CD來存珠跟丟珠。
存CD的地方。確保R3前【水遊】跳起來即可。
所以水遊可留個CD3-4進入R2。
R2
水遊CD有跳就轉全體。沒有就【指定】先打火蛋。
這整關怪的HP都無敵少,你猛攻打死某隻50%就會去打別隻。
所以其實可以1C攻擊就好。
水遊CD沒跳就可承受兩隻打你,所以這邊可小存一下CD。
R3
(a)開【水遊】
(b)減傷後打10500,注意回血就好一串水珠就夠
(c)這邊濾珠要與【心珠+水珠】平衡,不用刻意留太多水珠。
R4
主軸破防打掉三隻劍,留1隻洗水遊的CD
【數學之塔】Start! 我只要【雙費雷】跟【奧丁】破防就好
場上水珠夠又剋屬我只開了費雷。
9萬防、6.25倍攻、強化珠加成約1.2倍。2C強化水珠+2C雜珠就破了。
剩一隻大劍打2000就慢慢洗CD跟補血。
水遊剩CD1或跳起就可進入R5。
R5
面對圖http://ppt.cc/4LZq
【數學之塔】開始。
場上有9顆+開【雙魚+費雷】共17顆強化珠
30萬防有點恐怖,總共要16水強珠4C+雜珠3C才能破防。
好險我有3C雜珠,但這邊其實只要破了地精即可。
前面有轉全體,被火岩領主打一下之後
三回合內都打一滴也可以過。
R6
面對圖http://ppt.cc/YCaO
(A)開【水遊】
(B)這邊主留心珠,每回1串水珠就可以了
(C)六回合內殺死即可。有一回合容錯,補個尾圖http://ppt.cc/TFAn
R7
這邊就最簡單嚕 http://ppt.cc/i2nk
(A)開【水妹】
(B)每回一串水就打死了。
ENDING圖:http://ppt.cc/oPex
我後來無聊還開了大傳承拼圖 哈
這次隊伍攻略算有點難度,結論雙雙魚太OP~~一點都不刺激XD
不過又一次純水隊通關,很開心喔~
感謝大家閱讀
----
峨嵋九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0.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00230.A.39B.html
推
04/11 15:13, , 1F
04/11 15:13, 1F
真的跳針了 哈哈
推
04/11 15:19, , 2F
04/11 15:19, 2F
噓
04/11 15:20, , 3F
04/11 15:20, 3F
→
04/11 15:24, , 4F
04/11 15:24, 4F
※ 編輯: malanna (220.136.50.78), 04/11/2014 15:25:36
→
04/11 15:25, , 5F
04/11 15:25, 5F
→
04/11 15:26, , 6F
04/11 15:26, 6F
推
04/11 15:27, , 7F
04/11 15:27, 7F
→
04/11 15:28, , 8F
04/11 15:28, 8F
推
04/11 15:29, , 9F
04/11 15:29, 9F
→
04/11 15:29, , 10F
04/11 15:29, 10F
→
04/11 15:44, , 11F
04/11 15:44, 11F
推
04/11 15:45, , 12F
04/11 15:45, 12F
→
04/12 00:42, , 13F
04/12 00:42, 13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6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