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信念之路 好久沒用的暗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ru62ai47)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4:50),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3/23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9 妲己 CD15 隊員1: 6★ LV99 雙子 CD 5 隊員2: 7★ LV99 奧丁 CD18 隊員3: 6★ LV99 安多 CD11 隊員4: 5★ LV80 魔羊 CD 5 整體血量共: 12551 整體回復共:1864 帳號等級:206 隊伍空間:84/11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全暗卡 全地獄王留三隻但都只練一隻 其他屬缺水火光封神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沒解光) 號角手x4(解水火) 2. 目前進度:尚未封神EX、信念之路 3.轉珠技巧: 頗爛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想用好久沒使用的暗隊破信念之路 但不知道洛妲隊夠不夠用(心得都雙洛比較多) 這幾天打下來發現很常缺暗珠(跟用火巫火隊、木雙北差好多,用過好像回不去了XDD) 在考慮是否該把洛基練上來(好大的坑) 洛妲夠用的話就省下來XDD(運氣成分小一點) 還有將天蠍練起來取代魔羊 暗隊的前輩們覺得划算嗎?(申公豹鳥要多三隻放棄XDDD) 雖然大家都說暗隊沒狂沒強權很吃虧 但自從七星出現,雙北加成,我用木隊也不太習慣選狂跟強權 平均消珠消很多的情況下,落珠真的差很多 而整支隊伍 北歐隊長、奧丁、主角、轉屬 + ?? 暗隊??選擇比較少,應該是差在這邊而已 所以才會想要補強一下初期使用的暗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24.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99047.A.DB2.html

04/11 14:54, , 1F
差在R18 2秒轉又較少C的情況下 6.25跟落珠有感
04/11 14:54, 1F

04/11 14:54, , 2F
妲洛就18伊登關比較抖 盡量爆發過 第19關可以磨磨看技能
04/11 14:54, 2F

04/11 14:55, , 3F
我是怕你打太快(畢竟剋屬) 磨到就是你的 然後建議帶魔羊
04/11 14:55, 3F

04/11 14:55, , 4F
不然轉走光珠 開安多上面又沒三顆光珠 要是隨機到光盾
04/11 14:55, 4F

04/11 14:56, , 5F
就只能明天請早~加油吧!
04/11 14:56, 5F

04/11 14:57, , 6F
信念之路先用磨的全破先拿鳥,以後在用暗隊來挑戰
04/11 14:57, 6F

04/11 14:57, , 7F
獅子+解放木妹+獅子 穩到打瞌睡
04/11 14:57, 7F

04/11 15:05, , 8F
看這隊伍應該過的了 不過先用磨得過一次再說吧
04/11 15:05, 8F

04/11 15:07, , 9F
信念磨完了,火狂隊目前卡卡的 = ="
04/11 15:07, 9F

04/11 15:16, , 10F
暗隊能過 但是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主場優勢
04/11 15:16, 10F

04/11 15:16, , 11F
18 19 20連在一起有點難 20開絕地沒爆死就明天再來了
04/11 15:16, 11F

04/11 15:18, , 12F
現在連續爆發關越來越多 暗隊感覺有點跟不上
04/11 15:18, 12F

04/11 16:04, , 13F
18 19 正常打就好 不需要連續爆發吧
04/11 16:04, 13F

04/11 16:08, , 14F
用雙洛 r18小伊登只要5連 2c 就打死 洛妲就無法
04/11 16:08, 14F

04/11 16:28, , 15F
我就是妲洛過的 18比較難
04/11 16:28, 15F

04/11 16:30, , 16F
我是安多改帶天蠍座 多一隻轉屬18穩穩
04/11 16:30, 16F
文章代碼(AID): #1JHv37so (ToS)
文章代碼(AID): #1JHv37s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