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公會任務 - 祈禱力量之地- 龍隊通解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麒麟轟天)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3:42), 12年前編輯推噓19(23413)
留言4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伍圖 http://imgur.com/phsqaPA
隊 伍 組 成 隊長L:6★ 龍脈者.諾瓦利斯    LV99 CD10 隊員A:5★ 群山之恐怖 法格恩    LV70 CD13 隊員B:6★ 龍儀姬.烏蘇拉   LV99 CD 8 隊員C:5★ 暗月夜龍        LV99 CD 5 隊員D:5★ 暗月夜龍        LV99 CD 6 隊友F:6★ 龍儀姬.烏蘇拉   LV99 CD 8 血量:一萬六千多 打/搜尋關鍵字力量,公會等沒看到龍隊的心得,因此來分享一下(希望沒OP) 在剛剛想說去打打看,剛好身上鑰匙足夠,看了看關卡資訊後發現對龍隊來說唯一 有問題的可能就只有R5,因此配了這樣的組合 簡單來說,我認為必要的只有四隻就夠了:暗水龍使,暗異界,暗巨象 (更新,要多帶一隻控場或是解放木妹不然遇到旅人會死) 因為關卡中的怪物血量並不是很多,因此有一個位置可以自由條配(我是放巨象啦) (更新,同上) 看是要放另外一隻水使還是暗巨象或是毒龍等等都無所謂 為何不用毒龍當隊長是因為我想要在R1把CD都磨出來因此才選擇比較穩妥的暗龍使 R1 五隻小妹子 每一隻才打CD2打兩千左右,進場CD錯開,可以四回合內清掉四隻留一隻慢慢磨CD 當然如果不想磨應該也是可以啦但我為了求穩所以都磨出來了 R2 四個主角 打開暗龍使,血量才十三萬,拉一個暗六連加一串暗珠跟幾串雜珠就通過了 進R2以前我有稍微存個暗珠 R3 40%青龍 開暗巨象,水龍使 R4 雙體共生 這裡非常好存技能,個人建議在這裡將兩隻水龍使或是再把暗龍使CD存滿 存完技能就拉全體掃掉吧 R5 四隻素材攻略 旅人:有兩隻水龍使,四回合22滴算不了甚麼,或是把暗龍使關掉應該問題不大 (旅人更新:入場CD1,請開控場或解放木妹才能過) 號角手:20%盾,掀開暗異界之後剩不了幾滴血,沒問題 幻獸:41萬多血,開個異界水龍使轟下去就對了 滄龍:暗異界在手,開下去就對了 忘記拍通關圖了 但是有打到的素材為證 http://imgur.com/RSIJh70
感謝 更新:剛剛才知道原來入場都是CD1,所以最後一個位置帶控場如蜘蛛,水妹 或是帶一隻解放木妹才可以穩穩過,不然旅人那邊至少會吃一顆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52.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94953.A.E06.html

04/11 13:43, , 1F
怒噓蒼龍 就算是會長也照噓
04/11 13:43, 1F
施主,人人都有四分之一的機會XD

04/11 13:44, , 2F
??
04/11 13:44, 2F

04/11 13:44, , 3F
媽低 我有70把 可是不想去賭滄龍
04/11 13:44, 3F

04/11 13:45, , 4F
剛打完是幻獸幹
04/11 13:45, 4F

04/11 13:49, , 5F
可是瑞凡 進場固定CD1 你這隊若碰到旅人會被打死
04/11 13:49, 5F

04/11 13:49, , 6F
不想浪費70鑰就要吃一石
04/11 13:49, 6F
真假,我沒遇到不知道這件事情= = 那就把空出來的位置放蜘蛛或水妹或木妹吧

04/11 13:50, , 7F
進場全CD1 旅人會死沒錯…
04/11 13:50, 7F

04/11 13:50, , 8F
那就帶控場應該穩嚕
04/11 13:50, 8F

04/11 13:50, , 9F
打到旅人,難過...難道要5安多了嗎
04/11 13:50, 9F

04/11 13:50, , 10F
旅人攻擊不是爆高嗎進場CD1這隊扛不住把..放解放木妹
04/11 13:50, 10F

04/11 13:50, , 11F
才是萬解
04/11 13:50, 11F
※ 編輯: your135 (140.112.52.73), 04/11/2014 13:53:43

04/11 13:51, , 12F
但旅人應該真得是CD4 大不了吃一石帶旅人走
04/11 13:51, 12F

04/11 13:51, , 13F
旅人被打之後才是CD4...非常幹
04/11 13:51, 13F

04/11 13:53, , 14F
反正碰到旅人跟浪費70把鑰匙差不多
04/11 13:53, 14F

04/11 13:54, , 15F
已經更新了,不好意思沒注意到這件事情= =
04/11 13:54, 15F

04/11 13:54, , 16F
樓上別這樣 我前天就是為了旅人去打洞窟 結果掉滄龍
04/11 13:54, 16F

04/11 13:54, , 17F
滄龍! 想打滄龍打到號角 我是一隻暗巨換成木妹 比較安全
04/11 13:54, 17F

04/11 13:55, , 18F
爽~剛打到號角 可以玩雙解放伊登了
04/11 13:55, 18F

04/11 13:55, , 19F
旅人現在已經6隻 70把鑰匙如果還遇到旅人真的很鳥蛋
04/11 13:55, 19F

04/11 13:56, , 20F
可是我玩150幾天今天之前只有一旅人耶......
04/11 13:56, 20F

04/11 13:57, , 21F
是今天開旅人我才湊齊老人雙巫雙主的....
04/11 13:57, 21F

04/11 13:57, , 22F
有打到蒼龍給推
04/11 13:57, 22F

04/11 13:58, , 23F
太過分了,人人都有滄龍
04/11 13:58, 23F

04/11 13:59, , 24F
這樣就還好我沒遇到旅人囉
04/11 13:59, 24F

04/11 14:01, , 25F
叫公會任務好像怪怪的? 我還以為有新活動XD
04/11 14:01, 25F

04/11 14:01, , 26F
因為看到之前有人這樣打啊
04/11 14:01, 26F
※ 編輯: your135 (140.112.52.73), 04/11/2014 14:04:24

04/11 14:02, , 27F
布蘭克a康
04/11 14:02, 27F

04/11 14:06, , 28F
幹 林北前幾天打是旅人 今天又旅人 幹你娘
04/11 14:06, 28F

04/11 14:15, , 29F
心得給推 嫉妒給噓 所以只有箭頭
04/11 14:15, 29F

04/11 14:16, , 30F
退出不會退key?
04/11 14:16, 30F

04/11 14:16, , 31F
叫做洞窟比較不會誤解
04/11 14:16, 31F

04/11 14:17, , 32F
我是要號角來蒼龍
04/11 14:17, 32F

04/11 14:23, , 33F
退出鑰匙就被吃掉了 所以就算是你不要的解放素材還是得
04/11 14:23, 33F

04/11 14:23, , 34F
硬著頭皮解完 不然真的有夠浪費
04/11 14:23, 34F

04/11 14:25, , 35F
炫耀文XD
04/11 14:25, 35F

04/11 14:41, , 36F
幹 打到幻獸 怒噓QQQQQ
04/11 14:41, 36F

04/11 15:01, , 37F
可是關卡是叫 祈請力量之地耶
04/11 15:01, 37F

04/11 15:22, , 38F
想要蒼龍!QAQ太羨慕拉
04/11 15:22, 38F

04/11 19:07, , 39F
幹,我寧願要幻獸也不要旅人
04/11 19:07, 39F

05/08 10:00, , 40F
感謝推
05/08 10:00, 40F
文章代碼(AID): #1JHu39u6 (ToS)
文章代碼(AID): #1JHu39u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