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這種事?技能存好就通關旅人(不平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博士倫)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2:24), 編輯推噓-11(61718)
留言41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ell……這次旅人大家都在比平民 但天性就不喜歡磨的我 希望能越快的通關越好 於是就有下面這個超愜意組合啦 首先隊伍圖: http://ppt.cc/hc73 技能CD沒有一個重要的 隊友可以搭火遊也ok 但其實要做的 只有在R1存技 木妹的木當心珠反而更好存技 是不是解放的完全不重要 只是剛好好友只有他而已 進入攻略: R1 打死3隻妹子後就可以開心存技能了 一直到所有技能都跳起來 並且存到兩組以上的五顆木火暗珠子 就可以無腦的去下一關了 R2 聽說這關是50%盾對吧? 但他們的血量只有五萬四左右 把火蛋放下去 然後轉剛剛留的全體珠 要打掉一半根本是輕而易舉 要注意的,火蛋至少要在五星70等以上 傷害才足以燒毀~~~~ R3 開蜘蛛跟他對幹 沒有連擊根本是小菜一碟 而且他自己的攻擊不受25%盾的限制 起碼五回合能打 輕鬆過 R4&R5 火遊and一隻木妹 不要把解放的木妹用掉即可 R6 巨蟹 BJ4 請至少超過六星的25等 R7 解放木妹 掰! 好吧,有這些特殊角的應該都打過了 反正大家看看,參考參考就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94.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90273.A.D18.html

04/11 12:29, , 1F
有這種文 ?
04/11 12:29, 1F

04/11 12:31, , 2F
這次的關卡有磨到嗎??
04/11 12:31, 2F

04/11 12:31, , 3F
兩隻解放木妹......
04/11 12:31, 3F

04/11 12:32, , 4F
無視置底...
04/11 12:32, 4F

04/11 12:33, , 5F
難道我雙巨蟹雙木妹也要一篇ㄇ
04/11 12:33, 5F

04/11 12:33, , 6F
用到這隊 你也不怎麼樣嘛
04/11 12:33, 6F

04/11 12:35, , 7F
自己的木妹可以不是解放的。
04/11 12:35, 7F

04/11 12:35, , 8F
無倍攻也是5分鐘內就過了 有差?
04/11 12:35, 8F

04/11 12:36, , 9F
0分
04/11 12:36, 9F

04/11 12:37, , 10F
呵~ 很厲害嗎?
04/11 12:37, 10F

04/11 12:38, , 11F
有這種事?啊不就很厲害?
04/11 12:38, 11F

04/11 12:39, , 12F
睡醒了廢文還是一堆
04/11 12:39, 12F

04/11 12:39, , 13F
所以置底不用看就是了?
04/11 12:39, 13F

04/11 12:44, , 14F
只有我覺得很有趣嗎?火蛋耶
04/11 12:44, 14F

04/11 12:47, , 15F
WELL?
04/11 12:47, 15F

04/11 12:48, , 16F
w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11 12:48, 16F

04/11 12:52, , 17F
好吧 被噓文也認了XD 至少我是“唯一”沒有浪費任何主動
04/11 12:52, 17F

04/11 12:52, , 18F
技的,主打的是技能存完就殺到底啦~
04/11 12:52, 18F

04/11 12:53, , 19F
so?
04/11 12:53, 19F

04/11 12:55, , 20F
我也沒有浪費任何主動技能喔^.<
04/11 12:55, 20F

04/11 12:59, , 21F
可是我不是用磨的唷~
04/11 12:59, 21F

04/11 13:02, , 22F
我沒有磨阿,我那隊很用力打唷~
04/11 13:02, 22F

04/11 13:05, , 23F
這哪裡不平民了~要真正的不平民應該是用超難抽的西遊神
04/11 13:05, 23F

04/11 13:10, , 24F
嗯嗯^^
04/11 13:10, 24F

04/11 13:11, , 25F
樓上,那平民跟不平民中間呢?
04/11 13:11, 25F

04/11 13:11, , 26F
^樓
04/11 13:11, 26F

04/11 13:20, , 27F
不平民? 我都沒練 算嗎?
04/11 13:20, 27F

04/11 13:26, , 28F
說實話 這篇還滿廢的.....隨手可得的陣容被你說的好像
04/11 13:26, 28F

04/11 13:27, , 29F
很猛....我伊登大聖帶隊 中間全滿等滿技也要拿出來說嘛
04/11 13:27, 29F

04/11 13:27, , 30F
那這樣人人一篇 板上早就癱瘓了ok?
04/11 13:27, 30F

04/11 13:35, , 31F
這次關卡不需要磨吧,另外這個有比別隊快多少嗎
04/11 13:35, 31F

04/11 13:36, , 32F
04/11 13:36, 32F

04/11 13:50, , 33F
雙雙魚連第一關都不用存技直接打過去倍率還比你高
04/11 13:50, 33F

04/11 13:57, , 34F
R3還是要五回合呀,算殺到底嗎?
04/11 13:57, 34F

04/11 14:00, , 35F
沒意義
04/11 14:00, 35F

04/11 14:00, , 36F
這隊全都有晚點有空再來打
04/11 14:00, 36F

04/11 14:01, , 37F
等你發技能不用存就通關再來說
04/11 14:01, 37F

04/11 14:32, , 38F
回Dear 我沒說強啊 只是技能都放到了感覺很潮很厲害
04/11 14:32, 38F

04/11 14:35, , 39F
回kevin 通關心得不就是發給特定隊伍的人看 如果沒雙魚
04/11 14:35, 39F

04/11 14:35, , 40F
04/11 14:35, 40F

04/11 14:36, , 41F
回new 有五回合可打跟需要五回合不太一樣吧
04/11 14:36, 41F
文章代碼(AID): #1JHsw1qO (ToS)
文章代碼(AID): #1JHsw1q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