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新版本潛能解放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1:4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更新過的大大 目前解放北歐妹子會有閃退問題嗎 前幾天解放北歐狂閃退 爬文也無解 想問問看更新後有沒有人解放還會閃退的? 不想再浪費體力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34.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88028.A.A14.html

04/11 11:47, , 1F
更新...
04/11 11:47, 1F

04/11 11:47, , 2F
更新到5.04吧…
04/11 11:47, 2F

04/11 11:50, , 3F
前幾天BS更新到5.04解放洛基一樣閃退,用手機才成功
04/11 11:50, 3F

04/11 11:51, , 4F
木北解放無問題
04/11 11:51, 4F

04/11 11:55, , 5F
之前用手機也閃退啊....
04/11 11:55, 5F

04/11 12:00, , 6F
我IOS 打地獄女王那天瘋狂閃退 全部重灌就好了
04/11 12:00, 6F

04/11 12:01, , 7F
有時候不是遊戲問題 是系統問題
04/11 12:01, 7F

04/11 12:02, , 8F
昨天剛解放木妹沒問題 (iOS)
04/11 12:02, 8F

04/11 17:11, , 9F
解放木北歐過關被閃退 接關繼續閃退...
04/11 17:11, 9F
文章代碼(AID): #1JHsMyeK (ToS)
文章代碼(AID): #1JHsMyeK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