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水隊後的下一隊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ˋ(  ̄▽ ̄)ˊ***)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2:59),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2月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水狂魔隊 隊長(L) 6★ LV99 水狂魔 cd 16 隊員1: 6★ LV93 解放水妹 cd 22 隊員2: 6★ LV99 海盜鴨 cd 6 隊員3: 5★ LV99 青龍 cd 5 隊員4: 7★ LV99 解放費雷 cd 14 整體血量共:12568 整體回復共:1678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3 隊伍空間:71 另外有根性隊:隊長5星水遊+解放木妹+5星暗遊+5星光異界龍+6星巨蟹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5星火防龍 4星火妹 3星火蛋 5星火異界 6星女王 5星機械火龍 5星波比 5星火主 4星朱雀 4星火狗 5星阿基師 屬性有:2星木主 3星玄武 5星木巨像 4星蛇妖 5星木埃 7星毒龍 5星木北歐 5星木巫 5星杜門 5星楊戩 5星酋長鴨 屬性有: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2 2. 目前進度: 4封,神魔外務太多 一直打活動沒什麼機會打到正規關卡 3.轉珠技巧: 5c左右 4.有無打算嗑金: 有 小弟有玩其他遊戲 賣幣換點 但是水狂隊的安逸 也讓我存了不少石頭 5.問題點: 小弟水狂隊跟根性隊玩得好好的, 但最近的關卡吸血鬼禁水珠跟女王用水狂幾乎可碾 關卡越來越多元,加上最近根性無用武之地, 也覺得水狂隊成熟已經走到盡頭, 除非再抽到水巫或雙魚才有變動 讓小弟興起玩第二隊念頭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基本上 已經有波比隊跟木北歐隊形成 波比隊:波比+朱雀+火狗+阿基+火主(火妹) 但是也想問一下 1.火妹跟火主的抉擇? 2.波比隊火巫的存在重要性 ,小弟爬文說法不一,有人認為不用火巫 假如很重要 那可能選擇就倒向木北歐, 因為我沒有火巫@@ 3.還是波比隊會有更好的組法? 木北歐隊:木北歐+杜門+酋長鴨+楊戩+木巫 或許板上有更好的組法? 這樣應該只差關卡 楊戩跟木主的替換 需要控場也有水妹幫忙 看起來好像是木隊比較成熟 但是無恥波比一直在我腦中迴盪... 不能同時間練的主要原因是人面怪鳥 因為波比要 杜門也要 (酋長鴨可能也需要) 其次是木主跟火主 旅人只有一隻 另外場外小問一下 如果木隊有 牛魔王 酋長鴨 木巨像 要放2張來使用 前輩們會放哪2張? 感謝各位前輩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54.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05977.A.6F4.html

04/10 13:01, , 1F
四封? 你這可以去六封的卡強度了吧
04/10 13:01, 1F

04/10 13:01, , 2F
火妹
04/10 13:01, 2F

04/10 13:01, , 3F
波比隊並沒有很需要火巫 看關卡 然後火妹比火主好
04/10 13:01, 3F

04/10 13:01, , 4F
我會選木隊
04/10 13:01, 4F

04/10 13:01, , 5F
這隊配合減傷系隊長 七封應該可以通關一半...
04/10 13:01, 5F

04/10 13:02, , 6F
如果是要練木北歐 要有不會3C老馬的功夫 然後不要牛魔王
04/10 13:02, 6F

04/10 13:02, , 7F
木北(解放) 木巫 杜門 楊戩 4隻目前綁定 第五隻暫放酋長
04/10 13:02, 7F

04/10 13:03, , 8F
其實木北歐 木主 楊減 杜門 木巫也還不錯 基本上都成形
04/10 13:03, 8F

04/10 13:04, , 9F
啊 看到有旅人有木主
04/10 13:04, 9F

04/10 13:04, , 10F
根本可以直接 木北/木巫/杜門/楊戩/鄧肯
04/10 13:04, 10F

04/10 13:05, , 11F
等澳汀來再把 楊戩/鄧肯 變成關卡替換。現階段這樣很強大了
04/10 13:05, 11F

04/10 13:06, , 12F
所以酋長不是很需要了?但是開木巫不是需要4C?
04/10 13:06, 12F

04/10 13:08, , 13F
喔喔搞錯 4C可混雜珠@@
04/10 13:08, 13F

04/10 13:08, , 14F
4c沒錯呀~ 如果你想要練一個"攻擊隊伍" 轉不到4c以上
04/10 13:08, 14F

04/10 13:08, , 15F
練卡練半天不如快去練轉珠@@
04/10 13:08, 15F

04/10 13:09, , 16F
因為小弟沒用過巫女類 一時以為要同色4C
04/10 13:09, 16F

04/10 13:10, , 17F
覺得 北巫杜戩鄧 這樣超強了~我現在用木北,用奧汀沒楊戩
04/10 13:10, 17F

04/10 13:10, , 18F
想了想同色4C太扯
04/10 13:10, 18F

04/10 13:10, , 19F
但是真的要打一波的時候,多數狀況(看敵方屬性)
04/10 13:10, 19F

04/10 13:10, , 20F
楊戩的戰場不會輸給奧汀的決地太多
04/10 13:10, 20F

04/10 13:11, , 21F
甚至能贏澳汀@@ 壓血有時候很麻煩
04/10 13:11, 21F

04/10 13:11, , 22F
血太少 小弟會緊張@@
04/10 13:11, 22F

04/10 13:12, , 23F
火巫非必需 你光波比/雀/狗/火妹解放/阿基 就夠強大了
04/10 13:12, 23F

04/10 13:12, , 24F
可以輕易打到六封完
04/10 13:12, 24F

04/10 14:43, , 25F
木比較好
04/10 14:43, 25F
文章代碼(AID): #1JHYKvRq (ToS)
文章代碼(AID): #1JHYKvR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