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38天,求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arsla)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1:4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木 隊長(L)6★木狂 LV1 隊員1: 6★木巫 LV1 隊員2: 5★雙槍 LV16 隊員3: 5★人馬 LV24 隊員4: 5★蛇妖 LV1 整體血量共: 5338 整體回復共:531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89 隊伍空間:5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http://ppt.cc/uTFN 屬性有:http://ppt.cc/Drvq 屬性有:http://ppt.cc/Q3Tu 屬性有:http://ppt.cc/YLXg 屬性有:http://ppt.cc/2Tzr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0? 2. 目前進度:第四階段封印裡面的在我手中的世界 3.轉珠技巧: 3~4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已經花了5張了 5.問題點: 平常都用木隊,請問各位高手我應該先培養哪一隊 比較好?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木隊缺杜門,火隊缺三太子,水隊缺雙魚,只是想先培養一隊, 之後再慢慢培養其他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76.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01766.A.05B.html

04/10 11:51, , 1F
三太不是放火隊的....
04/10 11:51, 1F

04/10 11:51, , 2F
火隊完勝 火隊不用一定要三太啊
04/10 11:51, 2F

04/10 11:51, , 3F
基本上你波比火隊已經可以了
04/10 11:51, 3F

04/10 11:52, , 4F
有朱雀火狗 吃屎吃精到滿技
04/10 11:52, 4F

04/10 11:52, , 5F
先謝謝大大 另火隊火狗已可轉屬 火隊不錯
04/10 11:52, 5F

04/10 11:52, , 6F
你開兩次 三太才開一次
04/10 11:52, 6F

04/10 11:54, , 7F
請問各位大大,火隊要怎麼組?
04/10 11:54, 7F

04/10 11:55, , 8F
水隊也不錯啊 水瓶 龍 章魚 貝哥 千年鴨
04/10 11:55, 8F

04/10 11:57, , 9F
波比 朱雀 火狗 火巫 火妹
04/10 11:57, 9F

04/10 11:58, , 10F
水火木挑一隊先滿吧
04/10 11:58, 10F
文章代碼(AID): #1JHXJ61R (ToS)
文章代碼(AID): #1JHXJ61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