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未滿等瓶魚隊帶一顆魔法石取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kaku)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3:52),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水瓶 6★ LV84 SLV 7 隊員1: 水妹 6★ LV72 SLV 8 隊員2: 水狂 6★ LV53 SLV 6 隊員3: 青龍 5★ LV77 SLVMAX 隊員4: 水巫 6★ LV70 SLV9 整體血量共:9874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518(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雙魚 6★ LV99 SLV12 通關隊伍: 含副隊長的話 整體血量共:12544 整體回復共:1899 等級很低,所以幾乎都先模擬到6C以上才會開轉 心得正文: 下午爬版看到不少兩倍攻水隊配雙魚的三倍攻水隊, 剛好該有的增傷角(水巫 貝爺 水狂 水瓶)都有... 所以就打看看了 所以本來不想打的也手癢來打看看 最近活動在太多,沒時間練卡... 所以均等70而已 捨貝爺不用的原因... 第一:等級太低! 跟水狂差不多,但是三圍較差 第二:水妹剛結束應該會讓貝爺不能開吧? 第三:爆發都會開水瓶,所以只需要一回合就夠了 R1: 運氣不錯,進場三次都至少5顆水珠 盡力轉7C出來,重點是! 不拉全體!! 我第一次進場就是拉全體... 又天降一串 全部帶走 下關存不到技放棄...等體再打 打掉的順序 木 -> 光 -> 暗,留水存技 這場連洗技能都要模擬一下天降的可能... 所以幾乎沒被天降表 我在這邊把水瓶跟水狂都洗出來,水妹只差三四回合 盤面裡面上會很多水珠,拉一串水進下一關 R2: 上一關洗很幾久,所以盤面水珠很多 直接瞄紅月打一波,大概兩三回合就掰掰了 三月兔先輕輕打個幾回合... 之後再挑三月兔CD2 盤面不錯時用力打一波... 水珠不用客氣盡量用 可不開技就不開技 R3: 火狂 CD2 跟大家一樣,進場開水瓶濾珠 下回合開水狂,R2我運氣不錯都沒開到轉屬,所以青龍 雙魚都開 等級偏低,計算過傷害,4串水不夠用,還好total可以轉個5串水 8C 帶走 R4: 火阿基 我有三隻神... 所以他打我好像七千左右... 這一關的重點,這隊回復有快三千 所以盤面心珠多的時候每回合寧可只消一串心 低combo 也不要一次消光 這關只求穩,打到快半血的時候卡心... 為什麼卡心呢? 因為我看盤面心珠好多,開青龍全轉會掛,所以開雙魚想稍微加速一下 結果!! 他把我的心珠全部轉成水珠 一顆都不留!!!!!!!!!!!! (這是我第一次沒開青龍的情況下開雙魚,雙魚有優先從心珠開始轉嗎~"~?) 怒開水妹後用力打! 等冰凍剩一回合時 要開水瓶或水狂爆發打掉也可以 反正下回合爽爽洗CD,不過我是解凍玩依然慢慢打 XD R5: 這隻三回合打八千多是吧?! 要連卡三回合心才會死吧 好像挺難的... 爽爽把水妹洗回來進下一關 R6: 終於看到王了!! 感動,都要先模擬所以打很久QQ 雙魚減傷,所以在他半血前幾乎都是輕鬆... 我不確定這隊爆發後傷害是多少,所以還是乖乖的打到他應該快半血 結果某回合原本他大約打七八千,居然神天降水珠 把他打到直接亮骷髏頭QQ 怒吞一顆!! 起來直接開水巫 水妹 現有盤面水珠跟心珠不少,所以單開青龍! 用力轉一回合 在水妹冰凍效果剩一回合,開水瓶濾珠 下回合開水狂 雙魚 盤面超級好,五串還六串水 9C! 我只看到水瓶好像打五十幾萬,前兩隻的傷害就夠了(那我穩穩打還吞那石幹嘛QQ) 後來看排行榜,三倍攻隊爆發居然有兩百五十多萬 XD 以前沒貝爺的時候也沒看過這種數字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7.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8732.A.2F5.html

04/09 23:56, , 1F
雙魚優先轉心火
04/09 23:56, 1F

04/09 23:56, , 2F
阿基???
04/09 23:56, 2F

04/09 23:57, , 3F
還有阿基跟貝叔好像不太一樣耶 囧
04/09 23:57, 3F

04/09 23:57, , 4F
貝奧感到非常傷心
04/09 23:57, 4F
打完頭昏腦脹 已改 XD ※ 編輯: lexwu0919 (111.250.67.231), 04/09/2014 23:59:18

04/09 23:59, , 5F
阿基?? 水隊幹嘛放阿基 XD 貝爺表示:....
04/09 23:59, 5F
腦袋錯亂了 已改 XD ※ 編輯: lexwu0919 (111.250.67.231), 04/09/2014 23:59:44

04/09 23:59, , 6F
哇你這隊我都有 >"< 你太慢PO啦~~
04/09 23:59, 6F
文章代碼(AID): #1JHMoiBr (ToS)
文章代碼(AID): #1JHMoiB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