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老人三巫壓血隊!? 2顆收服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席特~)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3:09), 12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老公公 6★ LV73 CD15 隊員1: 解放鄧肯6★ LV99 CD11 隊員2: 火巫 6★ LV99 CD11 隊員3: 木巫 6★ LV99 CD13 隊員4: 水巫 6★ LV99 CD11 整體血量共:11609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972(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老公公 6★ LV99 CD15 本來很怕鄧肯爆發不夠力 不過只要轉珠正常 爆發還是可以殺掉女王的 R1 累積CD 不解釋 留光屬 R2 也是先殺紅月 落珠不順 被紅月K一下 在水火鄧肯跳起來的前一回掛掉 被兔子嘲諷 怒吞一石 R3 2C俱樂部的我 抖很大 結果靠天降掛掉他 只開木火巫 血回快滿 R4 開水巫 結果兩回合只打了1/3... 怒開鄧肯 天降NC 掛掉 被K一下殘血4000出頭 R5 第一回合濾珠 湊火強珠 第二回合老人 第三回合老人 自己都只排 5~6C 天降都8~9C R6 CD1 第一下就被K死了 怒吞第二石 ... 接著無賴洗CD 都沒卡心珠感恩 三巫 肖恩的朋友 "鄧肯"滿出來 開爆發~~~ 收服女王瞬間拍照紀念 拍完照才發現 我沒玩壓血隊真是太可惜了... 請看那精美的血量 http://0rz.tw/oyzBp 雖然玩了很多天 可是手還是很殘~ 練習N場 終於兩石過關 希望給2C玩家鼓勵一下~ 只要有心 老天都會幫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4.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6182.A.D02.html

04/09 23:10, , 1F
1D................
04/09 23:10, 1F

04/09 23:11, , 2F
同學 你哪來肖恩
04/09 23:11, 2F

04/09 23:11, , 3F
你的鄧肯還會中途換人...
04/09 23:11, 3F

04/09 23:11, , 4F
都市傳說吧
04/09 23:11, 4F

04/09 23:12, , 5F
可見他比較喜歡肖恩
04/09 23:12, 5F
打錯了QAQ 大家都是用肖恩~ 只有我用鄧肯硬衝 ※ 編輯: sch1230 (220.129.74.170), 04/09/2014 23:12:54

04/09 23:18, , 6F
我有同樣隊伍 只是沒練 所以很難存CD...
04/09 23:18, 6F

04/09 23:44, , 7F
二三樓XD
04/09 23:44, 7F

04/09 23:50, , 8F
用鄧肯有點詭異
04/09 23:50, 8F

04/09 23:56, , 9F
不詭異拉 就找一隻有解放的 我是用安多 雖然鄧肯被剋
04/09 23:56, 9F
文章代碼(AID): #1JHMAsq2 (ToS)
文章代碼(AID): #1JHMAsq2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