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老人三巫壓血隊!? 2顆收服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sch1230 (~席特~)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3:09)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老公公 6★ LV73 CD15
隊員1: 解放鄧肯6★ LV99 CD11
隊員2: 火巫 6★ LV99 CD11
隊員3: 木巫 6★ LV99 CD13
隊員4: 水巫 6★ LV99 CD11
整體血量共:11609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972(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老公公 6★ LV99 CD15
本來很怕鄧肯爆發不夠力
不過只要轉珠正常 爆發還是可以殺掉女王的
R1 累積CD 不解釋 留光屬
R2 也是先殺紅月 落珠不順 被紅月K一下 在水火鄧肯跳起來的前一回掛掉 被兔子嘲諷
怒吞一石
R3 2C俱樂部的我 抖很大 結果靠天降掛掉他 只開木火巫 血回快滿
R4 開水巫 結果兩回合只打了1/3... 怒開鄧肯 天降NC 掛掉 被K一下殘血4000出頭
R5 第一回合濾珠 湊火強珠 第二回合老人 第三回合老人 自己都只排 5~6C 天降都8~9C
R6 CD1 第一下就被K死了 怒吞第二石 ... 接著無賴洗CD 都沒卡心珠感恩
三巫 肖恩的朋友 "鄧肯"滿出來 開爆發~~~ 收服女王瞬間拍照紀念
拍完照才發現 我沒玩壓血隊真是太可惜了...
請看那精美的血量
http://0rz.tw/oyzBp
雖然玩了很多天 可是手還是很殘~ 練習N場 終於兩石過關
希望給2C玩家鼓勵一下~ 只要有心 老天都會幫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4.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6182.A.D02.html
推
04/09 23:10, , 1F
04/09 23:10, 1F
→
04/09 23:11, , 2F
04/09 23:11, 2F
→
04/09 23:11, , 3F
04/09 23:11, 3F
推
04/09 23:11, , 4F
04/09 23:11, 4F
推
04/09 23:12, , 5F
04/09 23:12, 5F
打錯了QAQ 大家都是用肖恩~ 只有我用鄧肯硬衝
※ 編輯: sch1230 (220.129.74.170), 04/09/2014 23:12:54
→
04/09 23:18, , 6F
04/09 23:18, 6F
推
04/09 23:44, , 7F
04/09 23:44, 7F
推
04/09 23:50, , 8F
04/09 23:50, 8F
推
04/09 23:56, , 9F
04/09 23:56, 9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