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急!!水隊打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Ms_Ostrich)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58), 編輯推噓14(14021)
留言3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首次健檢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9 雙魚 CD7 隊員1: 5★ LV99 水巫 CD10 隊員2: 5★ LV99 青龍 CD5 隊員3: 6★ LV99 水妹 CD22 隊員4: 5★ LV99 水狂 CD16 整體血量共:11546 整體回復共:1894 帳號等級:136 隊伍空間:67/78 1-2 牛棚專區: 水屬性有:3星 水遊俠 LV15 (前天指定卡抽到的) 5星 克蘇魯 LV27 (抽到雙魚後就丟牛棚沒練了) 6星 色慾魔母 LV8 5星 水主 LV27 5星 千年鴨 LV16 6星 史王 LV21 6星 瘋帽 LV1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5C,偶爾可以6C 4.目前存了16顆石頭給女王大人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雙雙魚減傷流已爬文 其實手上有很多好卡(三巫、妲己、老人、大樹等等等) 偏偏就是沒有雙魚流重要的奧汀&水不死 也沒有水瓶、費雷、波賽頓這種體質比較好的水隊員,只好塞水狂 (如果一定要撐到15780血的話我只有一隻牛魔王可以塞但應該不好吧= =) 目前打了兩次,本來是想說血不夠,靠水狂的攻擊力硬壓看看 但看來還是血太少了,都死在第一關....... 這樣我還要用水隊打嗎? 目前背包可以組老人三巫隊、火隊,但因為之前都在猛練水隊,前陣子才練完 所以其他隊伍只是能組,但等級都不高 求解啊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25.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5497.A.C43.html

04/09 22:59, , 1F
等下次復刻吧 你的卡完整度不高 水隊會吃很多石= =
04/09 22:59, 1F

04/09 23:01, , 2F
你水狂是五星還六星啊 六星就用水狂打啊
04/09 23:01, 2F

04/09 23:01, , 3F
水主沒解放,雙魚CD太長,不然狂魔隊很好輾
04/09 23:01, 3F

04/09 23:02, , 4F
用水狂隊啊..前面有人跟你隊伍一樣吧
04/09 23:02, 4F

04/09 23:02, , 5F
就怕斷水珠
04/09 23:02, 5F

04/09 23:02, , 6F
組水瓶吧,前面有心得文
04/09 23:02, 6F

04/09 23:03, , 7F
你只打一隻 16顆一定拿的到
04/09 23:03, 7F

04/09 23:04, , 8F
我隊長是水狂 組費雷過 貝武夫沒跳起來就把王K死
04/09 23:04, 8F

04/09 23:04, , 9F
組水瓶
04/09 23:04, 9F

04/09 23:04, , 10F
我覺得16顆是抓的到 但以你雙魚的cd會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04/09 23:04, 10F

04/09 23:04, , 11F
直接雙水狂衝到底
04/09 23:04, 11F

04/09 23:05, , 12F
我雙魚CD跟你一樣 7 一樣過
04/09 23:05, 12F

04/09 23:06, , 13F
組水瓶,不用堅持雙堅甲。強堅也是很強的
04/09 23:06, 13F

04/09 23:06, , 14F
用雙水狂亂轉16石可以打好幾隻吧?
04/09 23:06, 14F

04/09 23:07, , 15F
不然就改成水狂當頭組水狂硬輾
04/09 23:07, 15F

04/09 23:07, , 16F
但我昨天比較衰小 3回合沒水珠 第1關就886
04/09 23:07, 16F

04/09 23:07, , 17F
剛剛水狂隊進去打沒雙魚用克蘇魯CD5頂著,全都沒滿等10石
04/09 23:07, 17F

04/09 23:07, , 18F
只是你雙魚的CD會是你的一大考驗
04/09 23:07, 18F

04/09 23:08, , 19F
感謝各位 剛剛才發現有水狂文 那就用水狂試試看好了
04/09 23:08, 19F

04/09 23:08, , 20F
平均等級76等
04/09 23:08, 20F

04/09 23:09, , 21F
組水瓶+1 多一隻增傷有差 只有 R3 R4會考驗你..
04/09 23:09, 21F

04/09 23:09, , 22F
水巫也是六星吧
04/09 23:09, 22F

04/09 23:10, , 23F
過了記得報個好消息 最後50分了衝啊
04/09 23:10, 23F

04/09 23:14, , 24F
我水狂隊進去打 隊員沒滿等 但雙魚青龍滿技 吃4石 花16分鐘
04/09 23:14, 24F

04/09 23:26, , 25F
堅甲+強權打很穩 雙水狂打很快...
04/09 23:26, 25F

04/09 23:43, , 26F
雙魚水狂/巫/妹還被說隊伍不全, 沒半條魚的我只能吃土.
04/09 23:43, 26F

04/09 23:44, , 27F
耶 水狂過了 因為眼殘不小心在R6死掉時按到離開遊戲
04/09 23:44, 27F

04/09 23:44, , 28F
所以又打一次,打兩次總共吃了4石 我有夠蠢的XDD
04/09 23:44, 28F

04/09 23:45, , 29F
我也用水狂打的,王關前沒吃石,但是打王想一波收掉,所以
04/09 23:45, 29F

04/09 23:46, , 30F
我開水巫,可惜王剩殘血,無奈只好兩石收了她=_=
04/09 23:46, 30F

04/09 23:46, , 31F
可以參考鄙人的低等水狂心得http://ppt.cc/AZUI
04/09 23:46, 31F

04/09 23:47, , 32F
我是均等60級3石 你等級高血多 應該也可以
04/09 23:47, 32F

04/10 00:09, , 33F
恭喜
04/10 00:09, 33F

04/10 00:10, , 34F
不過按到離開是怎麼回事XDD
04/10 00:10, 34F

04/10 00:11, , 35F
而且還r6
04/10 00:11, 35F
文章代碼(AID): #1JHM09n3 (ToS)
文章代碼(AID): #1JHM09n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