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六妹一畜水狂隊,紅心0石通關心得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大頭)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25), 12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水狂 LV99 SLV10 CD14(微重要) 隊員1: 6★水巫 LV99 SLV9 CD9(重要) 隊員2: 6★水妹 LV99 SLV10 CD20(微重要) 隊員3: 6★水禽 LV99 SLV9 CD9(微重要,有雙魚更好) 隊員4: 6★雙魚 LV99 SLV12 CD2(重要) 整體血量共: 11106(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991(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無 隊長(F) 6★水狂 LV99 SLV12 CD12(微重要) 盤面combo數:5~6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這次地獄級對水隊還蠻友善的(終於Q_Q) 不管你是 八妹盈水隊 還是 瓶魚強堅隊 都有很多0石攻略 我這裡提供水狂隊的打法 (轉珠不夠好,無法輾過去,選擇用磨的) ----------- 過關攻略 分兩個走向 磨技or輾過去(轉珠太弱,選擇輾過去的方法失敗) 總而言之轉珠夠好,輾過去就是輾過去,沒什麼好說的 R1 磨技關(至少洗出水巫,盡量洗出水妹) 指定 水 木 光(暗) 前三回合被暗打一下後 可以把水木甚至光打死 (若沒打死則會被光打一下) 光+暗攻擊力7800+2700=10500 水狂隊還吃的下去(如果幸運連光一起打死就另當別論~) 留下光or暗 1.留下光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打死 並且可以打到水狂發亮才進到下一關 2.留下暗的好處是洗CD壓力小(2700傷害而以)但是被1倍率的水狂打一回合會死 ※輾過去就是:直接轉兩回合水之後,第三回合轉全體,再轉單體打木 R2順順過 上一回合若留下暗屬洗技 擊殺後到這關是1.5倍攻擊 所以各會被 紅月&三月兔打一下 倍率起來才可以秒掉紅月,再打三月兔 (每回合被轉出來的火珠 盡量消掉) 真的不行的話開水千年鴨轉心 但如果上一回合是留下光屬洗技 水狂會是2.5~3倍率進場,可以直接秒 ※輾過去就是:直接秒= = R3較棘手 這關水狂是完全承受不了一次攻擊 所以水巫這關必須開(水巫CD不夠低,才是洗技主因) 兩回合把她轉死就對了 盡量不開雙魚 (如果上一關 水千年鴨開過的話) 水狂可開可不開(盡量不開) R4穩過 可以被打一下 基本上三回合蠻好打 記得殺掉阿基之前 要轉全體存強化珠 這關可以開掉一個水狂 R5穩過 雖然不能被碰到半下 可是3回合打136萬對於這隊挺簡單的(而且還有一回合水狂加成) 記得轉出強化珠就穩過 R6王關 個人比較沒把握一次轉死 因為沒轉死就是你死(血量很少的越戰越強) 所以我選擇在R1磨水妹技能10回合左右(順便磨出水巫) 再加上之後四關約莫10回合不等(2~3+3+2+3) 剛好水妹跳起 直接把王冰起來 姊放水妹技能有增加轉珠時間 盡量轉高COMBO 控場解除後 王約莫剩1/3~1/2(因為沒剋屬) 之後就把水狂 水千年鴨 雙魚 全繳了 切珠轉高COMBO拿卡 ※如果選擇輾過去:水妹可以換任何增傷腳,水希、費雷、舊水魔、水主皆可。我選擇的 是高回覆的控場水妹 ---------- 離12點還有一段時間~希望來得及給還沒通關的水隊 ※借文一問 請問水主有需要解放嗎??? 感覺水主相較於其他主角 解放後放在隊伍裡比較不是核心 但在某些地獄級關卡又有奇效 對於只有2個旅人的我 不知道是否該解放(本命水隊) 目前旅人想留給 火主(將要練老人隊)、木主(更之後練的木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00.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3555.A.E47.html

04/09 22:26, , 1F
水禽 XDD
04/09 22:26, 1F
因為覺得打水千年會打亂排版 哈哈

04/09 22:27, , 2F
推推
04/09 22:27, 2F
謝謝唷!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2:32:39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2:43:12

04/09 22:56, , 3F
解放在短時間關卡還蠻好用的,多三排增傷角
04/09 22:56, 3F
那就是別管是不是核心 只要特殊關卡用的到 就先解放來擴充主力隊伍牛棚這樣嗎??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2:58:51

04/09 23:12, , 4F
火主跟木主解放的價值比水主高
04/09 23:12, 4F
就是這樣才很猶豫啊...唉 真是優柔寡斷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3:12:30

04/09 23:28, , 5F
看你比較缺什麼屬性的吧,如果你水隊隊員充足就不用解放
04/09 23:28, 5F

04/09 23:28, , 6F
我自己是解放水主跟火主啦,火主必解放阿XD!!!!!
04/09 23:28, 6F
我水隊還蠻齊的 只缺 水瓶(殘念)、第二支雙魚(水禽都快滿技了= =~剛升技)、水希、舊水魔(當初還沒開始玩神魔) 火主為了玩老人隊是一定會解放的 只是現在還沒有打到鄧肯 不知道要不要先解放水主 也不清楚下次旅人是哪時候啊...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3:34:08

04/09 23:40, , 7F
跟我好像阿同胞,同為抽不到水瓶和雙雙魚之人
04/09 23:40, 7F

04/09 23:40, , 8F
也沒有舊水魔,可是我有水希沒家禽XDDD
04/09 23:40, 8F
其實 家禽也有他的可愛之處 雖然水狂隊放棄治療 可是有他的轉心還是可以省一些石頭啊!!!(像這次地獄的R2)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3:42:19

04/09 23:57, , 9F
其實我是在哀怨我都抽不到鴨子 木的都來三隻了Q_Q
04/09 23:57, 9F
文章代碼(AID): #1JHLXpv7 (ToS)
文章代碼(AID): #1JHLXpv7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