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六妹一畜水狂隊,紅心0石通關心得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ckgjeff1990 (大頭)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25)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水狂 LV99 SLV10 CD14(微重要)
隊員1: 6★水巫 LV99 SLV9 CD9(重要)
隊員2: 6★水妹 LV99 SLV10 CD20(微重要)
隊員3: 6★水禽 LV99 SLV9 CD9(微重要,有雙魚更好)
隊員4: 6★雙魚 LV99 SLV12 CD2(重要)
整體血量共: 11106(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991(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無
隊長(F) 6★水狂 LV99 SLV12 CD12(微重要)
盤面combo數:5~6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這次地獄級對水隊還蠻友善的(終於Q_Q)
不管你是 八妹盈水隊 還是 瓶魚強堅隊
都有很多0石攻略
我這裡提供水狂隊的打法
(轉珠不夠好,無法輾過去,選擇用磨的)
-----------
過關攻略
分兩個走向 磨技or輾過去(轉珠太弱,選擇輾過去的方法失敗)
總而言之轉珠夠好,輾過去就是輾過去,沒什麼好說的
R1 磨技關(至少洗出水巫,盡量洗出水妹)
指定 水 木 光(暗)
前三回合被暗打一下後
可以把水木甚至光打死
(若沒打死則會被光打一下)
光+暗攻擊力7800+2700=10500
水狂隊還吃的下去(如果幸運連光一起打死就另當別論~)
留下光or暗
1.留下光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打死
並且可以打到水狂發亮才進到下一關
2.留下暗的好處是洗CD壓力小(2700傷害而以)但是被1倍率的水狂打一回合會死
※輾過去就是:直接轉兩回合水之後,第三回合轉全體,再轉單體打木
R2順順過
上一回合若留下暗屬洗技
擊殺後到這關是1.5倍攻擊
所以各會被 紅月&三月兔打一下
倍率起來才可以秒掉紅月,再打三月兔
(每回合被轉出來的火珠 盡量消掉)
真的不行的話開水千年鴨轉心
但如果上一回合是留下光屬洗技
水狂會是2.5~3倍率進場,可以直接秒
※輾過去就是:直接秒= =
R3較棘手
這關水狂是完全承受不了一次攻擊
所以水巫這關必須開(水巫CD不夠低,才是洗技主因)
兩回合把她轉死就對了
盡量不開雙魚
(如果上一關 水千年鴨開過的話)
水狂可開可不開(盡量不開)
R4穩過
可以被打一下
基本上三回合蠻好打
記得殺掉阿基之前
要轉全體存強化珠
這關可以開掉一個水狂
R5穩過
雖然不能被碰到半下
可是3回合打136萬對於這隊挺簡單的(而且還有一回合水狂加成)
記得轉出強化珠就穩過
R6王關
個人比較沒把握一次轉死
因為沒轉死就是你死(血量很少的越戰越強)
所以我選擇在R1磨水妹技能10回合左右(順便磨出水巫)
再加上之後四關約莫10回合不等(2~3+3+2+3)
剛好水妹跳起
直接把王冰起來
姊放水妹技能有增加轉珠時間
盡量轉高COMBO
控場解除後
王約莫剩1/3~1/2(因為沒剋屬)
之後就把水狂 水千年鴨 雙魚 全繳了
切珠轉高COMBO拿卡
※如果選擇輾過去:水妹可以換任何增傷腳,水希、費雷、舊水魔、水主皆可。我選擇的
是高回覆的控場水妹
----------
離12點還有一段時間~希望來得及給還沒通關的水隊
※借文一問
請問水主有需要解放嗎???
感覺水主相較於其他主角
解放後放在隊伍裡比較不是核心
但在某些地獄級關卡又有奇效
對於只有2個旅人的我
不知道是否該解放(本命水隊)
目前旅人想留給 火主(將要練老人隊)、木主(更之後練的木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00.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3555.A.E47.html
推
04/09 22:26, , 1F
04/09 22:26, 1F
因為覺得打水千年會打亂排版 哈哈
推
04/09 22:27, , 2F
04/09 22:27, 2F
謝謝唷!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2:32:39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2:43:12
推
04/09 22:56, , 3F
04/09 22:56, 3F
那就是別管是不是核心
只要特殊關卡用的到
就先解放來擴充主力隊伍牛棚這樣嗎??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2:58:51
推
04/09 23:12, , 4F
04/09 23:12, 4F
就是這樣才很猶豫啊...唉
真是優柔寡斷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3:12:30
→
04/09 23:28, , 5F
04/09 23:28, 5F
→
04/09 23:28, , 6F
04/09 23:28, 6F
我水隊還蠻齊的
只缺 水瓶(殘念)、第二支雙魚(水禽都快滿技了= =~剛升技)、水希、舊水魔(當初還沒開始玩神魔)
火主為了玩老人隊是一定會解放的
只是現在還沒有打到鄧肯
不知道要不要先解放水主
也不清楚下次旅人是哪時候啊...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3:34:08
→
04/09 23:40, , 7F
04/09 23:40, 7F
→
04/09 23:40, , 8F
04/09 23:40, 8F
其實 家禽也有他的可愛之處
雖然水狂隊放棄治療
可是有他的轉心還是可以省一些石頭啊!!!(像這次地獄的R2)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100.176), 04/09/2014 23:42:19
→
04/09 23:57, , 9F
04/09 23:57, 9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