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安多妲己83.33%暗隊怒闖秘賢輪迴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easytired (易累)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24)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首消: 4C以下 10% 5C以上 90%
隊伍圖: http://imgur.com/iNNJNGj

心得: 41關前略
R42: 41關結束前存好珠,我習慣這樣存 http://imgur.com/jN5r8dx

肖恩最煩,靠存好的盤面手轉一波可以打掉大半血
肖恩沒死的話開一次天蠍結束掉
木光暗主慢慢打壓力不大,遇到茉莉算是賺到
盡可能保持滿血進入下一關
R43: 人馬-> 開水巫,開妲己排珠U轉配合安多加貓
雙魚-> 復活前不開技,復活後同上
天蠍-> 愛將耶,死在你手上我也甘願了...(誤)
安多加貓先,再來妲己,還不死就靠實力轉吧
我的雙天蠍在這裡發揮了不錯的效用
這關天蠍難度最大,結束前最好保持滿血狀態,
轉心屬盡可能CD都要好,至少要好一隻轉屬
R44: 我的隊伍開了水巫後,5顆暗珠+4C就可以秒掉小怪
平均兩回合要作一次這動作,千萬別被小怪摸到
初始盤面若不佳就要用到上一關存的轉屬技
之後以存主屬珠為優先考量
別把太多主屬珠往薩肥身上丟,導致小怪卡珠
雙雙轉在像是這樣的關卡體現了它的價值
平均3回合能半轉一次主屬珠,大幅提高了容錯率
這關結束前技能最好都能跳起來,盤面還要留至少5顆暗珠
R45: 火巫要是CD1,自身血量多半還能承受火巫摸一下
手轉5暗高C多消心珠(因為之後要開貓),清小怪兼耗火巫血
下一回合開貓加安多需要秒掉火巫
這邊我大概只有1/2的機率能辦到
(建議多開模擬器練習,我是因為懶不愛開模擬器,不好的示範)
火巫CD2也就是多一回合作準備
R46: 祈禱別卡珠,盡可能留下心跟光珠
R47: 進關指定月狼,把雙天蠍都開了,妲己疊珠轉全體攻擊打一波
這波日狼會掛,同時要把月狼打成殘血
(這一波要是打死月狼下一關我會gg,不過目前還沒遇過)
下一回合手轉帶走月狼
R48: 瞄準中間鴨王,前五回合用力轉單體攻擊,天降全體就gg
這五回合打掉鴨王剩接近半血以下
鴨王CD1時,雙艾瑪都會跳起來 (上一關不能一回合秒月狼的原因)
開了配合安多轉單體打一波,這樣能增加小鴨存活率
(這也是隊伍編排上順序會是從攻擊力小到大的原因)
小鴨若沒死,存好技能進下一關 http://imgur.com/e4kJGYR

R49: 我遇到的是光希 http://imgur.com/8PwcSaI

其實很想挑戰暗希的,我對自己的隊伍有信心
保險起見我只開一隻天蠍 (擔心R50卡珠)
U轉帶走 http://imgur.com/5uoMKmg

R50: 撿鳥回家 http://imgur.com/mBZuVRi

後記: 我認為秘賢輪迴難度比所有地獄關卡都來的高
能過除了技術外還需要些運氣
之前為了想用安妲100%暗隊,屢戰屢敗...
薩胖那關需要5暗+5C
打火巫跟日月狼爆發不太夠
鴨王那關一直各種天降全體
附上一張很接近的圖 http://imgur.com/UtZRi36

這篇心得是希望給還在用暗隊努力過輪迴的人作參考
尤其是像我一樣死活抽不到洛基的玩家 (T_T)
我為你們打氣,堅持下去,我能過你們也一定能過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4.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3487.A.D91.html
→
04/09 22:27, , 1F
04/09 22:27, 1F
好像每次發心得文都會被提到這點
附上一張背包圖 http://imgur.com/OCYWw5a

從妹遊隊轉到暗隊就一路陪著小艾瑪長大
小艾瑪變大艾瑪後再養第二隻艾瑪
這兩隻愛將是共吃了我5隻鳥
但這過程中我是都沒用到轉心屬獸
也一路這樣挺過來
這遊戲卡片組合很多樣的
我只是做了這樣的選擇而已
推
04/09 22:29, , 2F
04/09 22:29, 2F
推
04/09 22:33, , 3F
04/09 22:33, 3F
推
04/09 22:38, , 4F
04/09 22:38, 4F
推
04/09 22:59, , 5F
04/09 22:59, 5F
推
04/09 23:04, , 6F
04/09 23:04, 6F
推
04/09 23:51, , 7F
04/09 23:51, 7F
推
04/10 00:28, , 8F
04/10 00:28, 8F
推
04/10 02:07, , 9F
04/10 02:07, 9F
聽起來你是用雙子加艾瑪換我雙天蠍
就我自己的想法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比更謹慎些
R43 遇天蠍比較抖 最好速秒
R44 單靠安多跟單艾瑪要維持平均兩回合一次5暗+4C,這地方要比較花心思
我是一直都覺得存珠技巧比高C要難,這關要有耐心能磨
你算一下技能CD,因為我的打法過R44時安多跟貓要跳起來
一進R47兩隻轉心屬跟妲己要跳起來 (當然你若是神轉珠妲己就不用了)
其它沒差別,就像我文章提到的
加油,祝你也一樣能過
→
04/10 02:07, , 10F
04/10 02:07, 10F
推
04/10 02:41, , 11F
04/10 02:41, 11F
推
04/10 09:58, , 12F
04/10 09:58, 12F
※ 編輯: easytired (111.184.34.118), 04/10/2014 13:31:11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