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安多妲己83.33%暗隊怒闖秘賢輪迴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易累)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24),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消: 4C以下 10% 5C以上 90% 隊伍圖: http://imgur.com/iNNJNGj
心得: 41關前略 R42: 41關結束前存好珠,我習慣這樣存 http://imgur.com/jN5r8dx
肖恩最煩,靠存好的盤面手轉一波可以打掉大半血 肖恩沒死的話開一次天蠍結束掉 木光暗主慢慢打壓力不大,遇到茉莉算是賺到 盡可能保持滿血進入下一關 R43: 人馬-> 開水巫,開妲己排珠U轉配合安多加貓 雙魚-> 復活前不開技,復活後同上 天蠍-> 愛將耶,死在你手上我也甘願了...(誤) 安多加貓先,再來妲己,還不死就靠實力轉吧 我的雙天蠍在這裡發揮了不錯的效用 這關天蠍難度最大,結束前最好保持滿血狀態, 轉心屬盡可能CD都要好,至少要好一隻轉屬 R44: 我的隊伍開了水巫後,5顆暗珠+4C就可以秒掉小怪 平均兩回合要作一次這動作,千萬別被小怪摸到 初始盤面若不佳就要用到上一關存的轉屬技 之後以存主屬珠為優先考量 別把太多主屬珠往薩肥身上丟,導致小怪卡珠 雙雙轉在像是這樣的關卡體現了它的價值 平均3回合能半轉一次主屬珠,大幅提高了容錯率 這關結束前技能最好都能跳起來,盤面還要留至少5顆暗珠 R45: 火巫要是CD1,自身血量多半還能承受火巫摸一下 手轉5暗高C多消心珠(因為之後要開貓),清小怪兼耗火巫血 下一回合開貓加安多需要秒掉火巫 這邊我大概只有1/2的機率能辦到 (建議多開模擬器練習,我是因為懶不愛開模擬器,不好的示範) 火巫CD2也就是多一回合作準備 R46: 祈禱別卡珠,盡可能留下心跟光珠 R47: 進關指定月狼,把雙天蠍都開了,妲己疊珠轉全體攻擊打一波 這波日狼會掛,同時要把月狼打成殘血 (這一波要是打死月狼下一關我會gg,不過目前還沒遇過) 下一回合手轉帶走月狼 R48: 瞄準中間鴨王,前五回合用力轉單體攻擊,天降全體就gg 這五回合打掉鴨王剩接近半血以下 鴨王CD1時,雙艾瑪都會跳起來 (上一關不能一回合秒月狼的原因) 開了配合安多轉單體打一波,這樣能增加小鴨存活率 (這也是隊伍編排上順序會是從攻擊力小到大的原因) 小鴨若沒死,存好技能進下一關 http://imgur.com/e4kJGYR
R49: 我遇到的是光希 http://imgur.com/8PwcSaI
其實很想挑戰暗希的,我對自己的隊伍有信心 保險起見我只開一隻天蠍 (擔心R50卡珠) U轉帶走 http://imgur.com/5uoMKmg
R50: 撿鳥回家 http://imgur.com/mBZuVRi
後記: 我認為秘賢輪迴難度比所有地獄關卡都來的高 能過除了技術外還需要些運氣 之前為了想用安妲100%暗隊,屢戰屢敗... 薩胖那關需要5暗+5C 打火巫跟日月狼爆發不太夠 鴨王那關一直各種天降全體 附上一張很接近的圖 http://imgur.com/UtZRi36
這篇心得是希望給還在用暗隊努力過輪迴的人作參考 尤其是像我一樣死活抽不到洛基的玩家 (T_T) 我為你們打氣,堅持下去,我能過你們也一定能過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4.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3487.A.D91.html

04/09 22:27, , 1F
兩隻CD6的天蠍........
04/09 22:27, 1F
好像每次發心得文都會被提到這點 附上一張背包圖 http://imgur.com/OCYWw5a
從妹遊隊轉到暗隊就一路陪著小艾瑪長大 小艾瑪變大艾瑪後再養第二隻艾瑪 這兩隻愛將是共吃了我5隻鳥 但這過程中我是都沒用到轉心屬獸 也一路這樣挺過來 這遊戲卡片組合很多樣的 我只是做了這樣的選擇而已

04/09 22:29, , 2F
太神啦
04/09 22:29, 2F

04/09 22:33, , 3F
推拉 抽不到洛基 只能用安妲
04/09 22:33, 3F

04/09 22:38, , 4F
詳細給推
04/09 22:38, 4F

04/09 22:59, , 5F
厲害 不過雙雙滿天蠍真不平民啊..
04/09 22:59, 5F

04/09 23:04, , 6F
太神啦
04/09 23:04, 6F

04/09 23:51, , 7F
推啊!每個環節都是關鍵,用心
04/09 23:51, 7F

04/10 00:28, , 8F
推!抽不到洛基+1
04/10 00:28, 8F

04/10 02:07, , 9F
請問我也沒有洛基,只有一隻艾瑪加雙子能過嗎?? 還
04/10 02:07, 9F
聽起來你是用雙子加艾瑪換我雙天蠍 就我自己的想法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比更謹慎些 R43 遇天蠍比較抖 最好速秒 R44 單靠安多跟單艾瑪要維持平均兩回合一次5暗+4C,這地方要比較花心思 我是一直都覺得存珠技巧比高C要難,這關要有耐心能磨 你算一下技能CD,因為我的打法過R44時安多跟貓要跳起來 一進R47兩隻轉心屬跟妲己要跳起來 (當然你若是神轉珠妲己就不用了) 其它沒差別,就像我文章提到的 加油,祝你也一樣能過

04/10 02:07, , 10F
有你真的很神
04/10 02:07, 10F

04/10 02:41, , 11F
04/10 02:41, 11F

04/10 09:58, , 12F
好強 !!! 感謝大大分享 !!!
04/10 09:58, 12F
※ 編輯: easytired (111.184.34.118), 04/10/2014 13:31:11
文章代碼(AID): #1JHLWlsH (ToS)
文章代碼(AID): #1JHLWlsH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