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水狂魔 0石取紅心女王(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U~)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 LV99 水狂魔 SLV8 CD16 隊員1: 6★ LV99 雙魚宮 SLV12 CD2 隊員2: 6★ LV99 雙魚宮 SLV8 CD7 隊員3: 6★ LV99 水主角 SLV9 CD11 隊員4: 6★ LV99 水巫 SLV8 CD10 整體血量共:11150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960(不含副隊長) 隊長(F) 6★ LV99 水狂魔 SLV11 CD13 影片網址:http://ppt.cc/Zgyx 心得正文: 這次出的地獄,主打高攻高血量 所以直接用水狂魔強輾,還蠻多次0石的 當然還是需要一些運氣 R1 進場應該要先指定水再來木 但是轉了之後才發現來不及硬是被反彈 還好天將給力打過去 R2 如果血是滿的話 我會指定左邊 但是我血沒滿所以先打魔族 本來想偷個一回合結果也是被天將了 R3 直接開雙魚打一波了 R4 隊伍中雖然有兩個神,但還是可以撐阿基一下 這邊重點就是最少做一顆強化珠放在角角 被打一下後就開水巫吧,後面都是不能被摸的 R5 三回合都有強珠的話絕對沒問題 但我一開場缺水珠只好放棄一波,因為水主跟雙魚要留給女王的 濾珠一次,打一波後開CD短的雙魚跟水狂魔 R6 雙魚水主開下去 跟他拚了吧!!! 雖然最後破紀錄了很高興 但一看才知道高手果然是很多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3418.A.BEB.html
文章代碼(AID): #1JHLVglh (ToS)
文章代碼(AID): #1JHLVglh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