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波比雙魚三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眼鏡蛇指揮官)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1: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波比 6★ LV99 SLV 9 隊員1: 朱雀 5★ LV99 SLVMAX 隊員2: 火妹 6★ LV99 SLV 7 隊員3: 龍使 6★ LV99 SLVMAX 隊員4: 阿基 6★ LV99 SLV9 整體血量共:12019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627(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雙魚 6★ LV70 SLV8 盤面combo數:5~6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這次聽說女王會把火轉心本來沒要打,不過看到波比金牛可以磨就手癢了 看看好友名單....沒金牛?! 沒關係我找到一個雙魚啊啊,技能差不多嘛 馬上蜀中無金牛,雙魚當前鋒就上了! R1:開盤不卡火珠就很簡單,先秒光木 再打暗水,雙魚還可擋水50%,   慢慢存到技能都跳起來,可先存心珠打R2 R2:紅月會幫心轉火,3回合內先收掉兔子,再殺紅月,進R4要保持技能全好 R3:兩回合內要收掉的彈簧腿,盤面有點爛先濾一回合 這時開始耍智障想說R4阿基師打那麼痛,我押著朱雀等等補血好了   結果就是高估了爆發,還有隻吃不到加成的雙魚啊   只開龍使阿基火妹,盤面3組火打完...彈簧腿還有一小段血,馬上被秒 吃石復活結果盤面還是卡火珠,又沒打死再被秒一次....共吃兩石 R4:被打一下好像七千多吧,這裡就一直磨到技能出來,沒心珠開朱雀波比   我開波比時火珠天降,又吃一石,技能好了全開爆發 R5:3回合打八千多,可屌打,技能好了作強化珠全開爆發 R6:越戰越強女王一回合打四千,其實減傷後很癢,磨到女王約一半血時技能都跳了 這時女王打七千多吧   盤面剛好完美5組火5組雜,全開爆發,零天降,剛好打死女王 其實波比雙魚不要耍智障約可0~1石吧,這次改版堅甲系列的隊長技OP! 如果有金牛的話就更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3.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0687.A.41E.html

04/09 21:49, , 1F
火隊以後會需要這張的 你就當"抽"了一張女王 XD
04/09 21:49, 1F

04/09 21:52, , 2F
今天吃石5星1等安多練到6星99 結果王關忘了開技能...
04/09 21:52, 2F
文章代碼(AID): #1JHKq_GU (ToS)
文章代碼(AID): #1JHKq_GU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