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純手癢六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ian)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2:38),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上圖 http://ppt.cc/Bt7d 木加倍微感 雖然三白金 可是好像都用不太到... 人馬適合放在木隊嗎 木隊現在人手短缺囧 射火隊的話有阿基火巫火妹(也有解放火主) 沒奧丁水瓶水巫木巫 還能放什麼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7.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18286.A.56C.html

04/09 12:43, , 1F
他滿值錢的 勸你賣掉
04/09 12:43, 1F

04/09 12:48, , 2F
這是12宮加倍嗎
04/09 12:48, 2F

04/09 12:48, , 3F
基本上木隊人才夠多了 放人馬就是暫時
04/09 12:48, 3F

04/09 13:06, , 4F
這只是我玩60天105等第二&第三張12宮而已的說
04/09 13:06, 4F
文章代碼(AID): #1JHCwkLi (ToS)
文章代碼(AID): #1JHCwkLi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