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雙火北,沒火巫阿基司,2石捧心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武)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2:00), 12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luke的0石通關,就一直在想要怎麼過… 無奈自已抽不到火巫跟阿基司… 就放棄用波比當頭… (傷害不夠) 後來又看到有人提到,r5只要血量超過17622,就可以磨 於是算了一下,決定組雙火北歐,抱著希望10石以內的期望來打 隊伍組成如下: 解放堤爾 (L) LV Max 朱雀 LV 85 火龍使 LV 90 解放火妹 LV Max 波比 LV Max CD11 + 解放堤爾 (F) LV Max 攻擊力 6494 + 1606 = 8100 血量 14063 + 3564 = 17627 回復力 1705 + 421 = 2126 R1:(鎖定 暗=>光=>木) 這關要儘量洗CD,不過看到每一隻的攻擊的都不低(除了反傷的那隻) 所以還是拉了2串火珠,想說水的應該死不了 結果轉5c含2串火,天降到10c左右… 根本沒洗到就進r2.... R2:(鎖定右邊 心轉火的) 上一round沒洗到,這邊要磨一下,所以先把 紅月 打死 這邊有心珠的話不要消掉,消其他珠,花了2回合打死紅月 接著跟三杯兔磨,因為打紅月時把火珠全消了,所以這裡有磨了幾回合 而且還儲了一些火珠,三杯兔血剩一半左右,又心珠吃光了 於是利用場上的所有火珠,轉高c把兔子宰了 R3: 看到場上有掉不少火珠下來,想說先拼一波看看,結果只打了1/4 想到波比要留著下一關開,開轉心轉火+隊友的堤爾小爆發用力打 打下去剩下約1/4,吃1石復活 又有3回合可以洗,一邊洗CD,消雜珠留火珠跟心珠 在他攻擊前把場上火珠串一串用力打,還好剛好打死 R4: 原以為我有4個神族 (火北歐 x2 、波比、火妹),一定會一下被秒 結果意外的進場沒看到骷髏頭!! 剛進場雙寶還沒跳起來,於是濾一回雜珠(留火、木、心) 再來想說看來穩吃石的,就雙寶+我的堤爾開下去,用力轉打掉約1/4 (留波比,火妹還沒跳) 被打後剩一咪咪血,再濾一下珠接受死亡 (吃第2石) 站起來後開波比濾珠洗cd(怕殘血才開的話,天降就慘了) 運氣很好濾了4回合 雙寶、火妹跟隊友的堤爾都跳起來了,雜珠也有12顆 於是技能全開爆發,打開華神的排珠表,嘴念著華神保佑我 成功拉到8c以上,秒了阿基司,滿血進r5 R5: 這關的cd3真的是佛心來的阿!!! 血量有超過17622就可以洗cd 就開始了洗CD的循環:被打殘血=> 3回合洗CD(回血>連5顆火) => 被打殘血=>... 要注意的是,當血量滿了後,心珠要留一些給下一循環,避免斷心 當血量滿了後,心珠要留一些給下一循環,避免斷心 當血量滿了後,心珠要留一些給下一循環,避免斷心 (很重要所以…) 然後如果盤面心珠少,或是不好轉高c時,可以只濾雜珠,把心珠留著下一回合用 這關磨了很久,所有技能都跳起來了,又滿血進下一關 R6: 女王,我終於見到妳了! 一開始先磨,小力的打,斷心可以開朱雀,再斷開波比 跟上一round同樣的,如果心珠多的話,留一些,不要溢補太多 磨到被打會出現骷髏頭開波比,濾到12雜,開轉心轉火堤爾火妹,一波爆發捧心 意外的只吃2石,本來想說10石內就可以接受了 由於是早上上班前打的,又比想像中花了更多時間打(還打電話跟主管報備會晚一點到) 所以打完忘了截圖就出門上班了 只能補上女王跟火隊躺在包包的圖了 http://imgur.com/xrL5SH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16035.A.1FC.html ※ 編輯: awu0204 (1.160.47.3), 04/09/2014 12:01:08

04/09 12:21, , 1F
我火北雙奧雙寶0石
04/09 12:21, 1F

04/09 12:24, , 2F
奧丁我擺不下阿阿阿~~~
04/09 12:24, 2F

04/09 12:41, , 3F
請問 提爾沒吹喇叭的長大怎辦
04/09 12:41, 3F

04/09 12:55, , 4F
波比隊長....
04/09 12:55, 4F

04/09 13:04, , 5F
沒解放的話… 攻擊跟血量都會不夠吧… 只能波比當隊長了
04/09 13:04, 5F
文章代碼(AID): #1JHCNZ7y (ToS)
文章代碼(AID): #1JHCNZ7y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