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雙洛基 算輕鬆0石 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餵公子吃餅)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1:44), 12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7★ LV99洛基 SLV10 CD12 隊員1: 6★ LV99安多 SLV10 CD10 隊員2: 7★ LV99奧汀 SLV13 CD12 隊員3: 6★ LV99雙子 SLV15 CD5 隊員4: 6★ LV99天蠍 SLV12 CD6 整體血量共: 14722(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861(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7★ LV99洛基 SLV12 CD10 盤面combo數:4~6combo 心得正文: 此關重點要謹記R3 R4要連續爆發 ,所以R1 R2 至少要洗好一組可以爆發 , R5有雙轉心可以慢慢洗 R1 都很軟,打小力一點,我都約3COMBO打 ,留水的或光的洗CD應該都可以 R2 有洗CD的話,盤面應該不少暗珠,先打紅月記得別轉全體,約兩串暗珠 5COMBO就可以把他變殘血,兩回合解決沒問題 兔子就看場上狀況,慢慢打邊濾珠,我在約50~60趴血量時 就在CD2的時候連轟兩次一定收的掉 R3 應該技能都跳起來,看要開傳承或雙子天蠍洛基吧,反正別客氣 R5在回就好 R4 同上 我在CD1時安多加傳承都給他開下去別客氣 R5 血量可以撐一下有雙轉心且CD3,邊打邊回其實蠻容易的,不過我在這邊有天降 奧丁還有3 4回合才跳技能,不過別怕啦R6還可以洗技能 R6 CD1 4000多攻擊, 邊回血邊打,等奧丁跳起後,算一下血量壓血,技能全開,開安多 爆了400多萬 我第一場用老人水火巫打,發現打起來沒很穩吃了3石,主要是R5稱不住一下, 要R3~R6連續爆發,一失誤就吃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9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15073.A.61A.html

04/09 11:45, , 1F
標題請+女王
04/09 11:45, 1F

04/09 11:56, , 2F
妲己再不解放 大家都不用妲己了...
04/09 11:56, 2F
本來有考慮妲己,不過血量太少且雙洛基的暗珠掉落率蠻明顯 ※ 編輯: yipogo (220.135.91.94), 04/09/2014 11:58:59

04/09 11:59, , 3F
沒安多 用貓可嗎?
04/09 11:59, 3F
用貓的話血量不夠...R5沒辦法洗CD..打法就不能用我這種R3 R4連續開技的打法 ※ 編輯: yipogo (220.135.91.94), 04/09/2014 12:08:28

04/09 12:29, , 4F
這隊重點是r5血量~ 我用雙洛 奧 雙 羊 安 被打超級殘血的
04/09 12:29, 4F
嗯 用魔羊的話回復的確有壓力,且少一轉心 ,在R5其實壓力很大

04/09 12:29, , 5F
r5有洗好cd通常都能順利秒女王
04/09 12:29, 5F
※ 編輯: yipogo (220.135.91.94), 04/09/2014 12:33:59

04/09 12:36, , 6F
用洛妲 七石過
04/09 12:36, 6F

04/09 12:49, , 7F
主要還是阿基那關 的第二回爆發
04/09 12:49, 7F
文章代碼(AID): #1JHC8XOQ (ToS)
文章代碼(AID): #1JHC8XO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