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雙洛基 算輕鬆0石 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yipogo (餵公子吃餅)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1:44)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7★ LV99洛基 SLV10 CD12
隊員1: 6★ LV99安多 SLV10 CD10
隊員2: 7★ LV99奧汀 SLV13 CD12
隊員3: 6★ LV99雙子 SLV15 CD5
隊員4: 6★ LV99天蠍 SLV12 CD6
整體血量共: 14722(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861(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7★ LV99洛基 SLV12 CD10
盤面combo數:4~6combo
心得正文:
此關重點要謹記R3 R4要連續爆發 ,所以R1 R2 至少要洗好一組可以爆發 ,
R5有雙轉心可以慢慢洗
R1 都很軟,打小力一點,我都約3COMBO打 ,留水的或光的洗CD應該都可以
R2 有洗CD的話,盤面應該不少暗珠,先打紅月記得別轉全體,約兩串暗珠
5COMBO就可以把他變殘血,兩回合解決沒問題
兔子就看場上狀況,慢慢打邊濾珠,我在約50~60趴血量時
就在CD2的時候連轟兩次一定收的掉
R3 應該技能都跳起來,看要開傳承或雙子天蠍洛基吧,反正別客氣 R5在回就好
R4 同上 我在CD1時安多加傳承都給他開下去別客氣
R5 血量可以撐一下有雙轉心且CD3,邊打邊回其實蠻容易的,不過我在這邊有天降
奧丁還有3 4回合才跳技能,不過別怕啦R6還可以洗技能
R6 CD1 4000多攻擊, 邊回血邊打,等奧丁跳起後,算一下血量壓血,技能全開,開安多
爆了400多萬
我第一場用老人水火巫打,發現打起來沒很穩吃了3石,主要是R5稱不住一下,
要R3~R6連續爆發,一失誤就吃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9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15073.A.61A.html
→
04/09 11:45, , 1F
04/09 11:45, 1F
推
04/09 11:56, , 2F
04/09 11:56, 2F
本來有考慮妲己,不過血量太少且雙洛基的暗珠掉落率蠻明顯
※ 編輯: yipogo (220.135.91.94), 04/09/2014 11:58:59
推
04/09 11:59, , 3F
04/09 11:59, 3F
用貓的話血量不夠...R5沒辦法洗CD..打法就不能用我這種R3 R4連續開技的打法
※ 編輯: yipogo (220.135.91.94), 04/09/2014 12:08:28
推
04/09 12:29, , 4F
04/09 12:29, 4F
嗯 用魔羊的話回復的確有壓力,且少一轉心 ,在R5其實壓力很大
→
04/09 12:29, , 5F
04/09 12:29, 5F
※ 編輯: yipogo (220.135.91.94), 04/09/2014 12:33:59
推
04/09 12:36, , 6F
04/09 12:36, 6F
推
04/09 12:49, , 7F
04/09 12:49, 7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