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瓶魚0石調教 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堯仔)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1:0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水瓶 LV99 CD17 隊員1: 6★水不死 LV99 CD20 隊員2: 6★水巫 LV99 CD11 隊員3: 6★茉莉 LV99 CD15 隊員4: 5★青龍 LV99 CD5 隊長(F) 6★雙魚 LV99 CD2 隊伍圖兼通關證明:http://ppt.cc/aDY3 盤面combo數: 5~6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R1:四屬牙棋 進場拉全體先打掉水暗牙棋,再花2回合打掉木的,剩光的慢慢存CD。 我存到一半天降1組水不小心把牠打死了,至少要青龍跳起來。 R2:三月兔+紅月 進場開就青龍先打一波,剩下沒辦法手轉收掉就開雙魚,剩下三月兔就慢慢跟他磨, 有堅甲所以不用害怕,把技能全部存出來對付下一關,CD1時小心點就是。 R3:潔琪 先開水瓶濾一回珠,開轉屬、不死,然後拿出模擬器模擬開水主的路徑。 這邊我只開雙魚盤面大概15顆水,模擬好路徑開始轉卻發現忘記開莫莉QQ, 還好最後勉強打死他。 R4:戰神 ‧ 阿基里斯 隊伍裡面有兩隻神族,所以攻擊力:(6355*1.8)/2=5719.5 但是我有美腿我不怕,每回合穩定消一串心慢慢跟他磨。 R5:唐納德 2個妹子減傷後3回合打8千多根本小看美腿了,這裡有5顆水再攻擊就好, 邊做強珠邊攻擊,磨死他就對了。 R6:魔境之主 ‧ 紅心女王 跟前面2關一樣慢慢跟他磨,磨到約半血就要開始注意了, 我大概打到40趴左右開水瓶濾珠兼補血,下一回合技能就全開,準備帶女王回家囉, 最後大概13C總傷500多萬 結論:雙魚妹子什麼時後才要來我家QQQ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12831.A.373.html

04/09 11:12, , 1F
我沒有貝哥QAQ
04/09 11:12, 1F

04/09 11:13, , 2F
自備雙魚應該不用青龍吧
04/09 11:13, 2F

04/09 11:14, , 3F
茉莉沒練,爆發很痛苦
04/09 11:14, 3F

04/09 11:17, , 4F
沒有不死可以用別的代替嗎
04/09 11:17, 4F

04/09 11:20, , 5F
不死在這邊就1.5倍增傷 換個有練的就可以了
04/09 11:20, 5F

04/09 11:20, , 6F
我是因為只有練貝哥
04/09 11:20, 6F

04/09 11:20, , 7F
沒有雙魚我的痛QQ
04/09 11:20, 7F

04/09 11:34, , 8F
沒水巫可以嗎
04/09 11:34, 8F

04/09 11:45, , 9F
水巫跟貝哥同理 找個增傷角放進去
04/09 11:45, 9F

04/09 11:45, , 10F
同隊伍 推!!
04/09 11:45, 10F

04/09 11:50, , 11F
大大所以有雙魚 建議拿來換青龍嗎?
04/09 11:50, 11F

04/09 11:51, , 12F
前幾頁有平民水瓶隊可以去看
04/09 11:51, 12F

04/09 11:55, , 13F
好妹子不放嗎~
04/09 11:55, 13F

04/09 12:28, , 14F
同隊伍1石pass(可0石)
04/09 12:28, 14F

04/09 12:28, , 15F
這隊R1超吃盤面...
04/09 12:28, 15F

04/09 13:21, , 16F
純色大概都吃開場盤面吧
04/09 13:21, 16F
文章代碼(AID): #1JHBbVDp (ToS)
文章代碼(AID): #1JHBbVD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