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強權雙魚1石收心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吉吉)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0:03), 12年前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水瓶宮 LV99 CD15 隊員1: 6★解放水主 LV99 CD13 隊員2: 5★青龍 LV99 CD5 隊員3: 5★章魚哥克蘇魯 LV99 CD5(重要) 隊員4: 6★水不死 LV99 CD17 整體血量共:11542 整體回復共:1368 隊長(F) 6★雙魚宮 LV99 CD2(重要,至少也要CD4) 盤面combo數:4~5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昨晚跟工會的人討論時我還評估人品不好的話10石才能過 沒想到居然是1石~~~而且這1石還是因為眼殘所以吃的 只要R1過了其實根本沒壓力 水火堅甲之賦真的太強了,靠著抗火傷50%這個地獄其實頗沒壓力 R1 龍牙旗們,這關其實最頭痛 因為沒有火屬怪,減傷無效 為了存CD又要控制力道 不過事後諸葛,其實這關不太需要存CD R2也還有時間存 打趴龍牙旗的順序是暗光木水,CD有存到打完通通跳起來 R2 先把斷水珠的機關魁儡做掉 然後慢慢跟越戰越強玩 CD2有足夠時間回血,減火傷可以把自己的CD存滿 甚至連爆發都不用開就可以過了(本來以為會在這裡開水主) R3 怕夜長夢多 爆發全開(包括不死貝哥) 如果雙隊長都是雙魚的話......壓力還是有點大 因為連擊還是要損15780的血 所以就轟殺吧!!!! R4 我有兩個神族會被增傷 但是在雙魚威能下,打快5000的CD1,其實不太痛 慢慢打吧 但是在這裡我眼殘了一次,轉珠忘了看血量死了 吞下1石 R5 強化盾又如何 8811傷的CD3,拿一回合回血,一回合作強化珠,一回合攻擊 根本不用怕 有章魚哥被打兩次一定可以轉出心珠,幾乎不斷心 雙魚可以轉水珠,等兩次攻擊一定可以做出強化珠 不過我是每次都拉5個水珠(含強化)攻擊,確保強化水珠 開開心心全部跳起來的進R6 R6 女王我來了~~~~ 初始攻擊4012cd1的越戰越強 就算打掉女王一半的血減傷後攻擊力也才6000多 慢慢把女王打到半血左右 爆發全開 女王I got your heart! 水隊樂勝的關卡 不過雙魚是關鍵角 御武運! -- ┌┬┐╭─╮╰┬╮╮ ╭╭─╮╭╮╭╭─╮┌╮ ╭─╮ │ 微笑旅人:吉吉 │ │ │ │ ││││ ││││ │ │ │ │─┼─ geine956 │ │ │ │ ││││ ││││ ─╯ │ │ │2007/08/22起動 │ ├─┤ │ │││├─┤│││ │ │ ╰─┤Share 319+進度:368/368 │ │ │ │ ││││ │││││ │ │ │The 娜娜章 :15枚 ┴ ╯ ╰╰┴╮╰╰╯╯ ╯╯╰╯╰─╯─┴╯╰─╯Spirit 王小明章:20 完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161.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08986.A.C2C.html

04/09 10:04, , 1F
標題要打”紅心女王” 公告有說喔!!
04/09 10:04, 1F
感謝,已經修正(內文標題應該不用修吧)

04/09 10:05, , 2F
話說水妹 水不死 水主 哪個可以不要放啊
04/09 10:05, 2F
建議不要放水妹,轉水屬就少了水打火的1.5倍傷了

04/09 10:06, , 3F
水不死可以換成波賽頓或水遊俠嗎?
04/09 10:06, 3F
建議是要放增傷角 波賽頓我不知道水屬印記的增傷倍率如何,我想是可以啦 (畢竟樓下有人點出在火關水不死只有1.5倍增傷了) 水遊俠減傷就免了,如果有雙魚隊長/隊友的話我認為減傷夠了

04/09 10:07, , 4F
如果雙隊長都是雙魚的話......壓力還是有點大
04/09 10:07, 4F

04/09 10:07, , 5F
隊長是水瓶雙魚吧
04/09 10:07, 5F
是的,我有水瓶雙魚好友

04/09 10:07, , 6F
雙雙魚隊長的話..R3壓力比較大XD
04/09 10:07, 6F
同感,畢竟增傷感覺不足,除非隊員有水瓶 但我寧可把水瓶放隊長撐回復跟攻擊

04/09 10:09, , 7F
上面就有一篇雙雙魚的阿 我照那個打 邊看日劇邊過= =
04/09 10:09, 7F

04/09 10:13, , 8F
水不死可以換任意增傷 水不死在這裡只有1.5倍而已
04/09 10:13, 8F
其實我打到第七次才過 前六次都因為在R1想存cd死掉 現在想想真的沒必要在R1存 ※ 編輯: geine956 (203.64.161.185), 04/09/2014 10:19:22

04/09 10:17, , 9F
沒水主可以換誰
04/09 10:17, 9F
增傷角或史王排珠吧 水妹就比較不建議了(理由在上) ※ 編輯: geine956 (203.64.161.185), 04/09/2014 10:21:29

04/09 10:35, , 10F
擺水巫替的了嗎? 另外 章魚換遊鴨可以嗎
04/09 10:35, 10F
水巫抱歉我也不熟,不予評論 不過章魚哥用遊俠鴨應該OK,CD3or4就好

04/09 10:41, , 11F
參考這隊2石過
04/09 10:41, 11F
恭喜:) ※ 編輯: geine956 (203.64.161.185), 04/09/2014 10:44:13

04/09 10:58, , 12F
推同隊伍 0石過
04/09 10:58, 12F

04/09 11:00, , 13F
我水主沒解放XDD 放解放水妹不知道如何...沒有爆發...
04/09 11:00, 13F

04/09 11:05, , 14F
跪求雙魚id
04/09 11:05, 14F

04/09 11:27, , 15F
擺7*費雷替的了水主
04/09 11:27, 15F

04/09 11:27, , 16F
04/09 11:27, 16F
可以吧,畢竟也算增傷

04/09 11:35, , 17F
雙北歐配水巫水不死水妹雙魚0石
04/09 11:35, 17F

04/09 11:36, , 18F
可是硬碾 落珠率要看人品
04/09 11:36, 18F

04/09 11:38, , 19F
有水巫帶水妹 老馬重來 水巫技能差很多
04/09 11:38, 19F

04/09 11:46, , 20F
大大請問有雙魚還要帶青龍嗎
04/09 11:46, 20F
可以考慮不用XDDDDD 不過為了爆發帶雙寶換水珠也不是什麼壞事 不過真的開得不多 我大概只開兩三次吧 都是靠雙魚

04/09 12:17, , 21F
水瓶雙魚水主水遊鴨水不死零石
04/09 12:17, 21F

04/09 12:18, , 22F
沒有水巫也是ok的~
04/09 12:18, 22F

04/09 12:33, , 23F
水妹是防卡珠,不錯用
04/09 12:33, 23F
※ 編輯: geine956 (203.64.161.185), 04/09/2014 16:40:42

04/09 20:30, , 24F
我隊伍和你一樣,不過章魚我換水巫,回復更高
04/09 20:30, 24F

04/09 20:31, , 25F
其實不太需要有兩個爆發,能炸一波就夠了
04/09 20:31, 25F

04/09 22:44, , 26F
瓶雷貝鴨龍 三神在阿基那邊不想開貝爺 慢磨卡心吃了兩顆
04/09 22:44, 26F

04/09 22:44, , 27F
王關打到50% 全開珠子切不開 精美殘血死掉 再吃一顆
04/09 22:44, 27F

04/09 22:45, , 28F
拿卡 總計3顆 算比一開始想的好很多很多了
04/09 22:45, 28F

04/09 22:45, , 29F
鴨子真是太不穩了 今天不賞臉 每次都三顆就坐下
04/09 22:45, 29F

04/09 22:45, , 30F
謝謝原PO的分享
04/09 22:45, 30F
文章代碼(AID): #1JHAfQmi (ToS)
文章代碼(AID): #1JHAfQmi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