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北歐跟水巫的水強權狂魔隊,零石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博士倫)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15), 12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ell…… 因為剋屬的緣故,平常用的木狂派不上用場 所以其實在紅心的R1關卡推出之前 就已經預設好要用水強權狂魔來轟了 在完整的六關資訊都出來後 腦中沙盤推演過是可以零石的 於是就等真的實驗成功後才來發文啦! 首先是隊伍圖 http://ppt.cc/RVmY 千年鴨跟雙魚的技能需求有點高 建議千年鴨是一定要滿的 因為轉心在R4非常非常重要 那麼就進入關卡攻略啦! R1 怪物的CD固定3342 我在這邊的第一回合 先轉三顆水並消雜珠指定木的那隻來打 接下來的指定順序就是暗>水>木 重點就是要把光的留下來 因此優先解決反傷跟人類增傷 再來的二、三回合就是一組水加多C 順利的話會一隻一隻打死 在這邊能承受木一下而不死 我打四次有三次都順利的留下光了 最起碼洗到茉莉跳起來進入第二關 R2 假如前面洗得不夠多的話 就指定三月兔來尻吧! 我是都轉全體,兩回合收掉了 R3 盤面不佳的話 就先一組水多消雜珠 然後開雙魚茉莉送他歸西 前面R1沒洗好在這邊掛了一次 R4 重點一 擁有雙魚跟水瓶的小王關 每回合會被打一萬一千左右 很可怕 這邊的目標就只有一個:把水遊洗出來 如果前面已經讓水游跳起來的話 這邊可以開雙魚盡快的收掉 假使沒辦法的話……想辦法跟他磨吧! 我大概跟他磨了四、五個 靠一組五心加多C邊打邊補 因為有強權的緣故並不會太難達成 必要時就開千年鴨救自己 (但是請注意火珠有幾顆啊……) 我這邊的情況是有兩次次卡心被幹掉 後來就在剩下五十萬血左右開雙魚收掉 R5 打我一萬七千是不是?我呸! 偉大的水遊在這時登場啦~ 開了之後有一開始的cd3 加上兩次攻擊後Cd3共9回合能尻他 減傷之後三回合只要回八千多 跟前面的阿基師比起來根本侮辱強權隊 洗到千年鴨跟雙魚都ok後出發啦! R6 目前有史以來最多血的地獄王 原本的想法是: 如果前面開了第二次茉莉或其他技能 看能不能R5加上這邊來磨出來 後來發現其實過了阿基師之後就沒問題 那在這邊技能就全開,一波收掉啦~ http://ppt.cc/0gJq 感謝各位的收看 祝大家都能帶走魔鏡之主! (不過有一個地方感覺很詭異 打完後有跑出排行榜的資訊 後面去看卻找不到是怎樣 我很確定整場都連著神魔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32.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7359.A.834.html

04/09 01:16, , 1F
請看置底公告改標題 否則將不另行公告逕行刪除
04/09 01:16, 1F

04/09 01:16, , 2F
而且頃用地獄
04/09 01:16, 2F

04/09 01:22, , 3F
請稍等
04/09 01:22, 3F
※ 編輯: ga568116 (140.127.71.27), 04/09/2014 01:24:22

04/09 01:24, , 4F
你打什麼關卡,看標題看不出來
04/09 01:24, 4F

04/09 01:25, , 5F
水遊太偉大啦
04/09 01:25, 5F

04/09 12:07, , 6F
請問原po王關血大概打到多少%再爆發@@
04/09 12:07, 6F

04/09 15:03, , 7F
我在這邊是一波帶走耶 要磨的話頂多打掉八十萬吧
04/09 15:03, 7F

04/09 22:32, , 8F
恩 感謝大大的寶貴經驗 !
04/09 22:32, 8F
文章代碼(AID): #1JH2xFWq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xFW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