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雙費雷0石過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雜碎王)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11), 12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7★ LV99費雷 SLV7 CD15 隊員1: 5★ LV90青龍 SLV10 CD5 隊員2: 7★ LV99奧汀 SLV6 CD19 隊員3: 6★ LV99雙魚 SLV11 CD3 隊員4: 6★ LV99水千年鴨 SLV8 CD10 ←你沒看錯 整體血量共: 15906+3387=19293 整體回復共:1438+473=1911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7★ LV99費雷 SLV8 CD14 盤面combo數:5~6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R1 CD 3342 這關其實就是存CD的遊戲 重點是把奧汀和水鴨的CD存出來 很幸運第一關存了9CD 第一回先把CD2反傷龍牙棋幹掉 只要水1combo即可-.- 之後把左邊的火龍牙棋打掉 再來打木龍牙棋 其間要多消心珠留水珠 回復力不高要回滿需要高combo或是多心orz 這邊存到奧汀CD剩10 天降水珠把光龍牙奇打掉進入下一關 R2 CD 32 瞄右邊打掉 但是天降極為給力 把三月兔打掉半血直接有骷髏= = 龜到CD1再打掉 奧汀CD剩7 R3 CD 2 原本水2串7combo 後來天降到4串14combo 直接秒殺 沒存到技 R4 CD 2 這裡是帶青龍不帶水妹的主因 雖然回復力少600變得很難磨 但是不會被秒殺 這邊是挨一下後打死他殘血進R5 奧汀CD剩3 R5 CD 3 不知道CD是不是固定的 不過CD3好打許多 先把血回滿 存強化珠打他 如果沒水強珠可以直接盡量轉回血 有3轉水不用怕 存到每人都跳起進下關 R6 CD 1 由於滿血進入(這邊失策 應該在上關壓血進入才對的) 磨到王血剩6成多吧 打我一下約10000左右 配合消心珠壓血壓到剩500左右 開奧汀絕處逢生 水鴨清龍費雷 之後傷約460萬吧 (奧汀剛好100萬) 雙魚整場沒開到= = 吸血鬼EX沒水珠就用這隊打紅心女王真是愉悅XD 給沒水巫沒雙魚沒放水妹的人參考 雖然我有放雙魚 不過整場沒開到 可以無視吧XD 不過可能是這場天降特別給力吧 有雙魚的人帶一下比較保險=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31.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7114.A.588.html

04/09 01:13, , 1F
幹 4石一隻,沒水隊拉~~~死MH
04/09 01:13, 1F
※ 編輯: brokenXD (140.116.131.104), 04/09/2014 01:14:21

04/09 01:15, , 2F
這組我有!!!!明天再挑戰,先謝了
04/09 01:15, 2F

04/09 01:17, , 3F
雙費雷真的爽爽打
04/09 01:17, 3F

04/09 01:34, , 4F
ps 斷心的話還是開水鴨吧 雖然我這場幾乎每盤都用力轉
04/09 01:34, 4F

04/09 01:34, , 5F
所以很少斷心
04/09 01:34, 5F
文章代碼(AID): #1JH2tQM8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tQM8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