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毒龍x大蒼x紅心女王 0石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夏里斯)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08),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雖死猶在˙毒龍尼德霍格 七★ LV99 CD18 隊員1:龍脈者˙諾瓦利斯 六★ LV99 CD11 隊員2:龍儀姬˙烏蘇拉 六★ LV99 CD9 隊員3:龍脈者˙安納 六★ LV99 CD5 隊員4:暗月夜龍 五★ LV99 CD6 整體血量共: 18923(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能吃嗎?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龍儀姬˙烏蘇拉 六★ LV99 CD8 盤面combo數:4~6combo (不含天降) 鄉民KOY的心得正文: R1 先把最右邊和最左邊的打掉,然後再慢慢解決中間那兩隻,其實我想可以稍微磨一下技能 啦,不過我4回合就解決了 R2三月兔(越戰越強) 紅月(心轉火) 先瞄準紅越打,然後這裡的重點是在殺掉紅月之前~"絕對不能全體",傷害不高可以邊磨 邊存技能,殺掉紅月之後,再慢慢的磨技能~看兔子差不多的時候開水龍使秒掉他 R3火狂魔 技能全開秒掉她 R4阿基師 CD2(之後都是"CD1") 這關不知道為什麼我極度手殘...大概是想睡了QQ 這關應該可以邊磨邊存技能,水龍使還有一回合盡量的消珠子,大概只銷掉5分之1的血量 ,之後就像我前面說的邊存技能邊磨,我在這邊連續手殘2~3次...被逼得一定要開毒龍來 換取血量...,最後一回合我還手殘...T_T...(少1COMBO阿) 血量剩下1咪咪而已...我被逼得要先開共鳴了.. 這邊強調2點我只做到不到一半 1.技能除了毒龍之外應該可以完全保留到下一回合 2.要留水、暗強化石,到下一關之前最好有3顆水珠 R4吸血鬼(強化盾) CD3 共鳴剩下一回合暗珠還蠻多的,做了5~6COMBO....居然只打掉不到一半,原來我在上一回 沒有留水珠少了兩隻的傷害(不良示範),好家在的是這支CD3...有足夠的時間給我慢慢磨 最後血量不足...熬不住傷害了,只能又開爆發解決了 這邊如果再R4有做好水、暗強化珠的準備應該可以很輕鬆地過~ R5紅心女王(越戰越強) CD1 6暗珠,做8COMBO下去,也只打了快一半而已.....在最後邊濾珠邊磨等共鳴跳起來的時候 血量只剩下62XX...,好家在毒龍這時候跳起來了...讓我多一回合換取空間,下一回合就 一次共鳴解決了 本人覺得毒龍x龍使打女王應該是很輕鬆...只是本人很手殘才會很辛苦 謝謝收看o(_"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8.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6917.A.B9D.html

04/09 01:11, , 1F
第四篇
04/09 01:11, 1F
文章代碼(AID): #1JH2qLkT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qLk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