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不朽暗北歐雙洛基0石抓紅心女王(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是阿立立不是歪立立)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08),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雙洛基暗北歐 隊長(L) 7 ★ LV 99 洛基 SLV最大 CD10 隊員1: 6 ★ LV 99 雙子 SLV最大 CD5 隊員2: 6 ★ LV 99 天蠍 SLV最大 CD6 隊員3: 7 ★ LV 99 奧汀 SLV最大 CD10 隊員4: 6 ★ LV 99 安多 SLV最大 CD8 整體血量共: 18038 整體回復共: 2299 隊長(F) 7 ★ LV 99 洛基 SLV最大 CD10 心得正文: 這一次因為要挑戰速度 。 所以選擇帶老朋友暗北歐 。 只要血量過R5 吸血鬼一下 。 速殺0石其實沒想像中難 。 ***只要有 1. 轉心跟回復力 2. 穩定雙爆發 100多萬 3. 單發可以到300萬*** 影片 : http://ppt.cc/vgQ~ R1 就是存技能 , CD好像固定 。 存不太到不用緊張 , 下一關也可以存 處理順序 第一個暗 最後一個光 R2 先把紅月殺了 , 這隊有個好處 雙轉心。 所以基本上沒在緊張 。 如果只有單轉心 , 就要注意一下火力趕快打死紅月。 R3 R4 其實對一個神隊來說全部都是爆發爆發再爆發 , 前面提到的雙爆發用在這兩關。 暗隊通常就是 雙轉 洛基 一波 傳承 安多 一波 R5 只要不卡心慢磨,輕殺 。 進R6前 能打到300萬的技能一定要好 ***有奧汀的可以選擇在這裡壓血進王關直接開 免得天降。*** ps影片裡沒打好 XD , 有點怕打不死只好消心珠補血。 R6 直接開一波,打死他 。 ***如果不會被秒 可以空轉壓更多血*** 這次地獄級 大概是近幾次最仁慈的了 。 大家加油 , 希望大家都可以刷到CD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6899.A.370.html

04/09 01:10, , 1F
請看置底公告改標題 否則將不另行公告逕行刪除
04/09 01:10, 1F

04/09 01:15, , 2F
感謝
04/09 01:15, 2F

04/09 01:17, , 3F
看完影片 靠 超強
04/09 01:17, 3F

04/09 01:18, , 4F
R3暴發不夠力QQ 吃一石... 後面還算滿好打的
04/09 01:18, 4F
R3 真的有點緊張 大家記得要先看檯面多不多攻擊珠打一波再轉 !

04/09 01:18, , 5F
果然是養兔 讚啦
04/09 01:18, 5F

04/09 01:20, , 6F
我遇到各種天降 存不了CD Orz 明天再試
04/09 01:20, 6F

04/09 02:37, , 7F
R3 沒天降那組暗你應該會被打死喔XD
04/09 02:37, 7F
有可能 XD 還好有天降讓我溢傷 。

04/09 02:57, , 8F
是養兔?
04/09 02:57, 8F
※ 編輯: YLiLi (123.194.133.5), 04/09/2014 03:01:49

04/09 03:11, , 9F
同隊伍推 狠心對天蠍丟了三隻鳥XD
04/09 03:11, 9F

04/09 13:38, , 10F
太強了
04/09 13:38, 10F

04/10 12:54, , 11F
養兔台大哥!!恭喜!!
04/10 12:54, 11F
文章代碼(AID): #1JH2q3Dm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q3Dm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