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低等水狂4石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1:0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水狂魔 6★ LV61 SLV CD17(不重要) 隊員1:水巨象 5★ LV19 SLV CD8(被巨象搞死) 隊員2:青龍 5★ LV46 SLV CD5(MAX重要) 隊員3:水巫 6★ LV68 SLV CD10(千萬別太早開阿...) 隊員4:解放水妹 6★ LV72 SLV CD22(就靠它了) 整體血量共: 8346(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269(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ppt.cc/yjRR 隊長(F)水狂魔 6★ LV99 SLV CD15(越低越好) 穩定5~6COM 心得正文: 第一關 攻擊順序:暗(2CD)、水(CD3)、木(CD4)、光(CD3) 會這樣選是考量暗血太少,無法洗CD。 而水、木一招秒我但CD長,而光則留下洗CD。 一開始盤面三水珠,連最少血的暗牙都帶不走, 狂魔暖機後,第二回合帶走暗順便補血。 第三回合帶走水,第四回合8COM帶走木。 光洗到青龍跳起來後二回合就殺掉了。 第二關 消三水珠跟雜珠,記得留心跟火, 紅月把心轉火,水巨象技能也跳起來, 怒開一波帶走。 第三關 卡水珠又卡心珠怒吞一石, 然後殺掉前順手洗CD。 http://ppt.cc/FZHl 第四關 阿基攻擊六千三,邊打邊回血, 洗了六回合開水狂技能帶走。 第五關 水狂技能殘留,但場面竟然沒半顆強化水珠.. 開巨象、水巫、青龍技能一波帶走(這也是導致後面吞三石的原因..) 水巫千萬要選對時間開..不然後面女王可慘了.. 第六關 誤開水巫,又沒巨象跟青龍技能,消消雜珠被打死三次, 水妹跳起來後冰凍王,開始留心留火跟消雜珠, 等到王變回火屬,水狂、巨象、青龍技能全開,一波帶走。 http://ppt.cc/PsBJ 以後還是要勤練卡,別亂開技能阿((逃...... 祝大家順利擒王囉(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62.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6515.A.540.html

04/09 01:06, , 1F
300萬滴血要打到多少才可以一波帶走啊?
04/09 01:06, 1F

04/09 01:11, , 2F
巨像之光
04/09 01:11, 2F

04/09 01:23, , 3F
低等隊推 我水狂也很低等 QQ
04/09 01:23, 3F

04/09 01:35, , 4F
這讓我有希望低石過啦!!
04/09 01:35, 4F
文章代碼(AID): #1JH2k3L0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k3L0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