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水北隊0石討取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煞气a作業系統↙☆:)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0:43),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費雷 奧丁 奧丁 水瓶 雙魚 費雷 血 20229 回23XX R1 進關CD 水3 光3 木4 暗2 指定暗>水>木>光 在被木打到之前幹掉他 就可以輕鬆存CD了 R2 先打轉符石的 接著打越戰越強 血2萬多 還沒看到骷髏頭他就死了 R3 開雙魚 這關最驚險 差點翻船 還好兩回合有收掉 若加開費雷就很穩了 但是想留著後面用 R4 對神族攻擊增加 上限3倍 19000多 扛一下還有剩 順利解決 R5 轉五顆存強珠>開雙魚 LOOP 若CD1時還有骷髏頭就先不開雙魚 先補血 開了兩次雙魚才打贏 R6 轉少C慢慢打 打到出現骷髏頭後開水瓶+補血 接著強化傳承+絕地 如果場上沒心珠 不開水瓶直接開北奧 應該也打得死 這關超EASY 其實R6以前才是王關... -- ▁▁ ▕Win▏ ▕叉霹▏  ▔▔    Q我啊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35.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5387.A.2D2.html

04/09 00:45, , 1F
沒想到水北歐隊異常的簡單 最多也才吃過1石
04/09 00:45, 1F

04/09 00:46, , 2F
吸血鬼EX水隊輕鬆過 紅心女王水隊也輕鬆過 這週潮爽DER~
04/09 00:46, 2F

04/09 00:47, , 3F
不是你強,是你的卡強…少在那邊得意一派輕鬆
04/09 00:47, 3F

04/09 00:48, , 4F
你講奧汀過就算了
04/09 00:48, 4F

04/09 00:48, , 5F
卡強還不是認真練的.....
04/09 00:48, 5F

04/09 00:49, , 6F
剛剛用火北歐也是感覺r6之前比較難
04/09 00:49, 6F

04/09 00:50, , 7F
別管三樓啦~ pH達人
04/09 00:50, 7F

04/09 00:55, , 8F
反正大家就看自己可以組出來的隊伍過就好啦
04/09 00:55, 8F

04/09 00:55, , 9F
沒雙奧還有別篇啊
04/09 00:55, 9F

04/09 00:58, , 10F
ㄏㄏ 你誰啊 看別人有奧丁眼紅喔?
04/09 00:58, 10F

04/09 06:07, , 11F
吸血鬼EX沒有水 水隊要怎麼輕鬆過?
04/09 06:07, 11F
文章代碼(AID): #1JH2SRBI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SRBI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