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雙水北無雙魚 0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新加坡最強台灣人)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0:41), 12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長和朋友都是 解放水北歐費雷哥哥 隊員 滿技千年鴨 滿技水妹 水巫 CD17的奧丁 全都滿等 R1 設定打小怪順序 水>木>暗>光 盡量存CD 不要同時被三隻一起打到 至少存五回合 R2 先打右邊的紅月 水珠多的話拉全體打那隻貓也可以 盤面好的話 這關很容易就秒了 如果貓爆發不死就開鴨子轉屬爆發 R3 我因為上關有開鴨子 這關沒的用 只好開水妹 之後正常打 然後鴨子+費雷解決 R4 有鴨子就開 我這關也開了奧丁北歐組合技 不會被一擊斃命 但非常痛 CD好像是1 要儘速解決 R5 雙北的超高血量 + 水隊的高回復 CD3傷害17000多 根本不放在眼裡阿阿阿 慢慢摩就好 有鴨子和單隻費雷就開來爆發打 R6 給他打 一下四千多而已 壓血 我因為奧丁CD太久 開了水妹拖了三回合 之後 水巫+鴨子+費雷轉強化珠+奧丁壓血技 就KO了 第一次0石過地獄關 T_T -- 標題 [問題] 請問JG 蠻王,出小刀還是攻速刀好?

09/23 16:58,
借標題問有人蠻王JG帶傳送玩過嗎?就類似YI的打法
09/23 16:58

09/23 16:58,
我蠻王JG 都不選蠻王 改用賈克斯 21/9/0
09/23 16:58

09/23 16:59,
那就是jax將狗阿幹
09/23 16:59
文章代碼(AID): #1IF_bcXg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4.137.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75278.A.200.html

04/09 00:42, , 1F
誇張...一堆零石文
04/09 00:42, 1F
※ 編輯: NeVerEnouGh (27.104.137.236), 04/09/2014 00:44:43

04/09 00:42, , 2F
那隻是兔子阿...
04/09 00:42, 2F
好吧...他長得太像貓了

04/09 00:42, , 3F
我剛剛看到有人代表已經換紅心女王了...根本炫耀Q.Q
04/09 00:42, 3F

04/09 00:44, , 4F
推啊!
04/09 00:44, 4F

04/09 00:46, , 5F
看到這ID以為我走錯板
04/09 00:46, 5F
XD 你暗戀我喔

04/09 00:49, , 6F
只有我卡心又卡水?
04/09 00:49, 6F
打完我只覺得CD滿的鴨子對沒有雙魚的我太好用了 卡水或卡心就可以開 還有北歐的落珠加成! ※ 編輯: NeVerEnouGh (27.104.137.236), 04/09/2014 00:54:53

04/09 00:52, , 7F
我水北歐 沒奧汀 2石 蠻簡單的阿
04/09 00:52, 7F

04/09 00:53, , 8F
請問J大的隊員是?
04/09 00:53, 8F
文章代碼(AID): #1JH2Qk80 (ToS)
文章代碼(AID): #1JH2Qk80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