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泰國 紅心女王情報 放棄治療火狂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簡)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2:09), 12年前編輯推噓20(20042)
留言6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鍵盤攻略之放棄治療火狂隊 火巫拜託我會買包包給妳的天降給力點 隊伍 總生命值:10046 (科科) 總攻擊力:9077 總回復力:2035(不重要) 隊伍為 火狂 肖恩 火妹 阿基 火巫 火狂 因為這是打給等等看的 我阿基只有88等 嗚嗚 不然攻擊會更高點 L1 存技能 存越多越好............. L2 HP 386450 ,傷害 5529 ,CD 2(3),防 330, 越戰越強.金 HP 403590 ,傷害 4362 ,CD 1(2),防 420, 心轉火 理想狀況: 先打死兔子 然後老天(降)保佑我進下一關至少9顆火珠.... L3 HP 1112350,傷害 31560,CD 3(2),防 120, 2 連擊 如果進場真的是CD2 算過了 8C含3串火珠 可以打掉10X萬的血 剩下就保佑我再掉一串火珠下回合可以打爆他就好 L4 HP 1586220,傷害 6355 ,CD 1(2),防 160, 神隊員敵傷害提升 隊伍有神類隊員時,敵人攻擊力提升 原傷害 x (100% + 隊伍指定種族數x40%) ,最多加成原傷害 300% 進場看情況 火珠夠多就不開增傷 不夠多選擇一個增傷開 優先順序 肖恩>火妹>阿基 然後要存火強珠 L5 HP 1367500,傷害 17622,CD 3 ,防 140, 強化符石盾 真希望進場給我CD高一點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遇到CD1 哭哭 這邊如果不行了就開火妹 開火妹2串火總共8C可以打死 如果進場CD夠多 都滑8C 3回合 總共4串火可以打爆他不用開技能 L6 HP 3024850,傷害 4012 ,CD 1 ,防 835,越戰越強.金 理想狀況是把阿基跟火妹都留到這邊 但天知道 哭哭 都留著的話 2串火+6C雜可以打死 好啦這鍵盤攻略很不負責任嗎?..... 因為我只有火狂隊嘛 一路高攻擊根本不給人活 不如放棄被打的機會 老天保佑火巫給我多點火珠 我會乖乖每一回合都用轉珠模擬器盡量消全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4.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66169.A.31D.html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0:30

04/08 22:11, , 1F
好不穩的感覺
04/08 22:11, 1F
其實我原本是想王關前一個關開一個增傷 王關吃石吃到爽的XDDDDDD 反正送的還有1X顆 大不了就全部送給王關(...)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3:19

04/08 22:12, , 2F
穩的話還叫火狂嗎XDDDD
04/08 22:12, 2F

04/08 22:13, , 3F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隊伍XD 有夠刺激~
04/08 22:13, 3F

04/08 22:13, , 4F
你R5 要8C還要做強化珠3回合 這鍵盤有點猛阿
04/08 22:13, 4F
我會用轉珠模擬器和它拼命的!!!!!!!!!!!(眼神死)

04/08 22:13, , 5F
感覺像用火狂刷不幸之路一樣 一個失誤就掰
04/08 22:13, 5F
不會阿 MH讓我吃石呢>O<b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4:14

04/08 22:14, , 6F
拼命是火狂的浪漫
04/08 22:14, 6F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5:02

04/08 22:14, , 7F
阿基火妹開下去有機會啦 別忘了詛咒的機龍也是60萬防喔
04/08 22:14, 7F

04/08 22:14, , 8F
R2開火狂掃能否省點火珠勒XD
04/08 22:14, 8F

04/08 22:14, , 9F
至少帶個CD5轉火吧
04/08 22:14, 9F

04/08 22:14, , 10F
把火巫換吸血鬼不是更浪漫嗎
04/08 22:14, 10F
可是這樣就不能請這女人給我天降了

04/08 22:15, , 11F
沒有火龍使朱雀 感覺有點可怕
04/08 22:15, 11F
你覺得只是有點而已嗎(^_^|||)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5:40

04/08 22:15, , 12F
火狂滿等可以打破60萬 剩下4隻每人扛45萬就夠了
04/08 22:15, 12F

04/08 22:15, , 13F
R1如果真的存滿 1~2石內通關機會相當高
04/08 22:15, 13F

04/08 22:16, , 14F
0石就真的要完全跟鍵盤一模一樣...
04/08 22:16, 14F

04/08 22:16, , 15F
那把火妹換成吸血鬼好了 也很浪漫喔 反正那血量都是要死..
04/08 22:16, 15F
可4火妹2倍比較方便 而且來不及練吸血鬼了 看看阿基所缺的12等就知道了XDDDD

04/08 22:17, , 16F
*[33m補充一下 R1最好是留下水跟光的 壓力最小*[m*[33m
04/08 22:17, 16F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7:52

04/08 22:17, , 17F
假設X龍牙琪的資料跟週副本Extra一樣的話 水的打最不痛
04/08 22:17, 17F
偶不會上色啦!!!!!!!!!!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19:38

04/08 22:18, , 18F
也補充一下 兔子好像是銀
04/08 22:18, 18F
是喔 我看巴哈是金DER 不過應該還好 都是要輾過的Orz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20:24

04/08 22:20, , 19F
推文上色很難吧XDDDD
04/08 22:20, 19F

04/08 22:21, , 20F
會推吸血鬼是因為他滿等攻擊好像19開頭
04/08 22:21, 20F

04/08 22:22, , 21F
吃石你火巫就放假了 沒有吃石的空間...
04/08 22:22, 21F
我撐到王關前是不會想吃石的XD 撐到王關前火巫如果熱情可以省下增傷給王關 不行的話就....開一開 火巫姐在我死後壯烈的休息吧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25:10

04/08 22:23, , 22F
連阿基都是18開頭的 好想看吸血鬼爆一波可以打多少傷害阿
04/08 22:23, 22F

04/08 22:26, , 23F
雙火狂光R1 蓄滿倍率前應該就被打死了
04/08 22:26, 23F
那就得看血量了 嗚嗚

04/08 22:26, , 24F
吸血鬼的基礎攻擊力比阿基師高不到5% 結果增傷倍率輸1.5倍
04/08 22:26, 24F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28:08

04/08 22:27, , 25F
多那一點點三圍根本不是重點 除非是木屬關 否則阿基師的增傷
04/08 22:27, 25F

04/08 22:27, , 26F
效果狂勝
04/08 22:27, 26F

04/08 22:28, , 27F
阿基師好歹也是石抽卡 輸給人人都有的卡情何以堪
04/08 22:28, 27F
阿基師:我的帥 在於煮菜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28:46

04/08 22:28, , 28F
我也覺得戰場還是強強強 吸血鬼算是戰術卡
04/08 22:28, 28F

04/08 22:28, , 29F
決定了就用這隊了
04/08 22:28, 29F

04/08 22:28, , 30F
照你這樣說的話 暗狂打出來的傷害超高 因為他基礎攻擊力最高
04/08 22:28, 30F

04/08 22:28, , 31F
你覺得這種敘述合理嗎= =
04/08 22:28, 31F

04/08 22:29, , 32F
吸血鬼的優勢是跨關增傷阿lol
04/08 22:29, 32F

04/08 22:31, , 33F
吸血鬼當然是要跟阿基一起放的卡阿
04/08 22:31, 33F

04/08 22:32, , 34F
在這裡的狀況是 血量不是重點了 那當然是擺書出最高的卡阿
04/08 22:32, 34F
如果我有吸血鬼可能會考慮換掉肖恩 但是我還沒練....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33:27

04/08 22:33, , 35F
戰場當然是比1.5倍強 我玩火隊的我也知道
04/08 22:33, 35F

04/08 22:34, , 36F
這其中沒有任何矛盾的地方阿
04/08 22:34, 36F

04/08 22:35, , 37F
基礎攻擊力最高 在隊中嘉誠的數字當然也就最大阿
04/08 22:35, 37F

04/08 22:36, , 38F
我不懂我的敘述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 可能理解有差異吧
04/08 22:36, 38F

04/08 22:37, , 39F
→ logus:那把火妹換成吸血鬼好了 也很浪漫喔 反正那血量都
04/08 22:37, 39F

04/08 22:38, , 40F
差很多...@@ 三圍是看整體的 火妹換吸血鬼 "整體"攻擊力
04/08 22:38, 40F

04/08 22:38, , 41F
高大概...5%吧 可是增傷倍率從2.X倍掉到1.5倍
04/08 22:38, 41F

04/08 22:38, , 42F
火妹的增傷倍率其實是大於2倍的 除非你每盤都能轉到"滿"
04/08 22:38, 42F

04/08 22:38, , 43F
EX.盤面最多9c你就轉9c
04/08 22:38, 43F
其實以這種關卡來說 我覺得吸血鬼跟火妹的比較變複雜了QQ 1是 兩者攻擊力整體上的差異*N個回合(整場打起來) 2是 一回合2.X倍和2回合1.5倍 兩個都要計算的話也許難分軒輊 但平常 爆發幾乎是1回合就好了 所以才會覺得吸血鬼沒用處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41:37

04/08 22:41, , 44F
luke大 有打算用哪隊打嗎?
04/08 22:41, 44F

04/08 22:42, , 45F
我覺得啦 其中一個增傷可以換成三太子或是火龍果
04/08 22:42, 45F

04/08 22:43, , 46F
假設你一組火打的傷害是A N組火打的傷害就會是N*A
04/08 22:43, 46F
我還在想 因為我覺得放一個增傷的穩定度比不知道老天爺會給我幾顆心珠還要穩 然後有三太我應該會放 可是我沒有 嗚嗚嗚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44:38

04/08 22:43, , 47F
恩了解
04/08 22:43, 47F

04/08 22:43, , 48F
盤面一組火的情況下 開三太子會變成四組~六組火(除非盤面神
04/08 22:43, 48F

04/08 22:43, , 49F
爛) 算是某種意義上的4~6倍增傷@@
04/08 22:43, 49F

04/08 22:44, , 50F
火珠不夠的情況下 你開增傷 打出來的傷害真得很鳥
04/08 22:44, 50F

04/08 22:44, , 51F
沒有火珠就整隊無能了 如果在王關火珠不夠就掰了
04/08 22:44, 51F

04/08 22:44, , 52F
只是不是每關都要開招打 基礎攻擊力高點是不是比較穩
04/08 22:44, 52F

04/08 22:45, , 53F
沒有三太子就換成火龍果啊@@ 短CD爆發好用 多濾出心珠就好
04/08 22:45, 53F

04/08 22:45, , 54F
正因為這個原因 這隊的肖恩必須在那裡 因為他可以解決
04/08 22:45, 54F
你害我好猶豫...........!!!!!!!..................... 可我只有醜醜的火狗 Orz 我剛剛算過 13.5倍下 以完美到能轉8C來說一組是36W傷害 然後我不放火狗有一部分是想說 以往我個人是覺得火巫給的火珠不算少 才想說放增傷為主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48:34

04/08 22:45, , 55F
卡火珠的問題 除非你人品神爛XDDD
04/08 22:45, 55F

04/08 22:46, , 56F
那三太子換哪個增傷比較好呢?
04/08 22:46, 56F

04/08 22:47, , 57F
火拼是一種浪漫+1
04/08 22:47, 57F

04/08 22:47, , 58F
是我的話我會換下火妹 阿基師兩回合這個特性非常重要
04/08 22:47, 58F
LUKE大 我理想的狀況是把阿基火妹留到王關 因為這樣算過只要2串火 王是一定會死 不過放火狗的話我目前還想到 阿基師那邊可以多拖一個回合 因為少了神族增傷..... 但是如果真的好運能留到王關 火狗要做出火妹能給的兩倍感覺蠻難的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2:51:19

04/08 22:50, , 59F
其實吸血鬼出的時候有想要把波堤隊的波比換他 只是缺實測
04/08 22:50, 59F

04/08 22:51, , 60F
不知道會怎麼樣
04/08 22:51, 60F

04/08 23:09, , 61F
你有沒想考慮到你死掉吃石以後火巫效果就沒了@@
04/08 23:09, 61F
上面就回囉 ※ 編輯: change1318 (124.11.134.216), 04/08/2014 23:10:43

04/09 00:46, , 62F
謝謝 我2顆過了~
04/09 00:46, 62F
文章代碼(AID): #1JH0CPCT (ToS)
文章代碼(AID): #1JH0CPC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