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下一個隊伍
上次健檢日期為:這是第一次PO健檢文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龍隊>
隊長(L):5★ LV最大 青龍
隊員1: 6★ LV最大 光龍使
隊員2: 5★ LV最大 暗巨象
隊員3: 6★ LV最大 暗龍使
隊員4: 6★ LV59 水龍使
整體血量共:14,622 整體回復共:415
<獸隊>
隊長(L):6★ LV最大 黑狗
隊員1: 5★ LV最大 巴風特
隊員2: 5★ LV最大 朱雀
隊員3: 5★ LV最大 玄武
隊員4: 5★ LV最大 獅鷲
整體血量共:12,855 整體回復共:1,164
帳號等級:132
隊伍空間:7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
5★ LV1 暗龍使 5★ LV12 暗妹
4★ LV5 巴風特 7★ LV35 奧丁
4★ LV5 暗蛋 3★ LV最大 黑狗
5★ LV最大 暗EJ*2 5★ LV1 雙子*2
5★ LV1 天蠍*2 5★ LV1 暗鴨
5★ LV1 千年暗狗 6★ LV1 魔郡貓
光屬性有:
4★ LV5 光蛋 5★ LV1 奈寶尼
5★ LV最大 白虎 5★ LV1 光防龍*3
5★ LV5 光遊 4★ LV12 光巨象
6★ LV1 精靈女王*2 5★ LV1 光鴨
5★ LV35 光狂魔 6★ LV82 伊登
6★ LV1 睡鼠 5★ LV1 千年光狗*2
6★ LV1 年獸
火屬性有:
5★ LV1 朱雀*3 4★ LV1 火妹
3★ LV6 火遊 6★ LV32 提爾
7★ LV1 迪亞波羅 4★ LV34 火蛋
6★ LV95 肖恩*2(解放*1) 5★ LV20 千年火鴨*2
5★ LV1 火鴨 4★ LV5 火防龍
4★ LV19 火巨象*2 4★ LV39 火狗
6★ LV40 火埃*2 5★ LV1 火機龍
5★ LV29 火EJ*2 5★ LV1 金牛
6★ LV41 蜥蜴暴君 5★ LV1 惡作劇精靈
木屬性有:
5★ LV1 鄧肯 3★ LV最大 玄武
5★ LV10 雅典娜 5★ LV1 牛魔王
6★ LV35 木巫*2 5★ LV1 楊戩
4★ LV6 木防龍 4★ LV最大 木妹
4★ LV1 木遊 4★ LV15 梅杜莎
5★ LV1 木埃 5★ LV1 木機龍
7★ LV1 毒龍 4★ LV1 木蛋*2
4★ LV5 木E 5★ LV1 木鴨
5★ LV1 掃除小精靈 6★ LV1 書頁蟲
水屬性有:
4★ LV5 青龍 5★ LV49 水妹
5★ LV最大 費雷*2 4★ LV1 水埃
6★ LV1 貝武夫 4★ LV6 水防龍
4★ LV5 克蘇魯*2 5★ LV1 波賽頓
5★ LV1 水埃 5★ LV1 水機龍*2
5★ LV最大 水EJ 6★ LV24 史王
6★ LV24 水鴨 5★ LV1 冰雪巫師
6★ LV1 色慾胎飼魔母
特殊素材有:瘋頭*1、機關騎士*2、人面鳥*4、異域法眼*2、幻獸*1、
旅人*1、號角*3
2.目前進度:過完六封,7-1水關還沒過
3.轉珠技巧:4C左右
4.有無打算嗑金:有...活動就嗑!
5.問題點:獸隊和龍隊都養得差不多了,剩下技能還沒練滿,目前想再多練一個隊伍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
有考慮要組迪蛋隊或是純色隊
純色隊目前的預設隊員如下↓
水隊:費雷+貝武夫+水妹+青龍+奧丁
火隊:提爾+朱雀+千年火鴨+肖恩+火妹
木隊:木巫+牛魔王+鄧肯+楊戩+雅典娜
不知道應該要先練哪一隊好? 還是應該怎麼組比較好呢?
希望可以幫忙建議一下~ 謝謝>\\\<
--
+ . . ◤◤▃▃▃▃◥ARIA ◤▃▃▃▃◥◥ .. . ‥ ◢▊ ∵
◣ . . . ▉◢◢◣▏カンパニー▊ │ ││▎▎ . ‥ .. ≡
▏ ◥ ◤ ︵ ︵ ◣ ▂◢ ▆— —▆ + ◤▎ ╱
▍▅▄▃▄▃▂◤ ◣_ _◢ ▲"▆"` ◣_□_◢ ▂▄▅▆▇◢ .
◣ █▆ ◥▲▲▲◤【OωO】 ▲▲▲ ▅▇▇ ◢
◣ ▲◎▲ ◤▲ ● ▲◎▲ ◢ 鱻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15.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94878.A.A83.html
→
04/08 02:26, , 1F
04/08 02:26, 1F
我也這樣覺得 木隊的隊員還要看這週能不能抽來幾張好卡O_Q
→
04/08 02:28, , 2F
04/08 02:28, 2F
→
04/08 02:28, , 3F
04/08 02:28, 3F
千年跟火狗都還沒練 那應該會先練火狗
→
04/08 02:29, , 4F
04/08 02:29, 4F
→
04/08 02:35, , 5F
04/08 02:35, 5F
等之後等級高一點應該就可以放了(?) 奧丁的屁股實在好大T^T
推
04/08 02:47, , 6F
04/08 02:47, 6F
→
04/08 02:47, , 7F
04/08 02:47, 7F
好 明天來打一張放進火隊裡!!!
推
04/08 09:46, , 8F
04/08 09:46, 8F
謝謝k大提醒~已修文改好了
→
04/08 09:48, , 9F
04/08 09:48, 9F
→
04/08 09:50, , 10F
04/08 09:50, 10F
想說把技能練滿~ 不然應該是放白虎~
先謝謝樓上幾位熱心板友的建議:)
※ 編輯: eve11 (42.78.37.193), 04/08/2014 11:25:01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