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儲值送2抽 + 11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蘋果查爾斯)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9:05), 編輯推噓-20(82812)
留言4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木巫和人馬!!!!!! 先上圖啦!!! http://ppt.cc/ed3h 儲值1抽: 燃燈 儲值2抽: 光狗 1抽: 聞仲 (封神帥哥欸 2抽: 雙子 (上次暗加倍就抽不到~_~ 3抽: 費雷 (嗯... 4抽: 水異界 5抽: 木蛋 6抽: 蛇妖 =====重開===== 7抽: 克蘇魯 (克魯蘇? 湯姆克魯斯? =====重開===== 8抽: 陶德 (暗隊廢卡阿!!! 9抽: 聖靈怒獅 (...................... 10抽: 姜子牙 (嘖嘖 好像還不錯 11抽: 木妹 說好的木巫和人馬呢................... 甚麼鬼加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5.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68708.A.FCF.html

04/07 19:05, , 1F
欠噓
04/07 19:05, 1F

04/07 19:06, , 2F
前三抽就該收手了
04/07 19:06, 2F

04/07 19:07, , 3F
燃燈不能忍
04/07 19:07, 3F

04/07 19:07, , 4F
J 3 SMALL
04/07 19:07, 4F

04/07 19:07, , 5F
水光封神隊 都給你完就好
04/07 19:07, 5F

04/07 19:07, , 6F
子牙不能忍
04/07 19:07, 6F

04/07 19:07, , 7F
這樣就3張封神到手……
04/07 19:07, 7F

04/07 19:08, , 8F
先補血!!!
04/07 19:08, 8F

04/07 19:08, , 9F
不能斷印
04/07 19:08, 9F

04/07 19:10, , 10F
我來了
04/07 19:10, 10F

04/07 19:10, , 11F
三封神是吧
04/07 19:10, 11F

04/07 19:11, , 12F
04/07 19:11, 12F

04/07 19:12, , 13F
04/07 19:12, 13F

04/07 19:12, , 14F
......................................................
04/07 19:12, 14F

04/07 19:13, , 15F
我來
04/07 19:13, 15F

04/07 19:13, , 16F
封神好像抽到機率滿高的 
04/07 19:13, 16F

04/07 19:14, , 17F
噓你
04/07 19:14, 17F

04/07 19:16, , 18F
04/07 19:16, 18F

04/07 19:16, , 19F
我都抽不到封神= = 都是巫女
04/07 19:16, 19F

04/07 19:17, , 20F
燃燈聞仲姜子牙...
04/07 19:17, 20F

04/07 19:17, , 21F
我也很想抽巫女RRRRRRRRR
04/07 19:17, 21F

04/07 19:17, , 22F
可惡
04/07 19:17, 22F

04/07 19:17, , 23F
缺一個水巫Q.Q
04/07 19:17, 23F

04/07 19:23, , 24F
04/07 19:23, 24F

04/07 19:26, , 25F
三封神 非常好
04/07 19:26, 25F

04/07 19:26, , 26F
專噓公會
04/07 19:26, 26F

04/07 19:28, , 27F
樓上 你甲賽啦
04/07 19:28, 27F

04/07 19:28, , 28F
講反 公會友情噓
04/07 19:28, 28F

04/07 19:28, , 29F
安安我抽過3木巫2水巫1火巫歐^^
04/07 19:28, 29F

04/07 19:29, , 30F
不知道R6 再噓一次
04/07 19:29, 30F

04/07 19:57, , 31F
紅的喜氣
04/07 19:57, 31F

04/07 19:57, , 32F
補一下,手機沒按到
04/07 19:57, 32F

04/07 19:58, , 33F
不錯耶 恭喜
04/07 19:58, 33F

04/07 20:16, , 34F
快 樓下幫
04/07 20:16, 34F

04/07 20:18, , 35F
好吧 再噓一次
04/07 20:18, 35F

04/07 20:29, , 36F
三封神也太誇張...
04/07 20:29, 36F

04/07 20:38, , 37F
補血 求運
04/07 20:38, 37F

04/07 21:04, , 38F
紅的喜氣
04/07 21:04, 38F

04/07 21:54, , 39F
天哪 一次三封神? 你也太神運了 推一下吸人品等等抽一
04/07 21:54, 39F

04/07 21:54, , 40F
張試手氣! 希望可以中個燃燈或聞仲吧!
04/07 21:54, 40F

04/07 21:57, , 41F
抽完了 金卡白虎.....還是給個推 積點陰德好了
04/07 21:57, 41F

04/07 22:24, , 42F
樓上拍拍?
04/07 22:24, 42F

04/07 22:37, , 43F
姜尚是吧?
04/07 22:37, 43F

04/07 23:10, , 44F
燃燈是吧
04/07 23:10, 44F

04/07 23:20, , 45F
三封神太神拉!!!
04/07 23:20, 45F

04/07 23:47, , 46F
聞仲
04/07 23:47, 46F

04/08 02:19, , 47F
帥封神都給你抽!
04/08 02:19, 47F

04/08 09:35, , 48F
怒噓
04/08 09:35, 48F
文章代碼(AID): #1JGePa_F (ToS)
文章代碼(AID): #1JGePa_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