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49天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Ki)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7:3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6★勝利海神費雷 LV99 CD14 隊員1: 5★邪神克蘇魯 LV50 CD7 隊員2: 5★青龍 LV92 CD6 隊員3: 5★水主 LV32 CD8 隊員4: 5★水不死 LV31 CD19 整體血量共:9889 整體回復共:975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96 隊伍空間:58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http://ppt.cc/1NIK 屬性有:http://ppt.cc/3eYk 屬性有:http://ppt.cc/Z3cA 屬性有:http://ppt.cc/yvVS 屬性有:http://ppt.cc/tttr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 5封剛過完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活動會嗑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1)想穩過高級睡鼠。老鼠很可愛想刷,雖然有用主隊伍刷過,但 那次有把磨過木機龍送的石吃掉 (2)想打奧秘之門。是這次發文的主要目的,因為錯過儲值送號角 手的活動;後來副本也因為當時就缺EJ龍沒辦法刷 (3)練卡方向。目前是打算把青龍練滿,接著木妹,但之後就不知 要練什麼了 麻煩大家給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9.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63081.A.9DC.html

04/07 17:32, , 1F
繼續練水隊吧...你其它都不成隊
04/07 17:32, 1F

04/07 17:33, , 2F
可以先練水遊 低等的時候很好用 茉莉沒解放就是個屁
04/07 17:33, 2F

04/07 17:34, , 3F
初期應該先用強權水瓶 水北等後期解放配奧丁
04/07 17:34, 3F

04/07 17:39, , 4F
凱莉水遊都必練 木巫伊登可練 其他目前還用不到
04/07 17:39, 4F

04/07 17:39, , 5F
看要不要刷張水妹
04/07 17:39, 5F

04/07 17:42, , 6F
茉莉換水瓶後 都最大星70等以上 高級就沒問題了吧
04/07 17:42, 6F

04/07 17:50, , 7F
水瓶當隊長比較好 費雷就先放隊員稱三圍
04/07 17:50, 7F

04/07 17:55, , 8F
奧秘必備木妹跟光異 或木妹+隊友木遊 其他打手
04/07 17:55, 8F
文章代碼(AID): #1JGd1fdS (ToS)
文章代碼(AID): #1JGd1fdS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