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聖伊登配蜘蛛火游 隨便轉0石過幻獸之谷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achiko)時間12年前 (2014/04/07 15: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圖:http://ppt.cc/TuFC 隊伍組成: 大聖(L) LV51 CD21 火游 LV24 CD14 朱雀 LV36 CD10 蜘蛛 LV20 CD18 木EJ LV39 CD9 解放伊登(F) LV99 CD19 總血量10339(含隊友) 所有角色的CD都不太重要,反正可以磨洗CD,朱雀跟木EJ也可以換成爆發的角色 ,一開始只是怕缺心珠帶個轉心的,結果重頭到尾都沒開過(囧),想說快升級了 ,體力太多試打看看,結果居然0石過,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R1 機械獸*4 練轉珠,有大聖伊登正常打即可通關 R2 獅鷲獸+巴風特 每回合一支打你而已,大聖伊登表示無壓力,根本洗CD就好,慢慢打CD好了就打掉 R3 光埃 開火游(轟轟轟) R4 大西瓜*3 CD1打5000*3 一支打5000,CD都1一開始有點怕怕,滿血埃一下血大概剩200多,然後開伊登 5回合補到爽,5回合內先打掉一隻,打不掉開蜘蛛還可以撐3回合,這樣還打不掉 一支,只好跟你說回去再練轉珠吧,我是7回合打掉一支,剩2支之後就沒壓力了 ,慢慢清掉吧 R5 月狼 CD2打70% CD2伊登表示無壓力,躺著轉都過 R6 日狼+狼人*2 CD1打7680*2 這關算是最難了,先開大聖單體打掉日狼,一樣2支打你幾乎快見底了, 跟R4一樣開伊登,5回合打掉,打不掉開蜘蛛還有3回合,我是第8回合打掉的 ,剩一支準備迎接勝利吧 R7 火游(轟轟轟) 只拍下R7的圖:http://ppt.cc/DOp~ http://ppt.cc/YUJo 剛進R7還以為手機壞了 收工 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包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0.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56190.A.D9A.html

04/07 15:38, , 1F
[公告] 幻獸之谷心得文管制條例
04/07 15:38, 1F

04/07 15:39, , 2F
這樣打不累嗎? 隊長:解放伊登黑狗 隊員:黑狗魔羊異界控場
04/07 15:39, 2F

04/07 15:39, , 3F
可以用一支倍攻隊長 沒必要磨到底
04/07 15:39, 3F

04/07 16:07, , 4F
三防龍+光EJ+西瓜 就可以過啦
04/07 16:07, 4F

04/07 16:23, , 5F
依登 水妹 木妹 火妹 雙子 巨蟹輕鬆過 妹子全解放
04/07 16:23, 5F
文章代碼(AID): #1JGbL-sQ (ToS)
文章代碼(AID): #1JGbL-s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