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唐吉柯德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ProfessorX)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1:47), 編輯推噓9(1016)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活火的恐懼超級打不贏 高級農了五場還是沒掉卡 由於卡片app還沒更新 跑去Google 一下能力 吸血鬼的技能是火兩回合1.5倍 隊長技是火兩倍 在想如果有阿基 是不是沒有一定要打到他? 沒水珠的火關好麻煩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0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64848.A.797.html

04/08 21:48, , 1F
yes
04/08 21:48, 1F

04/08 21:48, , 2F
高級打一場 木遊妹隊打到快哭出來 沒掉 中級7場
04/08 21:48, 2F

04/08 21:49, , 3F
掉一張 真的很癡肥 為了4火萬年+瘋頭還差70萬才能生6星
04/08 21:49, 3F

04/08 21:49, , 4F
         餵
04/08 21:49, 4F

04/08 21:50, , 5F
阿基2.25倍 吸血鬼1.5倍 ...如果雙波比我會放吸血鬼
04/08 21:50, 5F

04/08 21:50, , 6F
無法控場的關卡可以用
04/08 21:50, 6F

04/08 21:51, , 7F
這張胃口超大
04/08 21:51, 7F

04/08 21:52, , 8F
又又魚Ex有用!
04/08 21:52, 8F

04/08 21:56, , 9F
木狂帶楊剪 危險過...
04/08 21:56, 9F

04/08 22:02, , 10F
唐納德啦
04/08 22:02, 10F

04/08 22:03, , 11F
聽說中級比高級好掉 有這回事? 我高級打四場都沒掉
04/08 22:03, 11F

04/08 22:06, , 12F
看運氣的吧...
04/08 22:06, 12F

04/08 22:21, , 13F
超級一場就掉@@
04/08 22:21, 13F

04/08 22:21, , 14F
沒辦法控場可以用
04/08 22:21, 14F

04/08 22:28, , 15F
唐吉柯德是打風車的哦!吸血鬼是唐納德!
04/08 22:28, 15F

04/09 00:01, , 16F
唐吉柯德頭剛斷而已
04/09 00:01, 16F

04/09 00:04, , 17F
是唐吉"訶"德= =
04/09 00:04, 17F
文章代碼(AID): #1JG_tmUN (ToS)
文章代碼(AID): #1JG_tmUN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