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火隊 想過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洋洋)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1:31), 12年前編輯推噓15(16111)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7★ LV99 解放提爾 SLV9 CD13 隊員1: 6★ LV99 波比 SLV11 CD11 隊員2: 6★ LV99 解放火主 SLV8 CD12 隊員3: 6★ LV99 解放朱雀 SLV10 CD5 隊員4: 5★ LV99 火狗 SLV10 CD5 整體血量共:14092 整體回復共:1553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9 隊伍空間:7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黑狗 魔羊 雙子 天蠍 暗遊 暗巨像 呂布 暗龍使 屬性有:光主 白虎 光巨像 伊登 光機龍 睡鼠 屬性有:6星火巫 LV49 5星火狂 5星火龍使 5星火封神 屬性有:LV99 梅杜莎 人馬 4星木妹 木遊 地機龍 木EJ 屬性有:水希 水妹 水瓶 青龍 克蘇魯 海拉 魔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4 2. 目前進度:6封過完 3.轉珠技巧:4C 以上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跟活動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想過明天紅心女王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火主 是否換巫?還是用梅杜莎比較穩? --

10/30 13:45,
10/30 13:45

10/30 13:46,
我覺得還滿像的XDDD
10/30 13:46

10/30 13:47,
隨便問聯盟任何球星,90%都會這樣回答吧
10/30 13:47

10/30 13:47,
樓下LB丁23
10/30 13:47

10/30 13:47,
最後一句不可能回答No 會敷衍幾句
10/30 13: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93.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63887.A.51A.html

04/08 21:32, , 1F
...對不起 你的意思是你火隊全滿 然後竟然沒奧汀?
04/08 21:32, 1F

04/08 21:32, , 2F
這發生什麼事了嗎
04/08 21:32, 2F
上次出的時候還不敢打 登入73天 ※ 編輯: math14 (218.164.93.97), 04/08/2014 21:33:55

04/08 21:33, , 3F
有奧汀 無懦夫
04/08 21:33, 3F

04/08 21:33, , 4F
火狗.... 你的奧丁呢
04/08 21:33, 4F

04/08 21:34, , 5F
129也放不下奧丁阿...我現在15X都還放不進去
04/08 21:34, 5F

04/08 21:34, , 6F
北歐沒丁丁就GG了
04/08 21:34, 6F

04/08 21:35, , 7F
我16X也放不下啊
04/08 21:35, 7F

04/08 21:35, , 8F
古語有云 有火果無火狗~~
04/08 21:35, 8F
剛抽到還沒練

04/08 21:35, , 9F
我...200出頭= =+
04/08 21:35, 9F

04/08 21:35, , 10F
你連奧丁都不敢打了 這次一定GG
04/08 21:35, 10F
QQ ※ 編輯: math14 (218.164.93.97), 04/08/2014 21:36:32

04/08 21:35, , 11F
沒阿基或奧丁應該比較難
04/08 21:35, 11F

04/08 21:36, , 12F
你的火龍果 火狂跟火巫在背包裡抱頭痛哭
04/08 21:36, 12F
都是上禮拜才抽到

04/08 21:36, , 13F
借問 我洛基 魔羊 黑狗 奧丁 天蠍 這樣ok嗎??
04/08 21:36, 13F

04/08 21:36, , 14F
另一隊 波比 火巫 火龍使 阿基 朱雀
04/08 21:36, 14F
※ 編輯: math14 (218.164.93.97), 04/08/2014 21:37:16

04/08 21:37, , 15F
樓上我明天也打算用那隊打,等心得文
04/08 21:37, 15F

04/08 21:37, , 16F
我說暗隊
04/08 21:37, 16F

04/08 21:39, , 17F
奧丁比紅心女王簡單都不打 這次還是洗洗睡吧0.0
04/08 21:39, 17F

04/08 21:41, , 18F
我在想要不要把天蠍換阿提
04/08 21:41, 18F

04/08 21:45, , 19F
準備好一整箱石頭吧 沒有龍隊水隊就準備吃到飽
04/08 21:45, 19F

04/08 21:46, , 20F
樓上這樣會否稍嫌偏頗?
04/08 21:46, 20F
6石以內有可能嗎?不想儲值 ※ 編輯: math14 (218.164.93.97), 04/08/2014 21:47:55

04/08 21:49, , 21F
借問...火狂 火巫 火龍使 三太子, 第五隻帶金牛還是阿基好?
04/08 21:49, 21F

04/08 21:50, , 22F
阿基
04/08 21:50, 22F

04/08 21:50, , 23F
沒火妹GG
04/08 21:50, 23F

04/08 21:51, , 24F
其實我也有一隻解放的火妹...但CD19...
04/08 21:51, 24F

04/08 22:04, , 25F
沒龍隊水隊就硬吃越戰越強一次 打定主意一石過啊
04/08 22:04, 25F

04/08 22:04, , 26F
你這隊看起來也就女王會死而已
04/08 22:04, 26F

04/08 22:09, , 27F
終於有人給我信心了
04/08 22:09, 27F

04/08 23:27, , 28F
別急!明天大概會有200篇地獄心得,看完再打
04/08 23:27, 28F
文章代碼(AID): #1JG_elKQ (ToS)
文章代碼(AID): #1JG_elK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