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活火蔓延的恐怖EX 毒龍使隊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藍羊)時間12年前 (2014/04/07 01:14), 12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7★ 毒龍 LV99 CD18 隊員1: 6★ 光龍使 LV99 CD5 隊員2: 6★ 暗龍使 LV99 CD10 隊員3: 5★ 暗巨像 LV99 CD5 隊員4: 6★ 水龍使 LV99 CD8 整體血量共: 18923(不含隊友) 整體回復共:350 隊伍圖(如果有):無 隊友(F) 6★ 水龍使 LV99 CD8 盤面combo數: 4~5combo (不含天降) 這關是5.0的第一個新雙週副本 果然馬上把隱形盾.雙重血量這兩個5.0封神副本裡面新的技能設計 應用到雙週副本來了... 乍看之下的確是難度提高了一些 實際打過之後其實並沒有想像的困難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運氣好吧(?) R1.2 這兩關可以用來小存一下技能 至少要存到CD5跳起來 如果有中火精靈的話就留下來存技吧 否則就是故意留1個4C以上盾狼人下來 存到CD5跳起來後通過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也順便存到水龍使CD2以下 R3 進場CD3 2 被右邊的打到之前會先因為毒龍的效果自損20% 所以當右邊打過現身以後 就開啟光龍使>暗巨像>水龍使1號 用力指定現身的火巨像打下去吸血... 這樣下回合左邊的也現身才不會被打死 兩回合共鳴完應該會只剩1隻火巨像 此時暗龍使跳起來 所以開啟暗龍使>水龍使2號輾過順便吸回安全血量 R4.5.7.8 開暗龍使後打小怪關的方法 基本上就是濾珠到盤面上有5暗 之後就拉一串暗全體+雜COMBO怒掃 這樣可以快速吸回大量血量 比起個別擊破更有效率 因為火中史防比較高 有時候最後會留下中史 那也正好可以留著存技... 反正單靠暗龍使打只會反傷500不痛不癢 注意一下通過R5.R8前至少都要有1隻水龍使跳起來 兩個CD5也要存回來 R6 2階段的火異界 先濾珠濾到盤面上有6顆暗以上 然後開啟水龍使 拉2串暗+各雜色COMBO 總共5C以上 先迅速收掉1階段 然後開啟光龍使>暗巨像 利用第2回共鳴再收掉第2階段~ R9 這邊...不要猶豫 直接開光龍使>暗巨像>水龍使1號 然後快速碾壓過去吧 原本是打算濾珠到盤面暗珠夠 用盤面存的暗珠拉COMBO通過 後來發現實在太麻煩了ˊ_>ˋ 直接碾比較爽快 R10 因為在R9繳掉了CD5爆發 這邊要先存回來... 所以先濾珠濾到盤面上有9顆暗以上 第1隻水龍使的第2回合會打空砲 中間可能會被吸血鬼打 如果血量有危險就開毒龍回補 到了盤面暗珠夠+CD5回到剩1時 就開啟水龍使2號 先用盤面存珠拉3串暗+2C以上雜珠 共5C左右 大概又天降2串雜 收掉第1階段 然後剛好CD5跳起來 開啟光龍使>暗巨像 利用剩下的1回共鳴拉7C 3串雜+盤面暗珠全消 直接收拾掉第2階段吸血鬼 雖然運氣不太好沒天降 不過因為有2張水龍使的剋屬傷害 還是通過了~可喜可賀(?) 原本以為禁水珠會讓關鍵角是水的龍使隊打起來比較辛苦 不過實際上因為禁珠的關係 盤面變得比較容易拉出高COMBO 存出暗龍使前靠著暗龍使+光龍使+暗巨像3隻的傷害就很夠 (毒龍是木屬所以被剋...) 開暗龍使後更是輕鬆 而且這關卡的R6跟R10兩階段設計 第1階段對龍使隊來說都可以硬吃傷害存珠 1隻水龍使共鳴爆發 第1回靠存珠第2回開CD5爆發 就能輕鬆輾過去~ 而且超級1場噴卡朝爽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96.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04466.A.F87.html ※ 編輯: bluelamb (140.114.96.155), 04/07/2014 01:19:21

04/07 01:15, , 1F
老人血少打起來很可怕...
04/07 01:15, 1F

04/07 01:29, , 2F
藍羊每次心得都po超快的XDD
04/07 01:29, 2F

04/07 08:55, , 3F
謝謝藍羊大大!!!照著這樣打順利過超級!!!第二次掉卡:-)
04/07 08:55, 3F

04/07 09:29, , 4F
推一個 晚點來試
04/07 09:29, 4F

04/11 12:15, , 5F
同樣隊伍輕鬆過了~讚!
04/11 12:15, 5F

04/16 00:49, , 6F
同隊伍過了~
04/16 00:49, 6F
文章代碼(AID): #1JGOjo-7 (ToS)
文章代碼(AID): #1JGOjo-7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