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8天 求組隊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TERRY)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3:01), 12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首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暗隊 隊長(L)5★洛基 LV50 隊員1: 4★黑狗 LV35 隊員2: 5★魔羊 LV45 隊員3: 5★怒顏守護犬 LV50 隊員4: 5★波比 LV42 整體血量共:6918 整體回復共:646 帳號等級:63 隊伍空間:4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屬性有:光主角 光防龍 光異界龍 屬性有:朱雀 金牛 火狂 火巨像 火龍使 火主角 火遊 屬性有:蛇女 屬性有:水狂 聞仲 2.目前進度:剛打完四封暗 到中塔 3.轉珠技巧: 3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 無 由於首抽洛基 友情抽到2星黑狗 就決定走暗隊了但暗隊一直少一支 火隊感覺齊一點 但都還沒練 是要繼續走暗隊還是轉火隊好 火隊雖然卡多一點但感覺少了幾個關鍵卡 拜託各位高手 指點一下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5.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96518.A.179.html

04/06 23:03, , 1F
先把暗隊搞定+穩農五封再談轉隊
04/06 23:03, 1F

04/06 23:03, , 2F
快告訴我你放波比是為了順便練技而不是亂塞
04/06 23:03, 2F
當然是為了練技 本來是史萊姆= = ※ 編輯: ray0314 (114.42.65.186), 04/06/2014 23:04:06

04/06 23:03, , 3F
當然是火強權呀
04/06 23:03, 3F

04/06 23:04, , 4F
這禮拜火加倍有打算再衝一下嗎?
04/06 23:04, 4F

04/06 23:05, , 5F
在12點之前把石頭抽光
04/06 23:05, 5F
那應該是這星期火加倍才一堆火卡= = ※ 編輯: ray0314 (114.42.65.186), 04/06/2014 23:08:41

04/06 23:09, , 6F
火狂+火龍使+朱雀+火遊+金牛or火主
04/06 23:09, 6F

04/06 23:11, , 7F
波比(L)+朱雀+火龍使+火遊+黑狗 暫且這樣吧
04/06 23:11, 7F

04/06 23:11, , 8F
火遊打毒龍 可以當隊長配波比
04/06 23:11, 8F

04/06 23:12, , 9F
沒練等沒練技沒火巫會很恐怖耶@_@
04/06 23:12, 9F

04/06 23:12, , 10F
原來有波比沒看到 XD
04/06 23:12, 10F

04/06 23:14, , 11F
登入8天 聞仲…
04/06 23:14, 11F

04/06 23:20, , 12F
建議 火狂+火龍使+朱雀+火遊+波比
04/06 23:20, 12F

04/06 23:21, , 13F
強權跟狂魔可以視情況換來當隊長
04/06 23:21, 13F
文章代碼(AID): #1JGMnc5v (ToS)
文章代碼(AID): #1JGMnc5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