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新手求建議未來發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Lambda)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2:5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2 火狂 隊員1: ★5 LV45 火狗 隊員2: ★5 LV73 朱雀 隊員3: ★5 LV41 火妹 隊員4: ★4 LV35 地精 整體血量共:7487 整體回復共:1186 帳號等級:89 隊伍空間:5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 洛基、申公豹、暗龍使、暗狂 ★4 暗妹、暗巨像、魔羊 ★3 安多、黑狗 屬性有:★5 光龍使X2、光異界、源義經、露娜、伊登 ★4 白虎 屬性有:★5 宵恩、火機龍、火鴨 ★4 火異界、火巨像、火遊俠、火狗 屬性有:★5 木龍使、美杜沙 ★4 木妹 屬性有:★5 水龍使、水異界 ★3 水巨像、青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5封木關OVER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5C安定,盤面好點可以6~7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適量OK,不過我的抽運似乎有點...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十二宮超級、高級以上關卡、旅人、6封後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原本我是想就先把火隊練齊在說,可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增傷的隊員 可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增傷的隊員(火妹和火主的解放大概暫時跟我無緣吧,這種隊伍怎想都打不過), 打到5封還算可以,但是感覺極限就快到了,攻擊怎麼樣也稱不上去,也沒那個白值跟王磨,想問問現在應該發展哪隊會比較好點 沒了火巫、阿基的火狂好像怎麼樣都爆發不上去...火珠也常常斷,有時候被小兵A個兩下就快掰了 暗隊也沒增傷,不過北歐的白值強過狂魔不少應該比較能跟王打持久 龍隊看來似乎最為完整?只是要全練滿+練技好像要很長一段時間就是了...尤其像是暗巨像這種的... 求指點方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68.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96346.A.DE0.html

04/06 23:00, , 1F
停下來農你的龍隊? 感覺整體比較優
04/06 23:00, 1F

04/06 23:06, , 2F
龍隊練卡雖然累 但破進度超快的 一堆關卡都直接輾過
04/06 23:06, 2F

04/06 23:07, , 3F
你的龍隊該有的都有了 爬文吧
04/06 23:07, 3F

04/06 23:10, , 4F
暗隊安多就是增傷 練龍隊比較好
04/06 23:10, 4F

04/06 23:27, , 5F
建議地精換火遊 打毒龍也可以當隊長
04/06 23:27, 5F

04/06 23:30, , 6F
我也是用差不多的火隊打完六封 加油
04/06 23:30, 6F

04/06 23:38, , 7F
龍隊吧 其實也沒有很難練 先練個平均70等
04/06 23:38, 7F

04/06 23:39, , 8F
恩...那現在還是先慢慢的把龍隊練起來好了 感謝建議
04/06 23:39, 8F

04/06 23:50, , 9F
L青龍(去洞窟拚一張滄龍解放)暗龍使 暗巨 光龍使 水
04/06 23:50, 9F

04/06 23:51, , 10F
龍使 搭隊友水龍使
04/06 23:51, 10F
文章代碼(AID): #1JGMkwtW (ToS)
文章代碼(AID): #1JGMkwt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