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2妹水隊大戰白羊宮(波比)Extra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賢)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2:13), 編輯推噓40(40012)
留言52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sCVbtXF.jpg
*此隊伍純屬娛樂效果,實用性較不高 大家好!又給大家帶來水隊娛樂影片瞜 隊伍資訊: http://i.imgur.com/jMmeG7o.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w-4ic-1Ps
簡易攻略: 5.0改版後,雙雙魚為正負隊長為雙魚水、火屬減傷75%,敵人傷害剩下25% 打波比Ex整關都毫無壓力,只要頭尾是雙魚中間亂塞什麼隊員都沒關係 剛剛好練了5隻雙魚,就全部一起上了XDDDD 感謝MH在5.0改版後送了水隊兩隻人面鳥(白羊宮Ex、無懼之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8.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93587.A.71D.html

04/06 22:13, , 1F
我到底看了三小
04/06 22:13, 1F

04/06 22:14, , 2F
5.0之後雙魚&杜門真的超爽der~
04/06 22:14, 2F

04/06 22:14, , 3F
喔喔 讚耶 5雙魚推 想試試 可是我都不想進化
04/06 22:14, 3F

04/06 22:14, , 4F
我先跪了XD
04/06 22:14, 4F

04/06 22:14, , 5F
樓樓上變態
04/06 22:14, 5F

04/06 22:14, , 6F
靠杯喔wwwwwwwww
04/06 22:14, 6F

04/06 22:15, , 7F
這隊...抽了多少石阿 比較想知道
04/06 22:15, 7F

04/06 22:15, , 8F
...
04/06 22:15, 8F

04/06 22:16, , 9F
這組合有點屌...
04/06 22:16, 9F

04/06 22:17, , 10F
只能跪了
04/06 22:17, 10F

04/06 22:17, , 11F
這除了抽卡運,還要練技...
04/06 22:17, 11F

04/06 22:18, , 12F
請問你是泡麵王嗎? 可不可以教我玩泡麵
04/06 22:18, 12F

04/06 22:18, , 13F
不是泡麵王唷^^"
04/06 22:18, 13F

04/06 22:20, , 14F
這碰上任何火關都無敵吧
04/06 22:20, 14F

04/06 22:23, , 15F
...
04/06 22:23, 15F

04/06 22:23, , 16F
跪了
04/06 22:23, 16F

04/06 22:23, , 17F
...
04/06 22:23, 17F

04/06 22:25, , 18F
第一次想跪下來…
04/06 22:25, 18F

04/06 22:25, , 19F
神魔玩到現在約400抽,一共有7條魚
04/06 22:25, 19F

04/06 22:26, , 20F
這...膝蓋好痛阿
04/06 22:26, 20F

04/06 22:29, , 21F
先跪400抽 再跪14妹子...
04/06 22:29, 21F

04/06 22:30, , 22F
女人間的圍毆...
04/06 22:30, 22F

04/06 22:31, , 23F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04/06 22:31, 23F

04/06 22:31, , 24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22:31, 24F

04/06 22:31, , 25F
可惡 分我一隻雙魚啦QQ
04/06 22:31, 25F

04/06 22:32, , 26F
校園霸凌:12個雙魚座的女生圍剿1個牡羊座的女生
04/06 22:32, 26F

04/06 22:32, , 27F
校園霸凌wwwwww
04/06 22:32, 27F

04/06 22:33, , 28F
突然覺得好有畫面,12個水妹子圍毆一個火妹子XD
04/06 22:33, 28F

04/06 22:36, , 29F
雙魚眾:波比是吧? 憑什麼這麼囂張? 連擊很威逆?
04/06 22:36, 29F

04/06 22:39, , 30F
還真剛好...........
04/06 22:39, 30F

04/06 22:41, , 31F
我覺得之前那個開魚開魚比較猛XDDDD
04/06 22:41, 31F

04/06 22:45, , 32F
我覺得膝蓋有點痛啊
04/06 22:45, 32F

04/06 22:47, , 33F
我到底看了三小
04/06 22:47, 33F

04/06 22:48, , 34F
看來六山羊也能屌過水瓶雙魚ex
04/06 22:48, 34F

04/06 22:51, , 35F
打肖恩那邊根本亂轉XD
04/06 22:51, 35F

04/06 22:54, , 36F
.....
04/06 22:54, 36F

04/06 22:55, , 37F
肖恩那邊自認轉最好的XD其實整部都在亂轉
04/06 22:55, 37F

04/06 22:57, , 38F
XDDDDDDDDDDDDDD
04/06 22:57, 38F

04/06 23:04, , 39F
跪求雙雙魚打無懼的攻略 0_0
04/06 23:04, 39F

04/06 23:06, , 40F
只能推了...
04/06 23:06, 40F

04/06 23:12, , 41F
同求雙雙魚過無懼攻略!
04/06 23:12, 41F

04/06 23:29, , 42F
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
04/06 23:29, 42F

04/07 00:02, , 43F
推文...XDDDD
04/07 00:02, 43F

04/07 00:03, , 44F
裁判!! 可以這樣雙魚開了又開開了又開嗎!?
04/07 00:03, 44F

04/07 00:12, , 45F
你是泡麵王嗎
04/07 00:12, 45F

04/07 00:25, , 46F
XDDDDD
04/07 00:25, 46F

04/07 00:26, , 47F
太誇張了啦 林北我覺得IMBA
04/07 00:26, 47F

04/07 00:39, , 48F
為什麼我一隻雙魚都沒有.........
04/07 00:39, 48F

04/07 03:58, , 49F
......好多魚阿 你是漁夫隊吧
04/07 03:58, 49F

04/07 22:39, , 50F
XDDDD
04/07 22:39, 50F

04/07 23:21, , 51F
羨慕……我也要雙魚啦QQ
04/07 23:21, 51F

04/08 00:34, , 52F
又是你XDDDDDDDDDDD到底哪來這麼多魚啦XD
04/08 00:34, 52F
文章代碼(AID): #1JGM3pST (ToS)
文章代碼(AID): #1JGM3pS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