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次破星座Extra,木狂無槍哥杜門擒雙子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happyHome (阿理壓多)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2:07)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平均5~6combo
好不容易破了一個EXTRA,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沒有課金,好不容易抽到一張好卡木狂
但自從抽到後苦無隊員,靠著木地精與木巨像哥倆好勉強打些高級,但EXTRA都破不了
上次雙子有機會但第17關有先攻盾,直接被秒殺(地精跟巨像這三圍實在是= =)
But,今天終於解放了鄧肯(大家應該都有素材吧),再次挑戰雙子
為什麼不挑戰其他的看看呢? 因為其他的之前都打不過,還有從自己星座先破的固執!!
隊員 木狂 滿等 CD 17
木巨像 L34 CD 8
木鴨 L91 CD 11
水妹 L85 CD 24
鄧肯 L85 CD 13
隊友 木狂 滿等 CD17
沒錯,每一個CD都沒練,都只到手動能到的技7(連隊友的也都沒練= =)
R1~R10 技能都沒用到應該都可以過
R10 3石像,開個木狂加1.5倍攻,砍三隻延續三回合
R12 機械豹X2, 木巨像轉個木,加倍尻應該不難過
R14 萬劍遊俠,血15萬,攻擊力才6000,CD2 想洗CD但對木狂對來講很難
直接把他送回給劍君吧
R15 安多,70W血,CD2,50%血,我這隊的好處就是回復也夠高,但也只被安多尻一下
之後打爆她,沒有木就開木鴨吧,我是沒開
R17 先攻盾11000,還等三回合,上次之後故意算了血量,被打一拳還有49滴XD
R18 進場兩隻雙子CD1哪招= =,只能一回合打爆了,但對我來講轉不到80W
開個鄧肯,開個木鴨,第一次開鄧肯,哇靠真的過了(才7,8C但轉了一堆木)
R19 黑寡婦CD2,真的無壓力,洗CD的好地方(重要!!!)
第一次攻擊全體把小怪秒了,隨便打一下蜘蛛,竟然打了一半,嚇一跳
後來就一次打一隻小怪(轉個一串木5C就能打掉),慢慢洗CD
洗到鄧肯木鴨木巨像都跳起來(記的一定要清小怪不然被蜘蛛打一拳就掰了)
其實差個3,4回合跳起來都沒關係(我鄧肯跟木鴨都沒跳起來= =)
因為下一回合有水妹
之後開狂魔,跟一隻轉木,尻全體打爆了小怪,下一回合尻蜘蛛過關
R20 還有狂魔一回合,尻一下1/5的血而已吧,被回尻1W,水妹第一次開
這時鄧肯木鴨CD跳起來,開個木鴨鄧肯就過了(鄧肯真好物啊)
還有木巨像還沒開呢
第一次通關真的很開心
有信心去挑戰之後的關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4.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93235.A.39C.html
→
04/06 22:07, , 1F
04/06 22:07, 1F
推
04/06 22:12, , 2F
04/06 22:12, 2F
推
04/06 22:13, , 3F
04/06 22:13, 3F
推
04/06 22:13, , 4F
04/06 22:13, 4F
推
04/06 22:19, , 5F
04/06 22:19, 5F
推
04/06 22:20, , 6F
04/06 22:20, 6F
推
04/06 22:25, , 7F
04/06 22:25, 7F
推
04/06 22:34, , 8F
04/06 22:34, 8F
推
04/06 23:04, , 9F
04/06 23:04, 9F
→
04/06 23:23, , 10F
04/06 23:23, 10F
推
04/06 23:40, , 11F
04/06 23:40, 11F
推
04/07 00:56, , 12F
04/07 00:56, 12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