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每次不同裝置登入都會有這個問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強人鐵忠)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0:3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上圖 http://miupix.cc/pm-KMTJF2 大概從上次改版開始 每次用安卓儲值完再跳回ios使用 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試過不少方法(砍掉推特app、在推特上發文、重新認證都沒有用) 最後只好拿另一隻iPhone安裝神魔並登入 再Copy程式裡的資料夾蓋過自己的才可以 但這樣有點麻煩 況且每次要抽卡都要這樣一趟也太累了 所以想問是不是有其它解決之道? 麻煩各位神人幫我解答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13.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87683.A.746.html

08/15 15:40, , 1F
圖這麼小...
08/15 15:40, 1F
文章代碼(AID): #1JGKdZT6 (ToS)
文章代碼(AID): #1JGKdZT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