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每次不同裝置登入都會有這個問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jackyc38x (強人鐵忠)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0:34)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先上圖
http://miupix.cc/pm-KMTJF2
大概從上次改版開始
每次用安卓儲值完再跳回ios使用
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試過不少方法(砍掉推特app、在推特上發文、重新認證都沒有用)
最後只好拿另一隻iPhone安裝神魔並登入
再Copy程式裡的資料夾蓋過自己的才可以
但這樣有點麻煩 況且每次要抽卡都要這樣一趟也太累了
所以想問是不是有其它解決之道?
麻煩各位神人幫我解答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13.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87683.A.746.html
→
08/15 15:40, , 1F
08/15 15:40, 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