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馬伊登隊 雙EJ過幻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havaianass (人字拖)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0:33)推噓4(4推 0噓 17→)留言21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第一次發心得文
這次打幻獸,參考了板上的文章
但防龍沒練,遊俠不齊,也沒巨蟹等
如果剛好也有這些卡的可以參考
先附上隊伍圖
http://ppt.cc/DqCT
隊伍組成:
(L)lv59 人馬宮.赫茲 CD17
lv 5 暗EJ CD15
lv 8 群山中之恐怖˙法格恩 CD13
lv85 記憶與遺忘˙女武神烏爾德 CD23
lv72 妖女美杜莎 CD22
(F)lv99 解放伊登 CD12
總血量:10961 (加隊友剛好超過1w) 總回復: 966+649(有解放伊登其實都補得回來)
R1
無壓力過,盡量存技能
R2
這邊快死就開伊登,進R3前,所有技能最好都存滿
R3
開暗EJ,直接過
R4
這邊就是開蛇妖加人馬,至少打死一隻大西瓜
再開水妹,剩一隻西瓜無壓力過
R5
2回合伊登一定補的回來,這邊一樣要把全部的技能都存滿
R6
開暗EJ先打掉中間光狼
再開蛇妖水妹打掉剩下2隻狼人
R7
開另一隻暗EJ
但這隊要磨滿久的就是了,可能等級都不高,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
→
08/30 04:01,
08/30 04:01
→
08/30 04:01,
08/30 04:01
推
08/30 04:01,
08/30 04:01
推
08/30 04:02,
08/30 04:02
→
08/30 04:02,
08/30 04: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3.209.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87630.A.116.html
※ 編輯: havaianass (203.163.209.170), 04/06/2014 20:35:11
推
04/06 20:37, , 1F
04/06 20:37, 1F
→
04/06 20:38, , 2F
04/06 20:38, 2F
→
04/06 20:38, , 3F
04/06 20:38, 3F
→
04/06 20:42, , 4F
04/06 20:42, 4F
抱歉,已改標題 另外EJ可用木遊代替,蛇妖也可換雙水妹
→
04/06 20:42, , 5F
04/06 20:42, 5F
→
04/06 20:42, , 6F
04/06 20:42, 6F
→
04/06 20:42, , 7F
04/06 20:42, 7F
→
04/06 20:43, , 8F
04/06 20:43, 8F
R6再次儲技能呢?
推
04/06 20:50, , 9F
04/06 20:50, 9F
→
04/06 20:51, , 10F
04/06 20:51, 10F
※ 編輯: havaianass (203.163.209.170), 04/06/2014 20:54:40
→
04/06 21:05, , 11F
04/06 21:05, 11F
→
04/06 21:05, , 12F
04/06 21:05, 12F
→
04/06 21:06, , 13F
04/06 21:06, 13F
→
04/06 21:06, , 14F
04/06 21:06, 14F
→
04/06 21:06, , 15F
04/06 21:06, 15F
→
04/06 21:07, , 16F
04/06 21:07, 16F
→
04/06 21:07, , 17F
04/06 21:07, 17F
推
04/06 21:18, , 18F
04/06 21:18, 18F
→
04/06 21:37, , 19F
04/06 21:37, 19F
推
04/06 22:37, , 20F
04/06 22:37, 20F
→
04/06 22:38, , 21F
04/06 22:38, 2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