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等暗防龍+小魔女平民取幻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周老師)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9:03), 12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post這篇是受到之前板友的啟迪,主打: 無巨蟹、無木妹、無異界龍、無火遊,因為我只有一隻木異界,該有的都沒有, 登入還不到90天...平常也不課金...... 隊長:5星 54等 暗防龍(減傷暗屬) 隊員:3星 18等 小魔女-水(屬性不限) 3星 13等 小魔女-木(屬性不限)_ 4星 31等 美杜莎(主要是控場石化,等級進化與否不限, 但CD越低越好,我是用CD26的...洗CD要注意沒洗到就GG) 5星 10等 火防龍(單純撐血量+打比較快) 好友:6星 滿等 解放伊登(CD15) 必要條件:血量>10000(加隊友) 轉珠:約4combo+ R1:這種爛隊都很容易一下就全部打掛怪了,請小心手下留情存CD R2:回血無障礙,重點一樣是洗CD,剛剛沒洗好的你還有最後機會 R3:小魔女兩隻火力全開掛掉牠 R4:火防+暗防技能開,然後蛇女石化慢慢打, 石化解除前一定要打死一隻,然後剩兩隻,有回血壓力就開伊登,不要再這關存CD R5:這關洗CD才是重點,尤其是蛇女,CD26請一定要洗到跳起來,牠跳完其他也跳了, 因為怪血很多,所以就照一般打法,怪快死了如果蛇女沒跳請繼續洗! R6:這關跟R4一樣,暗防+火防+蛇女全開,石化結束還沒打死其中一隻就開伊登 不開石化非常危險...... R7:小魔女兩隻火力全開,管你隱身盾...技能開完請自轉石頭扣牠3滴血,領卡收工。 R6實驗過不開石化(其實是不小心沒洗到...),結果就掛點了,該開的就要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9.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82216.A.17F.html ※ 編輯: chou0533 (36.224.39.82), 04/06/2014 19:06:48

04/06 19:10, , 1F
隊員:5星 18等 三星小魔女? 前面5星修掉吧XD
04/06 19:10, 1F

04/06 19:20, , 2F
到底是五星還三星 你搞得我好亂啊
04/06 19:20, 2F
已修XD ※ 編輯: chou0533 (36.224.39.82), 04/06/2014 19:24:36

04/06 23:27, , 3F
請問隊長改用 光防龍 會不會比較好呢?
04/06 23:27, 3F

04/07 10:24, , 4F
我隊長用光防, 帶火防跟暗防, 還蠻輕鬆的, 幾乎無危險
04/07 10:24, 4F
文章代碼(AID): #1JGJI85_ (ToS)
文章代碼(AID): #1JGJI85_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