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62天 110等新手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和風散月)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8:05), 編輯推噓4(4027)
留言3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解放 黑狗 LV99 滿技 隊員1: 5★朱雀 LV99 滿技 隊員2: 5★巴風 LV99 滿技 隊員3: 5★玄武 LV76 隊員4: 5★火狗 LV82 整體血量共: 12424 整體回復共:110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 110 隊伍空間: 65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3★黑狗 5★暗妹 5★暗異界 5★暗龍魂使 5★暗怒犬 5★阿提 4★暗遊 4★暗蛋 4★暗異界 屬性有:6★解放滿等 伊登 6★ 貪婪女王 6★年獸 5★白虎x2 5★索爾 5★光埃 4★光遊 4★光蛋 4★光巨像 3★光防龍 2★ 機械狼 屬性有:5★火防龍 5★火狂 5★火遊鴉 5★火機龍 4★火巨像 4★火遊 4★火妹 3★火妹 3★火蛋 屬性有:6★山羊宮 5★木巫 5★木埃 5★木妹 4★木防龍 4★木異界 4★美杜莎 3★木蛋 屬性有:6★雙魚宮 6★水龍魂使 5★水主 5★青龍x2 4★青龍(...) 4★水遊 4★水蛋 3★水防龍x2 特殊素材有: 旅人 x 1 號角手 x 1 2. 目前進度:五封結束,六封水關還沒打 3.轉珠技巧: 4~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首先獸隊的爆發不足,傷害無法穩定上升,尤其是我是雜色獸隊,這狀況又更明顯 就算解放了之後,雜色隊無法集中單一屬性輸出,再者,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練白 虎,我這個隊伍常常打特殊副本的時候就是因為常常遇到高防怪無法破防,而飲恨 而且這些原因之下,我可以輕鬆打過所有副本的高級,但EX級關卡就常常差那麼一 點傷害,雖然解放過後我是還沒嘗試啦,可是試打其他關卡的時候單體輸出頂多15w 左右,而且還只有暗屬的角色爆發,其他屬性的傷害就鳥鳥,剩下的就只能磨到結 束,運氣好可以磨到死,運氣不好爆發一次就是我吃土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剛好前幾天火加倍想抽抽波比或火巫,結果抽到怒犬跟木巫=_=,想說之後是否該把 怒犬練上去,然後轉純暗獸隊,利用巴風+怒犬可以二次爆發,版上看人搭木巫打輪 迴,想說是不是也該把怒犬跟木巫練上去跟狗羊搭個暗木純獸隊(?) 然後有暗龍使+水龍使,但水龍使只有一隻,這樣是否可以搭其他的異界龍跟防龍或 青龍玩個龍隊,最近都是一直打體半五封練卡中,還有星座跟公會靈魂石練卡,但 體力有限鑰匙也有限,所以想說是否該專心專一衝個一隊再起來考量多方面發展的 然後五色蛋我有了=__=(叫我抽蛋神),貪婪女王也很幸運的掉卡,但當初沒木妹沒 水遊沒暗異界只有純獸隊的我完全沒辦法打迪亞布羅啊啊啊啊~~~~迪蛋還要等一段 時間T___T 現在這樣玩不是缺隊長就是缺隊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搭的XDD,想說有沒有人可以分 享一下經驗的,幫助個小新手一下QQ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53.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78730.A.B8B.html

04/06 18:12, , 1F
目前傾向先練轉心轉屬角..
04/06 18:12, 1F

04/06 18:13, , 2F
水木都不錯 木巫(L)+山羊+玄武+蛇女+木異界 免強可以
04/06 18:13, 2F

04/06 18:13, , 3F
解放水主(L)+雙魚+青龍+水遊+隨便 只是只有一張素材QQ
04/06 18:13, 3F

04/06 18:13, , 4F
先練關鍵角吧
04/06 18:13, 4F

04/06 18:14, , 5F
龍使對我不熟 就得請問其他高就@@
04/06 18:14, 5F

04/06 18:14, , 6F
因為人家玩沒很久當然只有一張嘛T_T
04/06 18:14, 6F

04/06 18:15, , 7F
62天而已 慢慢抽吧~
04/06 18:15, 7F

04/06 18:17, , 8F
我該把石頭存起來拿來抽卡擴牛棚,還是該回體練卡
04/06 18:17, 8F

04/06 18:17, , 9F
總覺得無嗑金拿石頭來回體好浪費
04/06 18:17, 9F

04/06 18:18, , 10F
而且我等級也低體力只有8x,回體好不划算的感覺=_=
04/06 18:18, 10F

04/06 18:18, , 11F
太早回體了 體力破百再回體會比較划算@@
04/06 18:18, 11F

04/06 18:18, , 12F
就跟著每天bouns走 養關鍵卡
04/06 18:18, 12F

04/06 18:19, , 13F
然後存石等需要的卡加倍一次梭哈
04/06 18:19, 13F

04/06 18:20, , 14F
無課金就是卡選你不是你選卡,慢慢玩吧 反正不急XD
04/06 18:20, 14F

04/06 18:20, , 15F
也是啦=_=+
04/06 18:20, 15F

04/06 18:22, , 16F
所以該先把青龍火狗這些轉屬角練一練,雙魚我有拿他來
04/06 18:22, 16F

04/06 18:22, , 17F
狂打公會任務靈魂石刷史萊姆這些衝回合數練技,所以應
04/06 18:22, 17F

04/06 18:22, , 18F
該還好,至於其他的卡就先把等級練上去,等之後有隊伍
04/06 18:22, 18F

04/06 18:22, , 19F
再來練技能吧=__=
04/06 18:22, 19F

04/06 18:23, , 20F
是的 精算經驗升等來補滿體吧XD
04/06 18:23, 20F

04/06 18:25, , 21F
轉屬超簡單derˊ_>ˋ,魔羊隨便嗑嗑地精就滿惹
04/06 18:25, 21F

04/06 18:25, , 22F
轉心才是地獄zz
04/06 18:25, 22F

04/06 18:26, , 23F
轉心還好 轉強心才是地獄QQ
04/06 18:26, 23F

04/06 18:27, , 24F
真的,我還沒抽到雙子呢,好想要QQ
04/06 18:27, 24F

04/06 20:14, , 25F
火狂 解放火妹 朱雀 火狗 火遊鴨
04/06 20:14, 25F

04/06 20:16, , 26F
或把火鴨換美杜莎 可以控三回合並把對面轉木屬
04/06 20:16, 26F

04/06 20:16, , 27F
再靠暴力火狂打死對方
04/06 20:16, 27F

04/06 20:17, , 28F
如果之後抽到火巫就更好了
04/06 20:17, 28F

04/06 20:19, , 29F
等等我講錯我把火遊鴨跟火千鴨搞混了……
04/06 20:19, 29F

04/06 20:19, , 30F
最後一個隊員選火巨像或美杜莎
04/06 20:19, 30F

04/06 22:11, , 31F
可是聽說火狂隊必備火巫捏QQ,我沒有
04/06 22:11, 31F
文章代碼(AID): #1JGIRgkB (ToS)
文章代碼(AID): #1JGIRgkB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