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胸橫星斗沖宵漢-毒龍隊過太公(光封神)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雁影)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8:04), 12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趁加成集齊了碎片, 本來想用波比火隊 但看到姜子牙第一回會鎖神族技能只好作罷, 決定用毒龍隊來試試結果一次成功~ 稍微爬了一下版上好像還沒有毒龍心得, 決定來分享一下 通關隊伍 : 隊長 : 7星 雖死猶在.毒龍尼德霍格 LV22 CD 20 6星 龍儀姬.烏蘇拉 LV99 CD 9 6星 龍脈者.安納 LV85 CD 5 6星 龍脈者.諾瓦利斯 LV99 CD 12 5星 暗月夜龍 LV62 CD 5 隊友 : 6星 龍儀姬.烏蘇拉 LV99 CD 8 生命力:37568(毒龍加成後) 回復力:不重要 R1 ~ R5 小怪 沒什麼壓力慢慢存技, 到R6前把暗龍使存出來 R6 光巨象*2 全體盾 反彈30% 兩隻巨象的攻擊沒有很低又有反彈,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 這裡我開暗龍使+轉光轉暗, 連全體帶走 R7 ~ R8 小怪 一樣存技, 進R9前把CD5存出來 R9 光木妹 兩個都是固定扣血40% 龍隊最討厭的固定扣血, 這裡我開了CD5轉暗+水龍使 (這裡不一定要開水龍使...但反正等一下可能遇到CD重置, 不如保險一點) R10 光千年 稍微洗了一下CD5, 之後連兩串暗破防帶走 R11 玄武x白虎 雙體共生 開光龍使暗巨象, 只要有兩串暗以上連全體基本上都可以直接帶走 R12 6星白虎 CD重置 雖然默念了100遍不要遇到CD重置可是還是遇到了QQ Wiki上沒寫白虎的數據, 不過貌似非常軟... 本來想洗CD但連了一串或兩串暗就直接帶走了 冏 R13 美杜莎+小蛇妖*2 召喚小怪 兩串暗就可以打死小蛇妖, 這裡我覺得自己沒有打得很好... 總之就是類似輪迴薩魯曼的打法, 但可以挨1~2次美杜莎+小怪一起攻擊 隨機應變配合CD5慢慢磨過...可以的話做個暗強化再進下一關 R14 大聖 暗強化3屬盾.水火 這裡我開水龍使, 用上一回存的暗強珠打掉超過50%血 但第二回合沒暗珠了, 盤面也沒有五顆暗珠... 只好開暗巨象做強化珠, 稍微洗一兩回合後 開第二隻水龍使帶走 R15、R16 小怪,儘量存技BJ4 R17 6星伊登 2秒轉珠 CD1打8000多會有點壓力, 我選擇開水龍使+兩隻CD5帶走 R18 光暗犬 這裡我不太確定技能敘述的意思...但如果是一隻死了之後三圍會加到另一隻上 就絕對不能分開打死QQ 所以我用剩下一回合的共鳴打光犬6下(此時另一隻水龍使CD剩3) 然後開始洗水龍CD...洗好之後再靠水龍使2回合打它12下, 此時光犬只剩6滴血 再洗到另一隻水龍使好後, 爆發全下兩隻一起帶走, 可以的話各屬盡量 都連全體, 避免沒帶走暗犬. 其實磨的過程中血量會有點壓力, 可以稍微打暗犬幾下補血, 我這關也開掉了 毒龍技能 R19 靈將楊戩 6C以上盾 進關我先靠剩下一回合的水龍使和殘存的暗珠打一小波補滿血 然後就是存暗珠+等水龍使CD, 中間可以看情形打一下補血 水龍使跳起來後用盤面上的暗珠+共鳴帶走楊戩(不能開CD5) R20 封神仙帥.姜子牙 第一回合封神族技能+對神攻擊增加 進場CD2...早知道有可能遇到CD2就可以用波比打了XD 用龍隊完全不怕他的技能, 直接光龍使暗巨象+剩下一回的共鳴帶走 總之是過了第一個封神EX關卡~這系列各種怪異技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4.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78646.A.055.html

04/06 18:07, , 1F
你用毒龍是對的 波比幾乎不能打
04/06 18:07, 1F

04/06 18:08, , 2F
波比隊有難度 王關第一回合鎖完技能之後就不會再解開了
04/06 18:08, 2F

04/06 18:08, , 3F
推毒龍
04/06 18:08, 3F

04/06 18:10, , 4F
噢噢原來是鎖住就不解開了QQ
04/06 18:10, 4F

04/06 18:12, , 5F
我毒龍隊死在R18... 超悶= =
04/06 18:12, 5F

04/06 18:18, , 6F
R18一暗巨>光蛋,巴哈看的隊伍
04/06 18:18, 6F

04/06 18:26, , 7F
OK 了解 今天會嘗試用光蛋
04/06 18:26, 7F

04/06 18:56, , 8F
幹,賽亞狗好猛
04/06 18:56, 8F

04/06 19:23, , 9F
不用光蛋 盤面好 用暗異界點掉光狗 然後水龍使爆發死暗狗
04/06 19:23, 9F

04/06 19:23, , 10F
剛試過可以~XD
04/06 19:23, 10F
※ 編輯: ianshadow (175.180.184.22), 04/06/2014 20:11:07

04/07 01:13, , 11F
今天也用同隊伍…不過在怒笑犬那死三次…哭
04/07 01:13, 11F

04/07 01:15, , 12F
暗 EJ可以? 下次試試@@
04/07 01:15, 12F
文章代碼(AID): #1JGIQM1L (ToS)
文章代碼(AID): #1JGIQM1L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