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 59 天 想問之後隊伍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雲海)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2:01),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45 天秤宮。露娜 (打輪迴時會跟阿波羅互換) 隊員1: 6★ LV99 光明之神阿波羅 隊員2: 6★ LV66 開膛怪傑。傑克 隊員3: 6★ LV52 龍脈者。安納 隊員4: 6★ LV78 命定與改變。女武神薇兒丹蒂 整體血量共:10193 整體回復共:1515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14 隊伍空間:67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3★LV2暗遊 3★LV15暗巨 5★LV42暗龍使 6★LV72黑狗 4★LV5暗妹 4★LV1莉莉絲 屬性有: 5★LV50光防龍 5★LV12光狗 3★LV15白虎 4★LV14光妹 4★LV70光遊俠 2★LV1機械狼 4★LV23獅鷲 4★LV1月耀公主 6★LV1貪婪精靈女王 6★LV1餐桌騎士睡鼠 屬性有: 4★LV35朱雀 4★LV70火妹 3★LV15火狗 5★LV1機械火龍 5★LV70火巫 3★LV6奇美拉 屬性有: 3★LV15鄧肯 3★LV15蛇妖 屬性有: 5★LV1水遊 3★LV1水遊 5★LV48水龍使 3星LV15茉莉 2★LV1青龍 5★LV22水防龍 4★LV6克蘇魯 5★LV1機械水龍 3★LV30水蛋 6★LV1色慾胎飼魔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 號角手x?? 瘋頭 機關騎士 人面鳥 無旅人 無號角手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 昨天剛過毒龍 目前6-1未打 3. 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露娜5~6C 阿波羅4~5C 4. 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 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爆發有問題,不知是否因為不是倍攻隊,還是因為隊員組成? 單回合爆發時 單隻要破10萬,讓隊伍總傷60萬感覺就很困難 打單雙週關卡,幾乎都是用磨的過去..... (信念之路 昨天我也磨過了.. 總傷不高的話,無法在少數回合內打死王,所以勢必要有恢復(王沒秒你的話) 但是在無轉心寵的前提下,又勢必回血不穩,自然就是GG 所以回過頭來,在木妹未解放前,我打單雙週的高級關卡,幾乎都是帶依登打 遇到有越戰越強技能的怪...就是吃土.. 上周打三月兔高級..吃了兩石才過,還沒噴卡(淚 阿波羅帶頭的話,單回合運氣好的話,是可以破總傷60萬,但是太吃運氣了 我只有打輪迴那種不吃體力的關卡會用,因為不小心死了也沒差XDDD (秘賢輪迴打到34關(過單隻的異界龍之後)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近期有抽到暗龍使跟水龍使與暗巨像,簡單的關卡有試玩了一下 發現龍力招來一下去 3組~4組暗珠 暗龍使傷害即可破10萬 加上共鳴就x6=60萬 (暗水龍使5星 光龍使6星 暗巨4星... 隊伍幾乎沒什麼練的狀態下...) 是有發現目前回血會比較弱,但如果提高卡片的等級(傷害)後, 再配水龍使應該會好很多吧??或者是組異界龍+回覆 感覺也會相對穩定 難道.... 我就只能踏上龍隊的路了嗎.... (泣 感謝看完 還請不吝指教..... 謝謝 p.s第一隻解放木妹後,感覺整體大幅提升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5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56877.A.3DB.html

04/06 12:05, , 1F
三四組暗珠只有十萬 怎麼可能 @@
04/06 12:05, 1F

04/06 12:06, , 2F
青龍 暗龍使 暗巨象 水龍使 光龍使 隊友找水龍使
04/06 12:06, 2F

04/06 12:08, , 3F
你的龍隊完整度相對其它隊伍來說高很多,開始練吧~
04/06 12:08, 3F

04/06 12:08, , 4F
光隊也不是不能玩 不過建議阿波羅當頭 木妹可換火巫
04/06 12:08, 4F

04/06 12:09, , 5F
用天秤當頭的話 一般建議搭妲己湊高Combo增傷
04/06 12:09, 5F

04/06 12:09, , 6F
看來龍隊比較齊
04/06 12:09, 6F

04/06 12:52, , 7F
只有十萬一定是哪裡有誤會 你有轉六連嗎
04/06 12:52, 7F

04/06 12:59, , 8F
沒練等的話 10萬算很低嗎? 看起來就是還沒練的龍隊
04/06 12:59, 8F

04/06 13:19, , 9F
我解釋一下,我是說 我龍隊幾乎沒練都還3~5星就能總傷10萬
04/06 13:19, 9F

04/06 13:20, , 10F
但是光隊,都六星50等UP了 爆發總傷確常常連龍隊一半還不到
04/06 13:20, 10F

04/06 13:21, , 11F
更正:龍隊總傷60萬+
04/06 13:21, 11F

04/06 13:33, , 12F
你要想你光隊幾回合一爆發 龍隊幾回合一爆發
04/06 13:33, 12F

04/06 13:33, , 13F
要比增傷 木妹換火巫 光傑克開下去 轉心轉屬
04/06 13:33, 13F

04/06 13:34, , 14F
總傷也不會低於60萬吧
04/06 13:34, 14F
文章代碼(AID): #1JGD6DFR (ToS)
文章代碼(AID): #1JGD6DF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