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族水隊x根性 0石幻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0:57),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我主玩水隊,非常喜歡水狂、水不死 所以想說要帶著他們兩支過關,於是就產生這奇怪的根性隊 平均轉珠 4~5C 隊員組成: 5*水遊俠(L) LV23 CD24 6*水狂魔 LV74 CD19 魔族! 6*水不死 LV70 CD15 魔族! 6*雙魚 LV66 CD7 隨便換一支轉水珠的角(青龍、敖廣、鴨子之類的) 4*火遊俠 LV49 CD19 隨便換一隻直傷角或破防角 組滿等6*解放伊登 CD19 CD全都不重要 生命:6777+2103= 8880 (血壓在9086以下) 回復:1314+649 = 1963 先說明放兩隻水魔族的原因,為了R3及R6的爆發,這兩關由於兩隻怪CD會一樣, 所以必要爆發直接帶走 考慮到水不死轉屬增傷,水狂同樣增傷 R1: 運氣之關,如果遇到三支CD一樣,剛好場上又沒水珠,直接重來一次吧 CD剛好2.2錯開,先殺兩支,留木屬的稍微洗一下CD(其實也沒必要) R2: 慢慢磨,每回轉1C就會過 R3: 一樣磨過去,存個水珠(建議) 或直接開火遊帶走 R4: 關鍵的一關,過了就等於過一半了 一進場直接水遊(怕失誤,所以開比較保險,不開也OK) 水不死、水狂、雙魚全開下去 轉個3~4C水+雜3~4C爆發應該就過了(我轉了8C+天降共10C) R5: 磨過去,存CD,存水珠!! R6: 火遊帶走中間大支的 同樣一進場直接水遊 水不死、水狂全開下去,先打50%盾那支,兩回合帶走 (第二回合在開雙魚,因為R5時有先存水珠) R7: 火遊帶走 通關圖就不附了 通關時間沒很久,大概10分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8.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53066.A.719.html ※ 編輯: max2008xp (140.112.248.14), 04/06/2014 10:58:45
文章代碼(AID): #1JGCAgSP (ToS)
文章代碼(AID): #1JGCAgS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