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主角吃埃及神練技能的問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小J)時間12年前 (2014/04/05 22:03), 編輯推噓3(5213)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練鄧肯 可是 最後實在沒耐性了 只把 兩隻鄧肯 一隻木埃及 練到 技7 照理說 三隻護吃 最雖小應該至少有 技8吧 結果 還是技7 帶出去打個幾場也沒升 還是說 埃及神 根本 不能餵主角 技能名稱不一樣 就不行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50.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06620.A.8B9.html

04/05 22:04, , 1F
幾星的主角? 幾星的埃及神?
04/05 22:04, 1F

04/05 22:04, , 2F
應該是麻雀雖小
04/05 22:04, 2F

04/05 22:04, , 3F
你有前途喔 居然會把埃及神餵給主角XDDDDDDDDDDDDD
04/05 22:04, 3F

04/05 22:04, , 4F
不一樣為什麼要餵?
04/05 22:04, 4F

04/05 22:04, , 5F
一樓你何不之原一些圖片?
04/05 22:04, 5F

04/05 22:05, , 6F
你不是說了技能名稱不一樣不行餵嗎
04/05 22:05, 6F

04/05 22:06, , 7F
技能名稱不一樣本來就不行餵,不然都拿肥料餵不就滿了。
04/05 22:06, 7F

04/05 22:09, , 8F
....5星 吃4星跟5星木埃 原來要四星互吃 我要自盡了
04/05 22:09, 8F

04/05 22:10, , 9F
我有留一隻 木埃 因為我抽到兩隻 乾 白刷了 跟喜憨兒
04/05 22:10, 9F

04/05 22:10, , 10F
一樣 對不起 我錯了 哀哀
04/05 22:10, 10F

04/05 22:10, , 11F
.......
04/05 22:10, 11F

04/05 22:12, , 12F
技能名稱不一樣還可以升的話 那大家吃史萊姆就好了呀
04/05 22:12, 12F

04/05 22:13, , 13F
http://ppt.cc/ZZcQ 讓我想到安多太多佔包包只好餵暗埃
04/05 22:13, 13F

04/05 22:14, , 14F
埃及比主角還好用欸,怎忍心吃
04/05 22:14, 14F

04/05 22:25, , 15F
不錯不錯 期待你下次妲己餵火妹
04/05 22:25, 15F

04/05 22:45, , 16F
幫你推 我也幹過這種蠢事 不要難過
04/05 22:45, 16F

04/05 22:46, , 17F
而且我還比你更蠢 我5隻技7 4星火妹
04/05 22:46, 17F

04/05 22:47, , 18F
我餵之前還特地把一隻升到5星
04/05 22:47, 18F

04/05 22:47, , 19F
吃下去沒升級 看了技能一口血噴出來
04/05 22:47, 19F

04/08 00:59, , 20F
不過5.0改版後 MH有沒有偷改餵技能的機率加成啊?
04/08 00:59, 20F
文章代碼(AID): #1JG0qyYv (ToS)
文章代碼(AID): #1JG0qyY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