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封神extra,迪蛋隊通關心得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游屁)時間12年前 (2014/04/05 21:42), 12年前編輯推噓5(61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封神EXTRA 隊伍: 樹王(L)+光蛋+蜘蛛+女王+雙子+水蛋(L) http://imgur.com/z2sRY6K
這邊我省略R1~R5,這邊盡量存到都跳最安全 R6:輕鬆打,但注意到達一定血量他會連擊,所以此時你可以選擇開蜘蛛或是兩三串心直 接帶走,這邊我心珠夠多我選擇後者(當然,前者較為保險) R7~R8:省略 R9:這邊我有點失誤,想說先不開女王,只開組合技,結果我兩回合沒帶走,所以我就多 開蜘蛛帶走 R10:等技能全跳進R11 R11:這邊我一樣沒開女王,我是先開蜘蛛,後來再開組合技帶走,但這邊切記不要開光蛋 ,因為下關會用 R12:開光蛋打中間,接著就輕鬆打,全跳進R13 R13:這是我覺得壓力最大的一關,這邊我開女王了,卡心開雙子,還是不行還有蜘蛛跟組 合技,這邊因為我有斷心,所以我蜘蛛和組合技都有開 R14:這關是兩隻先後打,第一支就輕鬆打,好好存技;接者打的是越戰越強,前面慢慢打 ,等要連擊時,開蜘蛛帶走 R15~R16:省略 R17:這關我開女王,慢慢磨帶走 R18:我遇到兩隻CD不同,這邊每回合回血,當兩隻血量都夠少時,組合技兩回合帶走 R19:這邊一樣每回合回血,但我又斷心了,後來開雙子,等女王又跳再開,之後沒斷心順 利進R20 R20:這邊跟R14一樣是先後打,第一支應該是越戰越強,我打時並不確定他會不會連擊, 但我打到一定血量有開蜘蛛,卻發現那三回合似乎都沒有連擊的跡象,最後一回合他就被 自己反彈死了;第二支就輕鬆了,CD1的時候消水強化,讓他慢慢反傷,但我沒想到最後 一擊居然就直接被水強化珠打死,所以截圖有點落漆XD 附上通關證明: http://imgur.com/cCAyBL4
http://imgur.com/S8eXF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94.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705348.A.F8E.html

04/05 21:43, , 1F
還好不是第一版兩隻的那個了 xd
04/05 21:43, 1F

04/05 21:44, , 2F
R19開蜘蛛? 你的朱雀壞掉了?
04/05 21:44, 2F
※ 編輯: phoenix80232 (61.62.94.208), 04/05/2014 21:48:04 回LUKE大,我想是我記錯了,那我應該沒開 ※ 編輯: phoenix80232 (61.62.94.208), 04/05/2014 21:49:14

04/05 21:48, , 3F
朱雀 不是無法控制嗎 怎麼開蜘蛛 = =
04/05 21:48, 3F
抱歉我誤導了~應該是我記錯,我改一下!!感謝~ ※ 編輯: phoenix80232 (61.62.94.208), 04/05/2014 21:51:45 ※ 編輯: phoenix80232 (61.62.94.208), 04/05/2014 21:52:15

04/05 23:48, , 4F
推一個,一樣用迪蛋磨過,不過是自備三蛋雙子組薩肥
04/05 23:48, 4F

04/05 23:49, , 5F
薩肥技能救急很好用XD
04/05 23:49, 5F

05/09 21:00, , 6F
幹 它會連擊阿 被裱
05/09 21:00, 6F

05/30 22:06, , 7F
幹 我剛剛才看推文 會連擊阿啊阿啊啊QQ
05/30 22:06, 7F

06/01 16:43, , 8F
還好有先看推文 順利過了~ 感恩
06/01 16:43, 8F
文章代碼(AID): #1JG0X4-E (ToS)
文章代碼(AID): #1JG0X4-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