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eam ]
討論串[閒聊] 缺氧新DLC:水生行星包開始測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Gwaewluin (神無月 孝臣)時間3周前 (2026/06/05 23: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昨晚科雷公開了DLC頁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310080/_/?l=schinese. 同時也宣布了水生行星包的販售時間. 雖然公告說是在6/11但時差的影響會是在下週五正式開賣(通常也是這個時間). 價格好像和其他幾個DLC都一樣. 正式販售
(還有641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Gwaewluin (神無月 孝臣)時間3周前 (2026/06/02 23:1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玩家總是能想到方法壓榨複製人. 大叔在測試水生行星包的遊玩影片中便提出了新的壓榨方法. 首先介紹一下太空員艙. 我以前曾介紹過自己設計的太空員艙配置. https://i.imgur.com/zfzc4Ah.jpeg. 從圖中可以看到太空員艙內部是一個8x10的空間. 而太空員艙的外部雖然我手邊沒有
(還有997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28→)留言47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Gwaewluin (神無月 孝臣)時間1月前 (2026/05/25 23:55), 編輯資訊
0
0
6
內容預覽:
大約是在二月的時候有人在steamdb注意到科雷登記了一個新DLC. 不過上個月科雷開始進行不小心遠征隊測試時又好像已經暫停了DLC的開發. 現在這個DLC在上週五正式公開開始測試啦. 也就是這個水生行星包. 這次的水生行星包說是和modder合作開發. 追加了一個以水星生態為主題的星球. 除了有四
(還有15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