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eam ]
討論串[心得] 大推Witchfire 魂+撤離+roguelike的射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他們準備釋出新地圖Trailer,突然想起來還有這款遊戲就入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y8o6jqU28. 目前是0.9版本,距離正式上市1.0應該 也許 可能 似乎 差不多了. 我第一個感想是,這遊戲誠意十足,遊戲畫面非常漂亮,地圖基本上都
(還有1392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看到兩年前有人介紹過. 我是前幾天大改版之後才入手的. 所以體驗已經差很多. 遊戲基本上就是什麼要素都一點. 最重的是魂感然後撤離最後帶一點隨機要素. 我還沒打到終盤但基本遊戲流程如下:. 1.選一張當難度打得動的圖. 2.進去以後看是要打王還是刷經驗或解任務. 3.清怪物聚落拿一次性的buff
(還有2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